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ties.jpg

眼看週年慶再一陣子就要開打了,我想是時候來分享一下傳說中的空空賞!(天啊部落格都寫多少年了,現在才有第一篇空空賞?)

藉由空瓶賞,來跟大家分享週年慶到底值得入手些什麼呢!

 

先說唷,今天的內容很豐富,有彩妝、很多保養品還有一些香氛香水,筆記記得要做好!

不過文章只有彩妝的部分,保養、香氛香水完整的分享在Youtube噢!傳送門在此>>https://youtu.be/U0c1AxoAAr8

好了,那我們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主題吧!

benefit.jpg

Benefit這細我的眉筆

Benefit的眉筆真的很好用,好用到我用完有再回購的那種好用!

尤其系頭的這細我的眉筆,好上色好勾勒眉型,可以輕易畫出好看的眉毛!

而且前幾次週年慶的組合買起來的價格也很佛,除下來一支的價格幾乎快要跟Excel差不多了!

唯一的小缺點是對我這種幾乎天天都要畫眉毛的人來說,它用完的速度真的滿快的,這稍微有點可惜,不然它真的很好畫啊!

 

eyeliner.jpg

MSH Love Liner隨心所慾極細超防水眼線液/Dejavu就是不暈柔霜眼線膠筆(都是深棕色)

我這萬年愛用眼線組合用完的數量真的是不可考了!

我都用Dejavu眼線膠筆畫內眼線,Love Liner眼線液筆畫外眼線,完全防水防油、不暈也不結塊,而且也都非常好描繪!

他們其實有很多不同顏色可以選擇,但我自己是都用深棕色,看起來不會太兇但又很有眼神!

 

NARS:LM.jpg

Laura Mercier超現實親膚遮瑕筆 #3N

Laura Mercier超現實親膚遮瑕筆的質地很潤,但潤的恰到好處,用在眼下不會很乾卡細紋、也不會潤到讓眼線暈下來。

它的N系列顏色帶著橘調,可以完美修飾黑眼圈,不會顯得灰灰的,是我手邊遮瑕再消耗一些後,會想再回購的產品!

 

NARS無所謂!影眼打底筆

這支打底其實是縮小版,但它的用量很省,所以我也是用了滿久的!而且他也是我手邊UD打底膏用完後會想再回購的打底膏!

它除了可以幫眼影們達到更美的顯色度、更好的持妝度,我更喜歡的是它的質地。

它很好推開但又不會太濕影響到我的雙眼皮貼黏性。

 

YSL.jpg

YSL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看吧!我是認真超愛YSL的水凝露的!

它是我的一年四季萬用妝前乳,可以很即時的幫肌膚做很立即的補水讓底妝更服貼,也可以讓持妝力更加提升!

好了,我分享過太多次了,怕大家都看膩了,今天就show一下我的水凝露空瓶,以證明我的愛。

 

sponge.jpg

shiseido資生堂 舒柔粉撲清潔液

這個資生堂的海綿清潔我也空了至少五瓶了吧!

它用量很省而且一下子就可以把海綿洗乾淨,也沒有任何人工化學香味。現在出不了國,我完全超珍惜的在用手邊的存貨。

另外,因為它算中性清潔劑,有時候我也會拿它來局部清我比較寶貝的布鞋,也一下子就清乾淨了!

 

UD.jpg

Urban Decay all nighter setting spray

疫情期間化妝的定裝真的很重要,Urban Decay的定妝噴霧真的有用有差!

我這瓶已經是空瓶了,然後另外還有一瓶正在服役中。

完妝後多噴個3、4下,妝容不只有比較持久,也能降低妝容的粉霧感,感覺也會更服貼。

 

好啦,彩妝部分的空瓶就在這邊先告一個段落,保養類的空瓶非常多,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到YouTube觀看完整空瓶賞唷!

傳送門在此>>https://youtu.be/U0c1AxoAAr8

 

 

延伸閱讀//

♥♥PIKATA、Unleashia、Hourglass等六款最愛亮片眼影,戴口罩眼睛也要耀眼奪目♥♥

♥♥夏日冷暖色調妝容企劃之小惡魔勾人冷粉色夏日妝容♥♥

♥♥七支今年秋冬最愛莓果色系唇彩,從平價到專櫃、光澤到霧面♥♥

♥♥FENTY BEAUTY snap shadows #01true neutrals,無可挑惕的輕便外出眼影盤♥♥

♥♥2020Caca年度愛用彩妝回顧大賞♥♥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