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說了超過一年,終於要來分享傳說中的全臉韓系彩妝啦!

雖然說拖了一年,但我覺得現在才是個好的時機點,如果是去年分享的話,頂多是局部韓系彩妝或是全臉3ce、Romand,

因為幾個月前我才入手了韓系的底妝、修容等等的。

我不敢說都是新品,但很多都是經典產品以及我的私心愛用品!

所以如果你對今天要分享的產品以及他們所畫出來的妝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文章這便會以產品介紹為主唷!妝容的部分可以去看Youtube影片,有詳細的妝容步驟和看到仔細的妝感噢!

YT傳送門在此>>https://youtu.be/1pcY6saf1Es

 

對了!今天的資訊量有點大,記得要準備好筆記噢!

primer.jpg

Banila co. Water Radiance CC Cream

其實我以前一直都是Banila co.毛孔隱形露的粉絲。前陣子在準備這個主題時,發現這防曬CC霜也很好用欸!

趕緊趁Gmarket七月買一送一時,和卡媽一人買了一條。

它的妝感很輕透,但潤色提亮的效果很棒,有種素顏霜的感覺,而且後續不管搭配什麼底妝,它都是持妝的神隊友!

不過得它的防曬係數只有SPF30 PA++而已,如果是要出門曬太陽一整天的行程,我就不會用它了。

 

brush.jpg

華虹163粉底刷/華虹黑綠筆桿3號遮瑕刷

最近上妝很喜歡用這支之前看仇仇影片被她燒到的華虹163粉底刷。

它的刷毛非常的Q彈而且不容易有粉痕,我現在很喜歡先用它把底妝平均刷在臉上後再用海綿但彈勻。

多了這步驟不僅可以更好掌握底妝的用量,也可以因為這刷子的特性,讓妝容薄透且保有遮瑕度。

另外,華虹的黑綠筆桿3號遮瑕刷也很好用噢!

 

foundation.jpg

3CE Velvet Fit Foundation #pure ivory

首先,我看湯的影片她覺得油肌人不適合這一瓶粉底,但是,

如果你和混合偏乾肌的我一樣,覺得粉持久、無極限太乾,保濕度不足時覺得零粉感會有點卡,那請你給3CE這瓶一個機會!

當然,它是持久行粉底液,推開後多少還是偏乾,但我覺得它已經很努力在持妝力和保濕度之間做好平衡了。

我的色號是白皙偏粉的Pure Ivory。

質地沒有零粉感那樣水但延展利也是很不錯,可以把底妝推得很薄,遮瑕力也能有個七八成,

如果沒有什麼大瑕疵或很深的黑眼圈,單用它其實就很夠了。呈現出來是微霧光,像天生肌膚很好的妝感!

持妝度的話,如果都在室內有冷氣的地當,就算沒定妝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若是戴口罩出門,我就會定妝了,雖然它多少還是會因為摩擦而沾口罩,但底妝本身不會大花掉,整體的完整度還是很好很漂亮。

 

setting.jpg

Banila co. 空氣感持妝蜜粉

說到韓系持妝地妝蜜粉,不說道Banila co.就太不專業了!

雖然我滿久沒使用它了啦,久到它都換包裝了,但如果我需要超級持妝時,我還是會偶而向它求救的,因它的持妝控油能力都太強大了!

想當時這顆蜜粉我還有用完空瓶再回購欸!

 

eyeprimer.jpg

VDL眼影底膏

這隻眼影底膏也是我的昔日愛用品啊!也是有用完再回購的那種愛用!手邊的一些不夠顯色或持久度不夠的眼影都是被它救起來的!

雖然因為質地偏濕,會影響到我雙眼皮貼的黏度而好一陣子沒用它了,但最近回頭使用我發現我還是很喜歡啊!

 

eyeshadow.jpg

Romand Better Than Eyes #02 dry rose

Romand家不只唇彩深得我心,他們的四色眼影也是我私下的眼妝愛用!

我的是四格愛心盤中的2號乾燥玫瑰盤,它的顏色調得超棒,眼窩色帶暖可以很稱職的幫眼皮打底,也能襯托出主色;

而乾燥玫瑰主色非常美,有氣質、不會太紅太豔,不會太冷顯髒,整體顏色相互配得恰到好處,是所有膚色都能駕馭的乾燥玫瑰盤。

尤其我特別喜歡它的亮片色!雖然它很平價,但亮片的質感很優秀,很像碎鑽讓眼睛閃閃動人!

質地綿滑很好暈染甚至不用打底膏顯色度就很好了。整體來說我給這盤很高的評價,非常直得入手!

