new k-makeup.jpg

今天廢話不多說,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系列的韓系春季新品!

有推出了一陣子但我最近才入手的,也有真的是很新的新品噢!

所以說呢,如果你對今天的產品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一樣的,文章著重在產品文字心得,上臉過程和妝效,可以去看YT更詳盡的影片噢!

影片傳送門在此>>https://youtu.be/Ao160XDykmQ

 

bbia last skin foundation.jpg

BBIA Last Skin Foundation #00 ivory beige

首先呢,BBIA的Last Skin粉底液其實我去年夏天就買了,但它比較水帶比較多保濕感,所以我一直到前陣子才真的很認真使用它。

它有著淡淡的清新草本香,我覺得聞起來很療癒~

質地上很像很水感的乳液,很水很好推開,延展力也很好。我的顏色是00號的ivory beige,是白皙偏粉的顏色。

遮瑕力大概6、7成,我覺得適合膚況本身就不錯的人。也因為遮瑕力一般,所以我喜歡搭配粉底刷勝過美妝蛋,妝感會漂亮很多。

完妝後的妝感臉會看起來很像肌膚在一個自然、健康、保濕的狀態,服貼度很好,但精緻度我個人覺得...恩...還好(笑)

不過如果你是彩妝新手、小資女甚至學生族群的話,這款算是不錯、CP值很高的一款粉底唷!

JX concealer.jpg

J/X Triple Concealer

今天的遮瑕是紅了一百年的J/X,我真的是一直推坑身邊所有好朋友,結果自己最近才買,因為我想說我手邊有很多遮瑕了啊!

但真的用了之後才覺得,真的是大不敬XD

質地妝感是粉霧的粉霜感,本來以外裝感會很重,但實際上延展力超好,用手拍或刷子都很好上妝。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調色,像我喜歡用深一點的顏色遮黑眼圈,我就會用最深色和中間色稍微調和一下,再用最淺色提亮。

痘疤的部分我則喜歡用中間色來遮瑕。它的遮瑕度很好,但卻很自然不厚重。

而且顏色調得很好,在沒矯色的情況下,也不會有遮了看起來灰灰髒髒的問題發生。

清爽保溼度恰到好處,不會在眼下卡細紋但也不會過了一整天就游移不見或大浮粉。

我只能說,真的是大失敬啊!怎麼會現在才入手呢??

innisfree x snoppy.jpg

Innisfree X Peanuts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Snoopy限量款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用這號稱是國民蜜粉的Innisfree的蜜粉!而吸引到我的正是這超萌的Snoopy聯名包裝!真的是超~Q的啦!

害我超想再把Charlie Brown和Linus一起買回家的!

但撇開Snoopy超萌的外觀,我還真不習慣它這不是不是篩網的的設計,每次到粉出來我都超狼狽的。

粉質以兩百有找的價格來說其實滿不錯的,在臉上柔焦的效果滿漂亮的,

但是如果硬要跟我愛用的NARS、Three、Charlotte Tilbury相比,還是有比較有傷害啦!

不過以現在都要戴口罩以及天氣回暖的角度來看,還滿能預期我之後還是會很常拿它來使用,因為它控油、持妝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bbia eyeliner.jpg

BBIA 極細防水抗暈持久臥蟬筆 #13

最近真的是掀起一個畫臥蟬的大風潮欸!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各種臥蟬陰影筆,所以我索性也買了一支BBIA的來玩玩看。

但我先說,我不建議新手買臥蟬筆!

首先你要先有把眼下黑眼圈遮的黑很乾淨的本事,不然真的會看起來黑黑髒髒的,再來要懂得抓自己臥蟬的位子,不然小心化成眼袋XD

那我自己呢,說實在的我也不會再畫了(苦笑)我覺得這樣話真的只是為了上鏡頭讓臥蟬效果更明顯,

但現實生活沒表情的時候,眼下莫名有一條陰影我覺得滿不自然的,我心中的臥蟬應該要隨著表情變化有有深有淺的自然陰影才對呀!

所以比起畫一條陰影在那邊,我個人更喜歡在畫眼影時,順便打亮一下臥蟬,感覺更自然一些。

所以在跟風之前,請三思一下好嗎?(笑

 

dasique #11 chocolate fudge.jpg

 

swatch_D.jpg

dasique eye1.jpg

dasique eye2.jpg

Dasique Shadow Palette #11 chocolate fudge

我真的看Dasique的眼影看了好久,但他們之前的幾盤都好淡,不是我的菜(然後聽說第一盤很飛粉@@

終於讓我等到這「看起來」很濃郁的巧克力配色!

