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TY cover.jpg

我發現,大家好像滿喜歡看我單純仔細review單盤眼影的(笑

正好,手邊有雖然是去年十一月Sephora VIB sales買的但今年初才新收到,而且近期也很愛用的FENTY BEAUTY Snap Shadow眼影!

不如,今天就來好好跟大家聊聊它吧!

 

一樣唷,文章我們著重在眼影盤包裝、配色、粉質發色介紹而已唷!詳細妝容使用方式可以去看YT影片唷!

影片傳送門在此>>https://youtu.be/10fyiHhWb7Q

color range.jpg

包裝的部分_

可能是習慣一般歐美盤都是BOOM一大盤,剛收到它時我有點意外「欸啊怎麼這麼小一盤?」XDDD

但其實,我很喜歡它這巴掌大的大小,而且還附了一面大大的鏡子!是個方便攜帶、眼影容量也非常有誠意的外出盤。

然後他也可以倆倆snap合併再一起,我覺得這真是個可愛的設計:)

等有機會收第二盤是我也要來玩玩看!

 

swatches上字.jpg

配色的部分_

我買的是 1號true neutrals,是盤非常基本中性偏暖的大地色盤。有三個霧面色三個珠光金屬色,也是個非常常見的組合。

我每次買眼影時都會想「啊這些大地色太基本了重複率太高了,避開一下好了!」結果搞了半天自己沒有什麼所謂經典大地盤...

於是這次在snap shadows八個顏色中選擇了這非常基本的大地色。

使用上我喜歡先用三個霧面色先做好明暗打底,再依當天想要的妝容、華麗度選擇想使用的金屬打亮主色。

淺珠光上字.jpg

其中Nookie Rookie是個非常稱職的打底米膚色,而我尤其喜歡Cumin Get It這個暖棕色,真是很百搭襯膚色!

香檳色的Velvet Cuffs和粉膚色的Simma Down則是兩個我很喜歡的珠光色,粉質很細緻、光澤感也很漂亮,且珠光也不會掉得滿臉都是。

 

有無打底膏上字.jpg

發色粉質部分_

其實在收到它之前,我是有點緊張的,因為看了一些review有些刷色看起來好乾好卡,甚至還有些負評!

但我自己的感受是其實他的粉質還滿綿密的,尤其是他的金屬色很滑順,而霧面的Nookie Rookie和Cumin Get It刷起來有中絲緞質感。

最深的Affogato雖然偏乾,但實際上演仍和其他顏色一樣很好操作好暈染。

整體發色也很不錯,當然,加上打底膏色彩濃郁度會再更高,持妝度也會再更好噢!

妝容.jpg

整體來說呢,我很喜歡這盤FENTY BEAUTY的snap shadow眼影盤!畫出來的眼妝也很好看!

詳細的眼妝畫法就留在影片裡呈現給大家看,比較仔細也能看到更多質地細節。

影片傳送門再附上一次給大家>>https://youtu.be/10fyiHhWb7Q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啦!那我們下次再見囉:)

 

延伸閱讀//

♥♥2020Caca年度愛用唇彩賞♥♥

♥♥2020Caca年度愛用彩妝回顧大賞♥♥

♥♥Etude House Muhly Romance粉黛亂子草眼影盤,在這濃濃的秋意裡增添一抹粉色浪漫♥♥

♥♥Romand better than eyes,最新牛奶盤畫出清新韓系眼妝♥♥

♥♥Colourpop California Love加州眼影盤,享受燦爛加州的暖橘活潑熱力♥♥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