 

contour.jpg

Romand Better Than Shape #01 oat grain

這幾個月我真的是愛上Romand這顆修容!

它的粉壓得很實,所以很新手友善,不會一下子沾太多讓臉髒掉。

但我最喜歡是,雖然好像沒沾到什麼粉,可是它還是能輕易打出超自然沒有粉感、沒有色塊感的陰影!

尤其拿它來打鼻影真的特別自然好看,好像天生鼻子就很挺!

 

blush.jpg

3CE face blush #pure cake/ Peripera sunshine cheek #05 dusky rose

因為這次沒有打亮,所以我想用兩顆不同明度的腮紅幫臉頰打造一點立體度。

 

3CE的pure cake是顆很粉的蜜桃色,裡面餐了不細看幾乎不會注意到的金色珠光,粉質很細、可以輕易融進肌膚,還有絲緞感的妝效。

不過因為它顏色比較粉,所以黃肌人要小心服用噢!

 

Peripera的刻字腮紅是我近期的新歡!它雖然非常平價但粉質也很細好暈染,持久度、顯色度也很棒,但就是太顯色了要少量使用噢!

重點是它的包裝很可愛啊!

我買的是5號的dusky rose,是顆帶暖色調、黃肌人友善的乾燥玫瑰色。

 

我最近很喜歡把3CE pure cake打在蘋果肌,有澎潤兩頰的效果,

然後再搭配dusky rose在兩頰外緣,不僅能提升氣色,也因為它顏色較暗,也能幫助收縮顴骨,讓臉更集中、精緻。

 

lip2.jpg

Peripera Ink Mood Matte Tint #05 ginger red

會買Peripera這支只是因為當時大家都在狂推Etude的不沾口罩唇釉,我想說「哼我偏要買同時推出也主打不沾口罩的Peripera!」

(到底有多叛逆XDDD

但用完後我想說,如果是為了要不沾口罩,那還是先別買這支好了(尷尬笑

我的是5號的ginger red,它比一般的ginger red洪宗很多,是個很顯白的粉霧唇釉。

以不收乾質地的唇釉來說,是支持色度不錯的唇釉,不會因為口罩一直摩擦唇色不見,但它不是想像中不移色,讓口罩保持乾淨的唇釉。

除了沒有想像中不沾口罩,它其實是支不錯的持色粉霧唇釉啦!

 

lip1.jpg

Hera Sensual Fresh Nude Tint #138 BETTY

最後是我觀望好久的Hera!我買的是今年新推出的銀蓋水潤唇釉。

先說,這小冰塊的包裝,真的好美!而且它是很有份量感的霧面玻璃瓶身,超有質感!不過聽說瓶身上的Hera字樣是會被刮掉的噢!

我選的是#138 BETTY,是我超喜歡的那種玫瑰色!拜託所有白肌人務必一定要入手它!真的是有夠美啊啊啊超有女人味!

不過這個顏色黃肌人就要慎入了。

質地上來說他真的很水潤,同時也很顯色。剛上唇時很水感,但過一陣子後光澤會稍微收掉一些,變有點成膜感。

雖然會移色到口罩上,但以水潤型唇釉來說,它的持色力很不賴噢!有大大引起我對Hera的興趣!

 

噢對了!今天這兩隻唇彩雖然持色力都很不錯,但都不會染唇,是眼唇卸妝液可以輕鬆卸掉的唇彩!

1.jpg

2.jpg

終於完成了一直很想分享的full face korean breand makeup主題啦!

雖然名義上是全臉韓系彩妝,但今天提到的產品們幾乎也都是近幾個月的愛用品噢!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這個主題!我自己是製作的很過癮啦!

想看產品的詳細妝感啦或這個妝容啦,別忘記可以去看影片唷!

YT傳送門在此>>https://youtu.be/1pcY6saf1Es

 

 

延伸閱讀//

♥♥Empties_空空賞之週年慶買什麼?彩妝、保養、香水香氛全分享♥♥

♥♥PIKATA、Unleashia、Hourglass等六款最愛亮片眼影,戴口罩眼睛也要耀眼奪目♥♥

♥♥夏日冷暖色調妝容企劃之小惡魔勾人冷粉色夏日妝容♥♥

♥♥七支今年秋冬最愛莓果色系唇彩,從平價到專櫃、光澤到霧面♥♥

♥♥FENTY BEAUTY snap shadows #01true neutrals,無可挑惕的輕便外出眼影盤♥♥

♥♥2020Caca年度愛用彩妝回顧大賞♥♥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