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R-4  

延禧攻略裡的繼后曾這麼說魏瓔珞「本宮看那令妃啊,天底下誰都不愛,就愛她自己,愛得如珠如寶。」

紫禁城裡的后妃,愛皇上愛到彼此爭得你死我活,皆落得一場空;唯有做自己、被皇上故意冷落依然快活的魏瓔珞,真正走進皇上心裡。

因為她先把自己當珍寶一樣愛著,而對皇上來說,如此才有平起平坐、對等的溝通與相處。

(雖然我最愛的角色還是富察皇后,光是海報的大家眼裡都是皇上和傅恆,只有她眼裡是自由自在的富察容音就先贏得我心了!)

 如果問我看完延禧攻略學到了什麼,大概就是這個吧,女人啊,真的要先懂得愛自己,才有可能遇到真正懂珍惜自己的另一半。

我們不需要被另一半捧著才能證明自己是鑽石,而是我們要先把自己當珍寶般捧著寵著!

而對我而言,每天的保養時段,正是我最享受寵著自己的Me time(而且還要放著自己最喜歡的音樂>///<

品著LA MER海洋拉娜所散發的清香、感受肌膚被喚醒的能量,那種被寵著的感覺,是直接且強烈的,而且絕對不會哪天突然就沒了,

畢竟另一半是會說要閃人就閃人的(苦笑)但只要你願意,你可以就這麼一輩子寵著自己。

LA MER小奢華組  

對LA MER的第一印象,是小時候在機上看著卡媽翻閱著免稅型錄,我永遠都忘不了他如見到夢幻逸品般看著LA MER經典乳霜的眼神,

然而最後疼小孩比愛自己多的卡媽,把錢省了下來供我們姐弟倆玩得盡興(來人給我兩張面紙讓我擦一下眼淚T_T

但也因此種下了我對LA MER的好奇心,究竟是怎樣的魔力,讓用遍好東西的卡媽仍能如此心之嚮往。

可偏偏LA MER平時的價格實在讓小資女我本人只能含淚遠觀,不過!就在這一年一度的週年慶,LA MER推出了佛心的小奢華組合!

讓小資女們能以輕鬆的價格入手平時遙不可及的夢幻逸品們,在每次的保養享受寵著自己的Me time。

LAMER濃縮精華露

LA MER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

不得不承認,LA MER海洋拉娜的確是個適合有一定收入的人的品牌,但保濕這件事,卻是個不分任何收入、年齡都必須在乎的事。

畢竟別說是抗老、維持青春容貌,要讓肌膚保持健康彈潤,保濕絕對是亙古不變的基本要素。

而保濕滋潤的LA MER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則更是寵愛自己最重要的關鍵第一步。

微稠的質地,結合了海藻和73種礦物成份,不但有助於恢復肌膚的最佳狀態,更一使用便能強烈感受到肌膚瞬間被補充了水潤能量!

有了LA MER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作為前導,我能更加確定,此刻保濕水潤且能量滿滿的肌膚,已準備好後續更療癒的LA MER產品了!

-

LAMER濃萃修復精華    

LA MER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精華//

擁有「超強肌膚修復救星」美譽的LA MER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精華,絕對是這正在換季、易敏感時分必備的換季用精華液!

以前總鐵齒的說自己肌膚耐操從不泛紅、敏感,沒想到這次換季,我也開始面對兩頰用到某些保養品會泛紅刺痛的困境!

但幸好手邊有LA MER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精華在一旁待命,裡頭有著高倍濃度的海洋拉娜經典成分-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

(欸你們都聽過博士為了恢復灼傷的肌膚,花了十二年在大海裡的深海巨藻尋找LA MER最核心成分-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的故事吧!)

果不其然,不用一兩天的時間,那原本的刺痛感,瞬間被修復改善,甚是還改善並強化了肌膚的色澤以及質感。

-

LAMER舒芙乳霜  

LA MER海洋拉娜舒芙乳霜//

然而說到LA MER海洋拉娜,絕對會提到的,也是卡媽心中夢幻逸品,就是那經典的經典乳霜。

你也許會質疑「年齡還不到用乳霜吧?」「膚質不適合濃厚的乳霜吧?」但我絕對敢說,LA MER可說是比我們還更寵愛我們的品牌。

LA MER將經典乳霜分成幾款不同質地,濃厚滋潤的經典款、輕薄以上濃郁以下的舒芙乳霜、無負擔的輕乳液以及適合酷暑盛夏的凝膠。

不論你是什麼年齡、怎樣的膚質,貼心的LA MER讓每一個想寵愛自己的妳,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經典乳霜。

而在二字頭下半場、混合偏乾肌的我,此時傾心的,是輕盈但又不失滋潤度的舒芙乳霜。

LAMER舒芙乳霜-2  

老實說,身為混合肌的我,原先對乳霜也是抗拒的。

但在用過LA MER舒芙乳霜後才明白,真正好的乳霜,是不會給肌膚過度負擔的。

白天上妝前我用舒芙乳霜,足夠保濕的肌膚因為油水達到平衡,上起妝來不但服貼不干擾底妝,後續更不會輕易脫妝。

晚上睡前我也用舒芙乳霜,不過度滋潤的舒芙乳霜能給予我整夜無後顧之憂的保濕修護,早上起床喚醒我的,是彈潤的肌膚。

而當然,你也能視不同膚況、季節氣候、肌齡,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質地,相互搭配使用。

