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4629.jpg

前陣子,在Youtube頻道上更新了我最新的睫毛教學,大家看過了嗎?

從什麼時機夾睫毛、使用了什麼工具到夾睫毛的手法,甚至挑什麼假睫毛,都不私藏的分享給大家了。

但是,如果沒有足夠健康的睫毛、一夾就斷光,那這支影片就完全白搭啊!

因此,今天要回歸最根本,分享保養睫毛的法寶,那就是Aimer Paris巴黎伊美超濃密睫毛精華露!

對Aimer Paris巴黎伊美很陌生是吧?因為它是來自台灣全新的品牌!

LR-4658.jpg

來自台灣的老闆在日本研究了各種美妝產品,而將自己所學發揮在產品研發上。

也因此,別看這小小一瓶睫毛精華,made in Taiwan的它可是用盡了各種高檔的進口原料!

LR-4631.jpg

身為一個眼睛極度過敏的人,在挑選眼睛周圍產品時一向都很小心謹慎,

畢竟我實在是用過太多要馬一上睫毛就熏得我眼睛睜不開的睫毛精華,又或是讓我眼睛癢了一整晚的眼霜。

然而使用Aimer Paris巴黎伊美超濃密睫毛精華露的過去將近一個月,以上慘況完全沒有發生過!

除了有著天然植萃的清新花香調之外,裡頭的保養成分從維持睫毛根部肌膚健康的玻尿酸胜肽

到滋養毛囊健康的三葉草萃取,以及保濕滋潤睫毛毛髮的海風人蔘草萃取等等營養素一應俱全,

也就是說,這樣小小一瓶,從肌膚、毛囊到睫毛本身,都很周全的替大家照顧好了!

而且使用的都是來自國外高級的天然成分,也難怪,敏感如我,使用的體驗能夠如此美好且享受~

LR-4636.jpg

LR-4654.jpg

一個組合裡面除了一瓶Aimer Paris巴黎伊美超濃密睫毛精華露之外,還附上了一片很可愛的睫毛量尺。

畢竟睫毛實在太迷你,實在難以發現那細微的變化。

有了這睫毛量尺就能清楚量化保養的變化以及每天的進步。

而且換個角度想,想必Aimer Paris巴黎伊美對自家的產品有種「沒在怕你量的啦!」的自信感才敢隨著睫毛精華露附上量尺啊!

LR--3.jpg

LR--2.jpg

在我們開始正式使用前,就先來用量尺紀錄一下原先條件吧!

一般來說,大眾上睫毛長度大概落在8~12mm、下睫毛則是在6~8mm左右,而我,還真剛好在低標欸!(苦笑

畢竟除了天生條件不足之外,又是超級過敏兒,除了眼睛過敏而揉眼睛的壞習慣之外還因為工作需要常常上妝夾睫毛,

你們說,這樣子睫毛狀態能多好呢?

「萬能的Aimer Paris巴黎伊美超濃密睫毛精華露,請來救救我的睫毛吧!」(吶喊中~

LR-4673.jpg

LR-4675.jpg

LR-4679.jpg

別看這小小一瓶,其實它用量超省的!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每次都滴出小小一滴像一顆綠豆大小在指腹,左右兩隻食指搓開後,再輕點在睫毛根部。

最後指腹上剩餘的精華呢,我則會順便帶到眉毛上噢!

LR--5.jpg

LR--4.jpg

使用了將近三週的時間,我不敢說自己睫毛突飛猛進,變成有如羽扇一樣。

但從照片中好像看得出來,我的睫毛從一開始只有幾根有達標準值,到現在有整體長得比較齊的感覺!(有吧!有吧!

原來使用Aimer Paris巴黎伊美超濃密睫毛精華露有耐心慢慢的保養,是真的會有成效的耶!

而且除了畫面所呈現的之外,這陣子在上妝夾睫毛時,睫毛掉落的狀況也明顯改善不少!

感覺不只長度有小小的進步,連整體的健康度都一起得到改善!

LR-4695.jpg

我發現很多人使用睫毛精華液時,常常都會有個期待睫毛變得更纖長、甚至濃密的盲點。

但實際上,我們的睫毛條件其實打從一開始就已經被我們的基因密碼給控制了,而睫毛精華也就是個保養品。

所以,與其期待會因為塗上睫毛精華液會讓睫毛變得纖長濃密,不如期許自己的睫毛變得更強韌不易斷裂。

不讓睫毛因為生活上的外力,像是揉眼睛啦夾睫毛變得脆弱容易斷裂,而看起來稀疏,

反而是讓睫毛變得健康,能平均的在每個生長週期生長、汰換,這麼一來睫毛就能比沒有好好滋養呵護時看起來豐盈纖長了。

LR-4706.jpg

我說睫毛啊,雖然它只是眼睛上區區幾根毛,但卻大大影響了我們眼睛的整個神韻,

甚至想要有放大的電眼效果,都得仰賴這幾根毛(笑

所以在研究怎樣夾的捲翹、怎麼刷的纖長之前,先來好好保養睫毛吧!

而Aimer Paris 巴黎伊美超濃密睫毛精華露絕對就是保養睫毛路途上的最佳夥伴:)

 

Aimer Paris 巴黎伊美超濃密睫毛精華露傳送門在此

官網 https://aimerparis.co/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shop/759457125/

露天賣場 https://www.ruten.com.tw/store/aacs1229/

Yahoo賣場 https://tw.bid.yahoo.com/booth/Y0768678255

 

#睫毛 #眼妝 #美妝 #保養 #強健髮根 #保濕 #濃密 #安瓶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