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ria  

說到偶像包袱,我身上那包袱可是朋友圈裡眾人皆知的重啊!(說是偶像貨櫃絕對不為過XD)

以前總覺得只要出現在人群除了服裝要搭配好,也必須「至少」隱形眼鏡戴好、眉毛畫好、上個氣墊、潤唇膏

(其實不只是人群,即便到家門口便利商店繳錢領包裹都必須要打點好才能踏出家門檻(也因此練就我三分鐘快速上妝的本領XD

不過長大後發現,真正最無懈可擊的方法絕對是要先把肌膚基底打好,讓自己的形象即便卸妝後素顏狀態也能萬無一失呀!

而這半年來,最自豪的一件事,便是終於把過去一年那不穩定的膚況調養好,甚至沒上什麼底妝仍時常被說「欸你的膚質真的很好耶!」

除了飲食清淡、規律睡眠,選擇簡單單純但有效率的保養品,不過度塗抹增添肌膚負擔,絕對是調養膚質的不二法門。

而過去這陣子愛用的產品就是這來自西班牙的頂級醫美品牌_Babaria

babaria serum  

保養品的選擇上,「醫美品牌」總是特別容易吸引我的目光,

畢竟一般來說剛做完醫美不適合使用成分複雜的保養品,相對來說醫美品牌的保養品成分也就會單純許多。

西班牙的頂級醫美品牌_Babaria,擁有專門的醫美生技實驗室,為「脆弱、敏感以及熟齡肌膚」分別設計不同的保養品。

因此只要了解自己肌膚需求,在Babaria絕對找得到每個人適合的產品!

而且唷,Babaria不做動物實驗

我始終相信,一個品牌敢不做動物實驗,一定是對自己的產品有足夠信心,不需要透過不人道的動物實驗來證明自己的產品。

這樣的一個品牌,怎能不好好支持呢?!

1  

首先,先來看看保養前的狀態。

不得不說我最近真的是黑出新高度啊!那手和臉根本是兩張皮吧XD

不過除了黑之外,幸好近來惱人的痘子沒有再來搗亂,因此只要注重好保濕、讓肌膚透亮,

babaria h

Babaria玻尿酸保濕精華

不論是化妝或是保養,保濕,永遠是我第一重視的環節!因此Babaria玻尿酸保濕精華,絕對是我用得最兇的一項產品。

畢竟保濕沒做好不但容易油水不平衡、長痘更是加速變老的大元兇!

Babaria玻尿酸保濕精華內含豐富的大、小分子的玻尿酸精華,能有效的分層滲透使肌膚變得更透亮。

而補充水分後的肌膚,不但能看起來澎潤,更因為肌膚變得澎潤,達到填補紋路的效果!

babaria h1 

2

清透水感的清爽質地,沒有過多的香味,是瓶非常純粹的保濕精華。

每次使用完,肌膚就像喝了一大桶水一般,變得很水嫩透亮,不論是日常保養或急救補水,他都十分萬用。

因此我可以什麼都沒有,但絕對不能沒有這保養最根本的玻尿酸保濕精華啊!

babaria c  

Babaria維生素C保濕精華

這可以說是三款精華裡我個人私心最喜歡的一款。

誠如前面所說,保濕,絕對是我保養首選重點,但是如果在保濕之餘能同時兼顧到淨白,那便是再好不過了!

看到「維生素C」就知道這瓶一定跟淨白有關!

然而不僅僅只是淨白,在這處處充滿藍光、紫外線光等光害的環境,他還能為我們修護各種光害所造成的傷害。

babaria c1 

3

白色的精華液微稠的質地,帶著淡淡卻很舒服的柑橘清香,特別適合在這充滿豔陽的夏季使用。

由於成分溫和,即便是白天使用也沒有問題。

是說最近雖然曬得較黑,但有Babaria維生素C保濕精華可以協助我提亮、均勻膚色,

我相信就算是不小心變黑了,也會是散發光彩的黑美人的(哪有人自己說自己是黑美人的XD

babaria r   

Babaria視黃醇緊緻精華

首先,先來幫大家科普一下(笑)

『視黃醇』為既天然植萃溫和卻也是目前公認最有效的抗老成分,能有效的達到緊緻且撫紋的效果。

是說最近很常被卡媽叨念「都快三十歲的人了....」(迷之嘀咕:明明就還有三四年...)