LAMER-5 

換季時分肌膚總特別不穩定,除了先前提及的敏感現象,前陣子還受閉鎖性粉刺所苦,為此還百般不願地使用了帶酸類的調理保養品。

但其實後來才發現,比起什麼調理型保養品,只要有LA MER舒芙乳霜,再困擾的肌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真的沒在誇張,那些惱人的閉鎖性粉刺,就這麼在一天又一天的乖乖保養下,逐漸的被代謝掉、還我平滑無暇的額頭(感動哭!

我想,比起科學數據,這麼一則親身經歷的小故事,更能讓大家深刻了解LA MER經典乳霜之所以能成為經典,必定有他的道理在的!

那些充滿自信美、懂得寵愛自己的,甚至,有能力掌握自己外表的女人,為什麼最終都情歸LA MER?

因為不論你追求保濕、穩定、光彩或是青春,LA MER永遠不會背棄我們。

-

LAMER無瑕粉底液  

LA MER海洋拉娜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

前面說了那麼多LA MER海洋拉娜保養品的好,當然彩妝的部分也不能漏掉。

有看之前2018愛用精選以及最愛刷具兩篇文章的人一定都知道,我最愛的蜜粉刷,正是來自LA MER!

而LA MER海洋拉娜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就如同他們的保養品一般,是那樣無懈可擊的完美!

結合了經典的護膚配方,不但能上妝同時保養肌膚,還能達到全天油水平衡,讓妝容維持力更加分。

雖然是款保濕很有感的粉底液,但在臉上卻輕盈自然無負擔,而最近這涼涼的天氣正是最適合使用他的時節。

(不過對混合偏油、油肌的人,天氣熱一點的時候建議還是要定妝唷~)

LAMER-3 

用量很省、高超的延展性,有著中度的遮瑕力,基本的調整膚色、撫平細紋毛孔都表現得很不錯。

我一向不喜歡重度遮瑕的底妝,人本來就不會是完美的,一點點的小瑕疵,有時也是挺可愛的,

更何況前面有著LA MER保養品撐腰,這樣輕薄的底妝展現出的,是最自然的我、對自己先前的用心有信心的我。

整體的妝感,是我很喜歡的自然柔霧光感,又或者應該說,是宛如第二層肌膚的妝感,太美、太美了!

-

LAMER-1

還記得程又青的熟女魅力條則嗎?『熟女魅力十二條:至少要有兩本存摺,一本儲蓄財富、一本儲蓄老朋友。』這,還真一點都沒錯!

但若是我,我還要拿我所儲蓄的財富,來投資在真正能滿足、寵愛自己身心的事物上,而LA MER絕對是穩賺不賠的投資項目。

 

我們都知道,Hermes之所以高貴,因為至今他們仍是師傅們手工一針一線打造出來的。

但你們知道嗎,我們手中這一罐罐LA MER乳霜,為了避免乳霜成分結構被破壞,至今也堅持著純手工填裝;

為了不破壞來自深海的奇蹟能量,堅持以高成本、不透光的瓷罐來包裝。

LA MER還真的是矜貴,矜貴死了!但只要投資下去,過個十年、二十年,當你看著鏡子裡那容光煥發、依然魅力十足的自己時,

你會知道,過去的投資,是值得的;你寵愛的自己,是會給你超乎預期的回報的!

 

名啊、利啊、另一半啊,我想多少是需要一點緣分的,但我們的魅力和自我,是可以自己寵出來的。

只要你願意,你可以當全世界最愛自己的人,為什麼不呢?

 

//哪裡可以購買到海洋拉娜小奢華組合呢?

 

一、全台海洋拉娜專櫃 百貨周年慶 歡慶價NT$3,300 (價值NT$5,315)

選購 乳霜15ml(乳霜、舒芙乳霜、水凝霜三種質地可選擇),享:

濃縮精華露5ml、濃萃修復精華3ml 舒芙乳霜3.5ml

 

二、官網獨家小奢華組 歡慶價NT$3,300

新客在官網購買乳霜/舒芙乳霜/水凝霜15ml任一 (主商品) ,送:

濃萃修復精華3ml(價值$1,140)、濃縮精華露15ml(價值NT$490) 

結帳禮 "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1ml    舒芙乳霜1.5ml    高防護隔離乳SPF50 3ml" 三選一

 

*海洋拉娜官網周年慶:  https://www.lamer.com.tw/lamer2019anniversary

 

CACA碎碎念時間:

1.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去訂閱Instgram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2.LA MER海洋拉娜 相關資訊:

LA MER海洋拉娜 官方網站:https://www.lamer.com.tw/

LA MER海洋拉娜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MerTaiwan/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