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1.jpg

於是呢,我的三字頭就這麽過了半年。

問我有感覺哪裡不一樣或更長大嘛?其實,還好。

不過最近倒是覺得臉上萬一有些瑕疵,那些斑點、膚色不均、小顆粒,代謝掉的速度好像沒有以前那樣快了T___T

因此這陣子,保養一向只注重保濕補水的我,開始會關注亮白、幫助代謝的保養品!

然後我發現我最愛的蘭蔻,推出了重量級新品「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跟你們說,我看到時整個尖叫啊!

Lancome極光.jpg

我真的想了好久,好用到瘋掉了極光水到底、為什麼遲遲不推出精華液!保養就是要整組效果才能透徹啊!

終於,在2023年的初春我們的極光水終於推出了同系列的精華液了!(來賓請掌聲鼓勵~~

讓肌膚透亮、細緻平滑超有感的極光水系列所推出的全新極光精華,濃度更提升,所帶來的效果真的很值得讓人期待啊!

9.jpg

三十歲,我,還是那個作息不正常、有著深深黑眼圈的我,

但是三十歲,還因為學會了開車,行動變方便自由,更常拿了車鑰匙就往北海岸海邊兜風曬太陽,

因此除了熬夜所帶來的暗沉、一些偶爾的痘痘造成的膚色不均之外,更多了曬過太樣的痕跡。

這時就必須有請這最新的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來好好拯救我黯淡、不均勻的肌膚了。

Lancome4.jpg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和蘭蔻當家精華「小黑瓶」一樣都採用滴管式的設計。

然而和小黑瓶比較像露水、微稠的質地相比,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的質地就真的非常水感。

Lancome3.jpg

裡頭的成份由日本實驗室以最高的標準做研發,捨棄了常見的AHA果酸而採用效果更溫和卻效果更加倍的PHA二代果酸,

首創15%激光淨亮煥膚科技大幅減少了代謝臉上細小顆粒、黑斑的刺激度,卻同時達到2天淡斑更明顯且快速有如煥膚的效果!

當然,其中更缺少不了整個極光系列關鍵的山毛櫸牙萃取,讓肌膚達到由內而外的健康穩定、油水平衡。

畢竟我們最理想中的淨、透、亮必須要是由肌底散發的光彩,而不是表面稍縱即逝的光啊!

8.jpg
6.JPG

都說要由內而外的淨透亮了,那當然要極光系列整套一起使用啊!

我的保養順序會先用極光水溫和的淨膚之後再搭配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兩個強強聯手,以達到最徹底的肌膚升級!

(噢最後當然忘不兩我最愛的蘭蔻黃金玫瑰乳霜幫我鎖住所有保養精華啊!)

9.jpgLR-8209.jpg

來個使用前後比對圖吧!

保養品畢竟不是化妝品、不是粉底遮瑕,可以立即馬上見到強烈效果,讓痘疤暗沉一秒消失。

但是不得不說,短短連續使用了兩三天的效果,那些煩人的顆粒、粉刺逐漸消失之外,真的可以明顯感覺整體肌膚變得乾淨、透亮。

而痘疤暗沉,除了有慢慢被代謝之外,也能因為整體肌膚的透亮,顯得也不再那樣明顯、惱人,

甚至連毛孔細緻度都大大提升,肌膚健康度升級超有感!

Lancome serum.jpg

當然,保養的路上,絕對少不了的還有我最愛的蘭蔻小黑瓶!

(欸你們看我前幾次的空瓶賞,都有它的身影,就足以證明我的愛了吧!)

有小黑瓶滋養穩定膚況和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守護肌膚透亮細緻度,我的肌膚完全被蘭蔻保護得無微不至啊!

Lancome2.jpg

在夏天正式來臨之前,先使用蘭蔻最新的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將肌膚打理到最淨透亮白的狀態吧!

在大家還為過去戴口罩所悶出的小顆粒、痘疤、曬的膚色不均而困擾時,

我們已經在初春時分超前部署,擁有從肌底散發出來的淨、透、亮細緻淨白的肌膚。

然後在未來這個不用再戴口罩的夏天,成為閃亮亮的存在吧!

 

3.JPG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