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jpg

前些日子回顧了自己過去寫過的一些文章,看著當時還25、26歲的自己寫著奔三的文章,實在是忍不住偷偷笑一下自己。

「親愛的,你還25、26,是最應該大膽無畏的挑戰這世界的時候啊!談什麼奔三啊?」不免笑自己有那麼點少年不知愁滋味XD

但如今,三字頭已經正式在今年十月向我招手了,我想現在的我是真的有那個資格來聊聊奔三了吧!

然而此時,反而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說感嘆嗎?我的二字頭很精彩很充實。說捨不得嗎?我好像也滿有信心自己三字頭也能過得很豐富。

說怕老嘛?那倒還真不會XD畢竟以心智年齡來說,幼稚如我一定會是個能負得了重量但內心住著孩子的大人,

而外表上呢?有著我深愛的Lancome蘭蔻絕對完美修護系列保養品陪伴在左右,那更是讓人免於視覺年齡的煩惱啊!

lancome11.jpg

身為一個長年在台灣過著美國時間的臭傢伙,為了在我混亂的作息中幫自己延緩一下老化所帶來的傷害,

即便還沒正式踏進三十,已經開始慢慢在自己每天的保養中,帶入抗老的成分以及產品,畢竟沒有好品質的睡眠,可是老化的最大元兇啊!

所以,如果你是即將邁入三十新的人生篇章,又或是也像我長期日夜顛倒,還是想要找個孝敬媽媽的禮物,

這蘭蔻絕對完美修護系列完全就是你的最佳首選!

before.jpg

正式進入主題之前,先來看看肌膚現況,這樣才能真切的感受到產品效果呀!

首先呢,雖然前陣子換季忽涼忽熱有局部微脫皮,不過幸好我的整體肌底還不差,畢竟我是早就開始用絕對完美黃金玫瑰霜在保養的人啊!

但就因為肌底還不差,更要好好保持,就像減肥不難,但維持好狀態和不復胖才是關鍵!(是不是很會舉例XD)

不然沒小心hold住好狀態,一過了三十大關,會很容易一下子就走鐘吶~

再來,嘖嘖嘖看看那慘不忍睹、幾乎蔓延到臉頰的黑眼圈(搖頭嘆氣)除了長年作息不正常,還是個鼻子過敏兒,黑眼圈當然很深啊!

加上因為經常性地要化妝,難免會拉扯到眼皮,也因此我會特別照顧眼周細紋,畢竟那些細小紋路就是洩漏年紀的罪魁禍首(攤手)

 

Lancome cream.jpg

Lancome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早在我的二十初,挑選保養品、面膜上,我就特別鍾情於有玫瑰成分的產品,畢竟玫瑰不只高雅清香,更擁有優秀的保濕補水、抗氧化效果。

這瓶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絕對是我愛上這系列的一大關鍵!

旋開那金黃色的瓶蓋後,那粉色的乳霜裡,可是結合了由三大頂級珍稀的玫瑰所淬煉出高達99.9%的黃金玫瑰精萃

這樣高濃度的黃金玫瑰精萃已不是兒時那種只是讓表層水水嫩嫩而已,而是由肌膚底層注入水分,讓肌膚真實的由內飽滿而變得澎潤。

lancome cream_texture.jpg

lancome cream_texture1.jpg

lancome cream_texture2.jpg

我知道,身在海島國家的我們,大家都很怕臉上過分油膩而悶出痘痘或粉刺,我實在是看過太多人聽到乳液、乳霜就倒退一百步的案例了!

但只能說那是你們沒有用過蘭蔻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啊!

乍看是濃郁飽滿的乳霜,推開後會幻化成玫瑰精油,最後在臉上形成一層玫瑰蜜膜,就好像一整晚敷了一層高級服貼的面膜一樣!

完全不用像江湖上傳說用乳霜前需要在手掌搓揉乳化,使用起來間單方便就很好吸收且輕盈不厚重。

有看到我手上乳霜塗抹開後那道健康自然的飽滿光澤嗎?效果就是這樣立即可見且不帶油膩感啊!

 

lancome cream_after1.jpg

使用順序上,黃金玫瑰霜我都會使用在蘭蔻的小黑瓶之後,除了將小黑瓶的精華鎖在肌膚裡,也像是敷了層玫瑰蜜膜。

雖然我們都會說,既然要用保養品,用量就要用的足夠。節省的每次都只用一點點,效果反而打折扣。

但是絕對完美乳霜的延展力實在太優秀,因此不用刻意用很多,差不多一個十元硬幣的量就非常足夠上滿整臉,甚至還能一併帶到脖子!

因為擁有很好的延展力,所以我也會搭配雙手由下往上按摩,幫助肌膚更加拉提、緊緻。

lancome cream_after3.jpg

lancome cream_after4.jpg

像這樣頂級的乳霜,一抹便立即見效對我來說是基本,但能夠常保保濕修護的效果,那就是真本事了!

而蘭蔻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對我來說就是這樣有真實力的乳霜。

就像前面所說,它會從乳霜最後幻化成一層玫瑰蜜膜,能想像這樣敷了一整夜後肌膚會變得多澎潤發光嗎?

