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lish haul.jpg

你是那種領完壓歲錢、年終後就乖乖存起來的還是會買個幾件夢幻逸品來療癒慰勞過去一年的自己的人呢?

而我身為一個總是找各種名目犒賞自己的人,又怎麼會放棄這名正言順的大好機會呢?(大笑

是的,今年領完壓歲錢後,打開傳說中的Beautylish,就這麼爽快的洋洋灑灑訂了沈甸甸的一箱包裹!

裡頭不乏各種用過再回購或再收其它色的愛用品、肖想很久的夢幻逸品

今天,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開箱和簡單的刷色吧!

 

Hourglass

beautylish hourglass.jpg

我一直很喜歡Hourglass高質感的包裝和精緻細膩的妝感卻苦無管道購入。

每次都要很不好意思地趁朋友去美國時麻煩人家><但沒想到Beautylish其實就可以購入了簡直是我的天堂(愛心眼~

Hourgalss_Vanish Flash Highlighting Stick打亮棒 #Pink Flash

有看上一篇2018愛用賞的人對他一定不陌生,Hourglass打亮棒的Champagne Flash使用經驗實在太美好,

朝思暮想了好久這次終於再收了仙到不行的Pink Flash!

有著Hourglass一貫精緻曖曖內含光的水光感,而且完全服貼在肌膚上且不顯瑕疵紋理,搭配上粉色調的腮紅完全是絕配啊>///<

Hourgalss_Scattered Light Glitter Eyeshadow Reflect眼影霜 #Reflect

這是看別人的2018年度最愛時被生火的。眼影霜是Hourglass 2018年新品,全系列目前只有五色,而我選的是很基本玫瑰調的香檳色。

必須說所有亮片控不入手一顆我真的會替你感到很扼腕!雖然充滿亮片,但卻一點都不俗氣,反而那光透感讓眼睛變得更加水汪汪!

不論是要低調的點綴在眼皮正中央或是要閃瞎眾人當打底色都超美!

Hourgalss_Veil Mineral Primer妝前乳 30ml

在上個週年慶買了YSL CC霜當打底結果大爆痘去皮膚科報到後,從此我買妝前打底都呈現一個戒慎恐懼的的心理狀態。

本想先買個9ml測試一下就好,實際使用後很慶幸我直接衝了30ml!

Hourglass妝前乳完全是超進階版的Banila co妝前乳!不論修飾毛孔、持妝力都超驚人,完全讓人愛上!

不論搭配任何底妝都超美,甚至容易跟他牌妝前打架起屑的GA都完全服貼在臉上,下次要直上60ml了啊!

hourglass swatch.jpg

由上到下分別是打亮棒#Champagne Flash、#Pink Flash以及眼影霜#Reflect

打亮棒#Champagne Flash是個很經典適合所有膚色的打亮,#Pink Flash我則覺得適合偏白肌使用。

兩者都很服貼,不顯臉部瑕疵,且都是精緻水感不過分囂張、讓底妝顯得很高級的亮度。

眼影霜#Reflect網站上說是玫瑰香檳但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粉,反而是很好搭配的玫瑰金。(照片上的亮度有被吃掉很多但顏色有出來)

濕潤的質地,輕輕一沾就超顯色又有能閃到美國的亮度,想當初第一次開箱手上刷色時我很發自內心各種驚嘆然後一秒愛上他!

(想看我發自內心的我的天、OMG請見我的臉書開箱直播影片XD)

 

Stila

beautylish stila.jpg

Shimmer & Glow Liquid Eye Shadow珠光版

Stila是我一直知道卻不太熟悉的品牌,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是這次聖誕節請朋友幫忙從澳洲帶知名的眼影蜜聖誕迷你組。

會願意從迷你版用到正規版,是的,我覺得還真是不錯用。

一向喜歡珠光勝過亮粉,因此兩次的選購都是選擇珠光版而不是亮片款。

雖然需要花點時間熟悉他,但一旦抓到方法後,我特別喜歡用淺色的來當打底色再搭配其他眼影粉使用。

對於生手來說,深色的暈染就有些難度了,有時一不小心失手不是範圍過大、就是整個眼妝過重,

不過一旦上手之後,整個暈染效果還真是挺美的~

stila swatch.jpg

由上至下分別是這次買的#Carefree,以及之前收入的#Kitten、#Cloud、#Twig

熱門的#Carefree是今年很主打的粉珊瑚色,當打底或當主色都非常好看,在眼皮上真的是美得沒話說!

和#Carefree一樣熱門的#Kitten則是很百搭的粉香檳色,不論當大抵色眼妝的底或打亮眼球上方、眼頭甚至臥蟬都很適合。

#Cloud是很美的薰衣草灰餐著很閃耀卻不俗氣的金亮粉,但卻也是這四色裡我唯一還沒用過的一支。

#Twig則是很標準的栗棕色,當陰影色甚至技巧好一點當眼線色都堪稱很完美不會出錯的選擇。

試驗很多次,眼影蜜最重要的技巧就是一定要少量多次,不建議馬上拍點開也不要過度抹開,不然顏色很容易就消失剩滿眼皮珠光。

(但也不要停留太久不然就乾掉無法暈染!)對彩妝新手來說這的確不是太容易拿捏、上手。

若對於眼妝掌握度還不高但想嘗試粉狀眼影的新手,我個人推薦Hourglass的眼影霜勝過Stila眼影蜜唷~

(雖然Stila顏色比較多且真的更顯色,又雖然我內心是把這兩樣產品分別歸於不同用途。)

 