但也不得不開始好好正視抗老這件事,畢竟長期使用電子產品接觸藍光且又作息不正常如我,一定要更做好預防措施啊!

babaria r1

4

Babaria視黃醇緊緻精華以溫和的視黃醇做為主要抗老成分,不給肌膚過多負擔但能達到很好的效果,完全是抗老入門者很好的選擇。

相較前面兩款精華,這瓶緊緻精華質地較濃稠,也有著淡淡的屬於成熟女人的香氣。

整體使用下來比前面兩款滋潤很多,因此前面兩款我通常都白天交替的使用,而這瓶緊緻精華則是留到晚上睡前做深層保養時使用。

我或許還不到感受到拉提緊緻效果的年齡,但不得不承認,每天睡醒照鏡子時,

仍會感受到肌膚很彈潤,甚至有毛孔被修復的效果呢!

8

對了別忘了!脖子也是很很容易背叛我們輕易洩漏年齡秘密的地方!

每次保養時,記得將精華帶到脖子上,也順便多按摩的兩下,能讓下巴的線條更利落。

 

當然,完整的保養程序絕對不是精華液而已!在精華液之後絕對要再加上乳液將前面的精華鎖在肌膚內。

因此文章請繼續看下去吧XD

babaria gel 

7  

Babaria高含量蝸牛原液新生活膚凝膠

酷熱的夏季,比起乳液,我更愛用這樣如果凍般質地的凝膠。

不過,Babaria高含量蝸牛原液新生活膚凝膠乍看之下雖然像極了果凍有著軟Q的質地,

實際上塗抹開來卻會瞬間化掉,釋放滿滿的水分和膠原蛋白等保養成分,在臉上形成清爽無負擔的保護層。

此外,因為添加了大量的蝸牛原液精華,能達到很好的修復肌膚瑕疵的功效,

淡斑淡疤、撫平細紋毛孔等的效果,經過長期使用下來效果都很顯著,有如換了膚一樣呢!

babaria cream   

6  

Babaria類蛇毒胜肽逆齡奇蹟面霜

如果想再更針對細紋、抗老做進一步的修護、預防,則可以再更上一層級使用Babaria類蛇毒胜肽逆齡奇蹟面霜。

因為質地比凝膠稍厚重些,夏天較易出油的我喜歡把它留在晚上使用,但實際上雖然屬於面霜,卻是個質地輕盈、好吸收的面霜!

內含有最新的抗皺成分SYN-AKE,得以最有效的撫順皺紋及細紋,甚至還可以延緩肌膚紋路的產生,

因此即便還未年過三十,卻也不會過度負擔,還能做到預防的效果呢!

5 

乖乖地塗抹全方位保養的精華液、凝膠、面霜之外,適度的按摩,不但能加速吸收也能消除水腫、更能讓臉上的線條更明顯。

還記得保養前那圓圓的包子臉嗎(算了,其實忘了也好XD)

經過一次次的按摩,臉上不但看起來更有光彩之外,下巴的線條整個被找回來了呢!

babaria2  

保濕、亮白、緊緻,保養肌膚的三大重點Babaria全面替我們照顧好。

如此還有什麼好害怕素顏肌膚狀況不ok被抓包呢?

只能說真是很謝謝Babaria能讓扛著沈重偶像包袱的我,終於能比較輕鬆自在的做自己了啊!

 

CACA碎碎念時間:

1.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2.Babaria 相關資訊:

Babaria 線上購物(1838歐洲保養網):http://www.1838.com.tw/

Babaria FB粉絲團(1838my保養館):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