經過一夜的修護,肌膚變得細緻、彈潤甚至緊緻的效果實在有夠驚人,因為歲月而流逝的膠原蛋白直接讓蘋果肌彈回來!

常常覺得用了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的膚況甚至比年紀小時更好啊!(笑

lancome13.jpg

除了擁有驚人的效果,更讓我這玫瑰控離不開它就是一旋開瓶蓋而衝出來的療癒四季玫瑰香啊!

每次保養時都宛如身在玫瑰花園裡,完全是頂級的身心靈奢寵享受>///<

(偷偷說,每次該上瓶蓋前我都會猛吸兩口那四季玫瑰香,真的是太~療癒了~)

 

lancome cream_empty.jpg

最後,突如其來的空瓶賞XD

我是真的很喜歡啊!都從小瓶小試水溫用完換到大瓶了還能說不愛嗎?真要是不愛,小瓶的用完就掉頭走人了吧(笑

所以相信我,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乳霜真的很值得來用一下的!相信你們也會和我一樣一去不回的一路用下去:)

 

lancome eyecream 1.jpg

Lancome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

基本的化妝水、精華、乳液(乳霜)保養大家都已經有基本概念了,而身為一個即將步入三字頭的我還會給在二字頭的大家什麼保養建議呢?

我想那絕對會有「一定要擦眼霜!」畢竟眼下的細紋、眼角的尾紋,都是洩露年齡的魔鬼細節。

蘭蔻的未來眼霜一直是我的化妝台定番,然而最近,我開始會跟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交替搭配著使用了。

畢竟抗老保養,先知先覺的勝算總是比後知後覺來得高一些啊(笑

lancome eyecream_texture.jpg

lancome eyecream_texture1.jpg

lancome eyecream_texture2.jpg

相較於剛剛的絕對完美乳霜,我覺得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的質地有再水潤一點。

也因此使用起來眼周負擔不會太大,更無須擔心因為質地厚重悶出難解的小肉芽。

lancome eye cream_after1.jpg

lancome eye cream_after2.jpg

每次使用的量大概都是一眼一黃豆大小,比起慣用的食指、中指,我更喜歡使用無名指輕拍眼周,因為無名指力道較小,比較不會拉扯出細紋。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裡使用了蘭蔻的專利的永生科技,能夠有效讓眼周肌膚維持健康、年輕狀態。

和面霜一樣添加了極具生命力且能對付各種極端氣候的四季玫瑰,幫助眼霜更加深層保濕修護眼周。

另外,身為眼睛極度敏感的超級過敏兒,常因為塗眼霜反而有過敏揉眼睛反應而淘汰過無數眼霜的我,

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則是安全通過的我敏感測試,完全可以安心使用啊!

像我之前所分享,黑色的未來眼霜能夠有效的保濕撫紋,那這金色的黃金玫瑰眼霜則能一夜打造緊緻年輕的眼眸!

因此,如果你和我一樣即將奔三、或長年睡眠品質不佳有蔓延到臉頰的黑眼圈,想在保養中添加些修護、抗老效果,

歡迎像我未來眼霜保濕撫紋、黃金玫瑰眼霜保濕緊緻雙管齊下交替使用,除了讓肌膚狀態停留在這青春尾巴的狀態,

也能因為深層保濕修護,雖然不至於讓黑眼圈完全消失,但至少因為充足的保濕而讓眼睛看起來更澎潤透亮!

當然,若是再更熟齡的肌膚,如卡媽,就用黃金玫瑰眼霜每天勤奮的保養吧!

lancome eye cream_after3.jpg

最後來加碼一下,誰說眼霜只能塗在眼周?

既然是專門對付紋路這樣高濃度修護抗老的霜,我也會拿來特別加強在法令紋、木偶紋會出現的地方!

雖然現在可能還不明顯,但預防勝於治療,對於永久存在的地心引力,我選擇趁早好好保養這些區域,延緩所有可能顯老的跡象出現啊!

lancome14.jpg

身為推廣眼霜大使(誰准你這樣哪自己封號的?)

想要給來享受頂級眼霜的緊緻、澎潤光彩,同時又能有沐浴在玫瑰花園的療癒體驗,蘭蔻的絕對完美玫瑰修護眼霜絕對是首選啊!

 

lancome8.jpg

沒想到我的化妝台就著樣默默被蘭蔻大軍給霸佔了耶!甚至極光水和小黑瓶都空瓶了好幾回(大心

從青春歲月到邁入輕熟齡都有著蘭蔻的細心呵護啊!

Lancome6.jpg

關於年齡這話題,如何讓自己知世故而不世故,有血有肉有靈魂有熱情的大人,才是真正常保年輕的關鍵。

對我來說抗老的重點從來都不在外表,而是內心。

畢竟長大、變成熟的路上都有蘭蔻相伴,只要你願意起身體驗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霜以及眼霜,想要維持視覺年齡並不是件難事。

所以,在這邊附上官網給大家,https://bit.ly/3nFpNPv 快去給自己一個保持年輕的機會吧!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a 的頭像
    Jessicaca

    the_Jessica_C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