Jouer Cosmetics

beautylish jouer.jpg

我承認,在這次決定要來下訂Beautylish之前,我是不認識Jouer這個品牌的>艸<

在一次又一次做功課時,被Catie「用生命推薦」幾個字燃起了大火,究竟是個怎樣的腮紅能讓人下如此重的標題實在令人好奇。

而實際收到且使用後我必須說,我也要用生命來推薦他XDDDD

Jouer Cosmetics Blush Bouquet #Flirt

說實在的,我一向不喜歡塑膠的外殼,因為實在太容易不小心東西變得沒質感(而且也很不環保啊XD)

但幸好Jouer將這塑膠外殼拿捏得很好,淡淡的粉色很有氣質之外,整體握在手掌上的份量、質感都很美很優秀。

beautylish jouer flirt.jpg

jouer swatch.jpg

因為已經有了很喜歡的土蜜桃色(Clinique小花#18 pink honey pop)因此這次我沒有選擇最熱買的Adore色號。

別看Beautylish上的刷色好像帶有螢光感,Blush Bouquet #Flirt實際上左邊是很美的霧玫瑰粉色右邊則是帶有打亮效果的亮粉桃色。

粉質很細膩,在臉上持久度也很優秀,然而最驚艷是,左右兩色疊擦在一起不僅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那精緻度更顯得妝感超高級!

自從擁有他之後,若非要用橘色系腮紅,不然幾乎都是翻Jouer的牌啦XD(下次再訂Beautylish絕對要把Adore一起納為己有!)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ABH.jpg

Anastasia Beverly Hills的眼影,似乎已經是所有熱愛歐美彩妝的人必須擁有的收藏品,

然而我對Anastasia Beverly Hills的第一印象,是從他們的眉膠開始的。

這次回購了我第二罐眉膠之外,也終於入手了我第一盤Anastasia Beverly Hills!
ABH brow.jpg

Anastasia Beverly Hills_Dipbrow Pomade #Chocolate

身為眉毛不齊全的人,除了要練就畫眉的工夫之外,尋找好上手、持久且自然的畫眉產品也是門學問啊!

過去一年愛用的畫眉產品,看這用量以及凹陷的程度便可知道,Anastasia Beverly Hills的眉膠絕對有得我心。

我的第一罐是卡哥去年過年幫我從美國帶回來的#Deep Brown色,而這次回購的則是#Chocolate色。

喜歡自己深髮多過淺髮,因此眉彩的選色也都以深色為主;不論#Deep Brown或是#Chocolate都是適合黑到深棕色髮色的色號。

其中#Deep Brown又比#Chocolate來得再更深一些,而#Chocolate也比#Deep Brown在更紅甚至帶點金,

因此我個人冬天使用#Deep Brown居多而#Chocolate則是準備春夏時分再拿出來使用。

*小提示:個人覺得Beautylish刷色圖有點難理解,如果不知道怎麼選色,去ABH的官網看會比較有概念。

sultry.jpg

Anastasia Beverly Hills_Sultry Eyeshadow Palette

久仰文藝復興大名、也被Soft Glam洗版了很久,但最終真正吸引我的,是這盤去年年底推出的Sultry;

同時,也是這太想要Sultry的慾望開啟了這次的Beautylish初體驗XD(是說又新推出一盤好適合去海邊的Riviera啊!)

先撇開內容物不說,光是那不容易髒、非絨布面的外殼,就先討我歡喜了啊!

sultry swatch1.jpg

sultry swatch2.jpg

相較前面幾盤光看就覺得很暖和的暖色系色調, Sultry可以說是唯一一盤整體都偏冷調的眼影。

而這也是我放棄紅到不行的文藝復興及Soft Glam的原因,因為所有橘橘、暖暖的顏色到我臉上就是很不協調(攤手~

雖然看上去是基本到不行的大地色,但是上在眼皮上是真的很美又有個性到不行!

不論是要甜一點有玫瑰調、要有個性一點的冷霧灰大地色、或是基本但有質感的珠光大地色,這盤都找得到。

質地上我想跟前面幾盤都大同小異,皆是很濕潤很顯色好暈染的質地(唯獨那玫瑰粉色稍乾),

不過在這同時,易飛粉的狀況也是持續存在著的,然而只要把刷子上的餘粉抖乾淨,飛粉的狀況就會好很多。

若是和我一樣喜歡有個性一點的冷調大地色眼影,Sultry這盤真得很值得好好投資一下:)

 

beautylish haul2.jpg

Beautylish對台灣購買美系彩妝來說真是十足方便且簡單的了,

不會像Sephora會砍單或其他網站等到下一季新品都推出了包裹還不知道在哪XD

而且滿一百美金就免運費這根本像一塊小蛋糕一樣的容易達成啊(望向我拆成十筆單訂都能免運的超長wish list>艸<)

唯一在挑色上我個人覺得可以多看看其他人分享,而且如果可以的話儘量找亞洲人畢竟黃、白皮膚多少呈現上有差

又或者有些原品牌官方網站上的顏色描述會更仔細,ex:Anastasia Breverly Hills

很多產品實際使用後都發現幸好有多做功課,不然Beautylish上的刷色照都有過亮、過粉或不準的問題。

 

好啦,買完這批,我想我可以暫時聖人模式一段時間了,年中之前再買彩妝就要剁手了(笑

然後卡哥預計年底要畢業了,請大家盯好我的荷包,讓我年底可以去美國參加他的畢業典禮順便好好去逛逛Sephora!

(是個購物狂之意不在畢業典禮在Sephora的概念嗎?XD(卡哥表示:我就知道你來美國怎麼可能只是單純想我= =

最後,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有喜歡,也歡迎大家來敲碗我Sultry眼妝分享噢XD(自己cue.....

 

延伸閱讀:

2018年愛用精選

2017年愛用精選

2018/5東京圓夢小旅行_Tokyo shopping haul戰利品開箱篇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