雖然手上刷色看起來還好,但實際上還是可以堆疊出濃郁色彩的眼妝,屬於進可攻退可守的巧克力大地色眼影盤。

Dasique其他盤我是不清楚,但這盤粉質很細緻綿密,非常好暈染,只是粉壓得有點鬆,沾取時要小心一點!

噢還有它的亮片超美、超閃亮的!亮片控如我大滿意!質地有軟軟的,帶有一點黏性,使用上不太會有掉亮片的問題。

以顏色配色來說呢,收到之前看網路、IG上的照片以為會有點偏橘色調,但實際上就是款很百搭不挑膚色的正巧克力色,非常好上去手。

但說實在的,因為它就是九顆不同深淺、霧面亮片的巧克力色,所以畫出的眼妝也滿單一的,只能在不同濃淡、霧面亮片的眼妝做變化。

不過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我自己還是很喜歡,一方面我就是很喜歡巧克力色調,也覺得它粉質很美妙好操作;

另一方面就是它的包裝實在是太~美了!根本就像一個巧克力禮盒啊!

 

clio #15 spring sunshine.jpg

swatch_C.jpg

clio eye1.jpg

clio eye2.jpg

Clio Pro Eye Palette #15 spring sunshine on canvas

那Clio的Pro Eye Palette我也是看了很久,終於在之前被Minsco燒到這盤春天新推出的#15 spring sunshine on canvas!

因為這盤也是內在、外包裝都美得沒話說的眼影盤啊!

這盤呢,我覺得也是那種粉質壓得偏鬆的眼影,沾取時要小心,但粉質很細緻很好暈染。

然後,Clio真的很懂做亮片!!!從之前的prism air就讓我讚嘆不已了,這次這盤裡的大小亮片也都超~美的!

不過有個小缺點是,它裡面有兩顆餐有細小亮片的霧面眼影要小心使用,會一不小新量片掉滿臉噢!

以配色來說,這盤整體很春天,上面一排偏粉珊瑚,下面則偏玫瑰,不過實際上眼我覺得有點帶螢光,黃、黑調膚色的人要小心使用噢!

不過可以好好利用旁邊兩顆裸棕色和酒紅色,我很喜歡這兩顆的搭配,可以很有效的讓容易不小心顯泡的粉珊瑚色眼妝達到收斂的效果。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盤的顏色配置,除了很仙女之外,淺、中、深色都有,畫出來的眼妝也很有層次。

 

clio dewy blur tint.jpg

clio_lip.jpg

Clio Dewy Blur Tint #4 silent wine

Clio的Dewy Blur Tint我實在是太喜歡了!一開始上唇看起來很水感、很有光澤、有點透亮,

但只要稍微抿或用指腹拍開,就會變得很柔霧的妝感而且很飽和均勻。

一開始有讓我聯想到Etude的不沾口罩唇釉,因為都是一開始很水感但會變柔霧的唇彩,但實際用了幾次後,它們真的不一樣!

而且我喜歡Clio多很多!Clio保濕感高很多,轉柔霧後不會有Etude的乾縮感覺。雖然不會特別修飾唇紋但也不會把缺點凸顯出來。

質地上也比Etude更輕薄,非常服貼,使用門檻比Etude低很多,不怎麼挑唇況。甚至我覺得Clio更持妝、不轉印、不沾染。

至於顏色,我覺得它會稍微隨著時間變得再更深一點。我選得是4號的silent wine,一開始是比較亮的乾燥玫瑰色,跟我的原始唇色有點像,

但一段時間過去後,會變得更深更暗一點,甚至帶多一點紫莓果調在裡面。

雖然有點難捉摸,但我還是很喜歡,因為不管顏色怎麼變,我覺得都是很好看的顏色!

Dasique eye.tiff

Clio eye.tiff

最後附上Dasique的妝容(上圖)和Clio的妝容(下圖)這次沒有買新的腮紅,所以都是直接用眼影盤裡的霧面色當塞紅噢!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關於這次的清單裡我心中的Top 3分別是什麼呢?歡迎大家去Youtube看完整影片吧!

影片傳送門>>https://youtu.be/Ao160XDykmQ

 

 

延伸閱讀//

♥♥全臉韓系彩妝,3CE持妝粉底液、Peripera不沾口罩唇釉、Hera最新唇釉、我的愛用腮紅組合♥♥

♥♥2021Caca年度愛用唇彩大賞♥♥

♥♥2021Caca年度愛用彩妝回顧大賞♥♥

♥♥PIKATA、Unleashia、Hourglass等六款最愛亮片眼影,戴口罩眼睛也要耀眼奪目♥♥

♥♥七支今年秋冬最愛莓果色系唇彩,從平價到專櫃、光澤到霧面♥♥

♥♥2020Caca年度愛用彩妝回顧大賞♥♥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