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是不是接近三十歲的關係,上升射手特質似乎愈發明顯,我是說處變不驚、瀟灑豁達這塊(噢我想越不受控制好像也有點XD

但與其說是處變不驚,我想更多的應該是免疫力提升,面對各種突如其來的狀況,更是清楚該以怎樣的心態應對。

我們所說的成長、長大,可不單指填問卷時年齡選擇上的改變,更重要的是情商的成長,這比書本上的知識更仰賴時間歲月的堆砌。

想想小時候,面對挫折時的哭鬧、面對離去感情友情的死纏爛打、面對突發事件的憤怒手足無措,

如今,遭逢裁員時我可以冷靜的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面對已盡的緣分能夠瀟灑揮別,我想這就些就是心靈層面免疫力的提升吧!

想要提升免疫力,從來都不是一朝一夕便能達成,都是經過日積月累的時間經驗學習換來的。

MAXCLINIC魅可麗兒蜂膠修護精華液質地.jpg

同樣的,想要養出細緻透亮的肌膚,也是要經過時間慢慢保養出來的。

來自韓國的SPA品牌MAXCLINIC魅可麗兒 ,選用來自普羅旺斯珍貴的黑蜂蜂膠以及紐西蘭的麥蘆哪蜂蜜及蜂王漿翠取

打造了這珍貴的蜂膠修護精華液,是的,說到蜂膠,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說到提升免疫力很難不聯想到蜂膠。

連小時候體弱的我,也被卡媽要求吃了好久的蜂膠。不過MAXCLINIC魅可麗兒的蜂膠修護精華液沒有印象中那濃濃難聞的蜂膠味,

淡淡的蜂膠味中襯著甜甜的花香,我想是那其中的櫻花、茉莉花萃取所散發出的清香。

MAXCLINIC魅可麗兒蜂膠修護精華液2.jpg

MAXCLINIC魅可麗兒蜂膠修護精華液1.jpg

主打美白、保濕、護膚、淡化皺紋四大功效於一身,但其中最有感的必須提到保濕護膚的能力!

在這換季十分,溫差、濕度變化大,連帶肌膚也時常在失控狀態,然而裡頭的蜂膠、蜂王漿萃取成分彷彿成了肌膚的天然增強屏障,

即便天氣再不穩定,這蜂膠修護精華液都能深入肌膚調理、補充營養、防止水分蒸發,以達到油水平衡、增強肌膚對抗天氣的免疫力。

質地上,有別於一般蜂蜜、蜂膠類保養品的濃稠厚重,MAXCLINIC魅可麗兒的蜂膠修護精華液意外的清爽好吸收,

卻在乾燥的秋冬季保養力很足夠,完全是個適合台灣氣候的保養品吶!

MAXCLINIC魅可麗兒蜂膠修護精華液.jpg

你問我,為什麼能練就出如此瀟灑豁達、心止如水的心境?

我想除了上升星座帶給我的影響之外,給自己開闊的眼界及時間的歷練都是很重要的關鍵吧!

把內心的免疫力練的強大,就沒有什麼事情足以影響我們。

而同樣的,在時間不斷流逝的洪流中,別忘了肌膚的免疫力也是需要我們鍥而不捨的保養出來。

 

更多韓國最新美妝保養趨勢,別忘了鎖定每週日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

由韓國和台灣合作的《拜託了女神》節目,由時尚教主路嘉怡、美妝大師凱文老師、全方位型男夏和熙一同主持

而想進一步體驗MAXCLINIC魅可麗兒的蜂膠修護精華液,

則可以到節目指定官方商城【月星球 Dalnara shop】了解更多詳情及購買唷:)

商城網址>>https://dalnarashop.com/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