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1.jpg

遙想當年本來還想著我這三分鐘熱度的人會不會寫個五篇就江郎才盡寫不下去,

沒想到,就這麼默默的來到部落格的第一百篇文章了!

一路上卡過瓶頸、迷惘過也換過風格,曾經一週一篇文章也曾經好幾個月寫不出東西,在這裡,先謝謝還看著我的你們。

 

曾被問過,你最喜歡的品牌是什麼?我回答了被卡媽說很老派的Chanel。

你們以為是為了那些華服、美包嗎?不,是因為在每次有著Karl Lagerfeld的Chanel大秀,我都能被激發到自己對空間、對時尚的熱情。

(雖然說,哪個女生不夢想擁有一個Chanel的美包呢XD)

跟著Karl Lagerfeld走進NASA、在瀑布、森林、海邊看秀,已經成了每次巴黎時裝周最期待的事,

迫不及待想知道的不是下一季的新服飾,而是這次我們又要跟著這老頑童到哪來場時尚饗宴。

雖然說這次Karl用了很他的方式向所有喜歡他的粉絲告別,也用很唯美的方式讓大家繼續期待未來的時尚世界,

但面對Karl Lagerfeld已經離開大家了,至今我仍覺得遺憾的難以置信。

因此這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第一百篇文章,我決定來聊聊這個特別具有意義品牌的產品,這個當年因為Karl而重生的Chanel。

chanel.jpg

很喜歡Chanel但卻沒有特別著迷於收藏他們家的彩妝,也許覺得太過喜歡反而只敢遠觀不敢褻玩吧。

而粉底霜,即便看遍Suqqu、GA等各家的好評,總覺得妝感較厚、太滋潤、且自己年齡還沒到,尤其那廣口瓶我實在覺得很不實用。

然而,在今年年初領到薪水那天,不小心踏入了Chanel想找不致痘的妝前乳,又不小心想起朋友推薦的Chanel粉霜,

於是,就有了今天的這篇文章。

 

Chanel香奈兒珍珠光感超淨白防護妝前乳 SPF40/PA+++

chanel妝前乳

在歷經了YSL CC霜的大爆痘後,在挑選隔離霜就變得特別小心謹慎。

幸好,香奈兒珍珠光感超淨白防護妝前乳成功讓我遠離了那可怕的夢魘。

全系列總共四個顏色,可以依每個人不同的調整膚色需求選色,而我所選的是可以自然提亮膚色的黃色妝前乳。

BUT!!!!說實在話,除了真的可以自然的提亮膚色不會顯死白、有防曬係數以及還可以的保濕效果,

其他我說不出有什麼特別驚豔的優點,或許對當時剛大爆痘完被嚇傻的我而言,只要是不爆痘的妝前乳都是好妝前乳吧(攤手苦笑)

 

特別推薦:

保濕且讓底妝更服貼請找>YSL水凝露 / 持妝、服貼且撫平毛孔請找>Hourglass妝前乳

這兩款我真的一用成主顧,跟任何粉底都不打架就算了還讓底妝更美,更別說他們也都不致痘!

PS:致不致痘這點每個人膚質膚況不同,購買前請一定要親自試用過,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唷~

 

CHANEL香奈兒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

chanel4

還記得當時靠櫃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妝前乳,沒想到抗拒粉底霜已久的我最後反而被這粉底霜深深吸引。

(是種朋友陪我去面試結果朋友入選我被淘汰的悲慘故事概念嗎?)

說實在話,粉底霜的價位和粉底液相比真挺不親民,不過那不厚重不過度滋潤的妝效太令人著迷,

於是最終我突破了對廣口瓶的心理障礙,牙一咬還是交出剛領的薪水了XD

chanel3  

首先,要先來好好讚嘆一下內附的粉底刷!

其實原先我仍習慣先取少量粉底輕點兩頰再用自己習慣的Artis粉底刷刷開,

不過最近幾次換回內附的斜角粉底刷後發現,雖然看起來很小隻但上妝速度還挺有效率而且刷毛很柔軟舒適、妝感也很美!

真有打破我對彩妝內附刷具一向不好用的刻板印象。

另外,比起先取少量粉底輕點兩頰再刷開的上妝手法,

我覺得將需要粉底取出後,直接以刷具沾取適量粉底再刷上臉上的效果也更輕薄精緻噢!

chanel7  

混合偏乾肌的我所使用的色號是10Beige色。

乳霜的質地,保濕感很足夠卻又很輕盈不會有過度負擔、適度的遮瑕效果但不會有面具感。

斜角粉底刷上完底後,再用指腹沾取剩下的粉底加強在需要特別遮瑕的部位,就能創造很迷人的奶油妝感了。

(臉頰上那一道光真的是...阿嘶XDDD)

一整天下來不太有浮粉的狀況發生,稍微熱一點的時候薄薄的用蜜粉定妝也能維持一整天。

最近這春天涼涼的天氣,正是使用他的最好時機啊!

chanel8   

最後的最後,補上一點腮紅、純色、眼妝,

這就是我上個秋冬最日常的妝容啦~

(腮紅是THREE魅光修容蜜#6是很低調的玫瑰粉色,而也是紅玫瑰色系的口紅則是Opera金管#6)

chanel6  

回到文章開場所提到的,

兩個月前,Karl Lagerfeld在白雪國度用他最後一組CHANEL的作品和大家道別以及帶領大家走向新的時尚世界。

雖然彩妝的line跟Karl Lagerfeld的連結並不大,但在第一百篇文章,聊著CHANEL彩妝系列裡自己很喜歡的產品,

或許也能說是個還不錯跟老佛爺道別並為自己未來新的一百篇開展新局的方式吧:)

而我說老佛爺呀,要在另一個世界繼續揮灑你的天馬行空噢!

最後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第一百篇文章啦~

而未來的一百篇文章,能有大家繼續的支持和鼓勵指教唷!

 

延伸閱讀:

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難以抗拒的高級絲絨感唇彩

 

CACA碎碎念時間:

1.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去訂閱Instgram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2.Chanel 相關資訊:

Chanel 官方網站:https://www.chanel.com/zh_TW/fragrance-beauty/makeup.html

Chane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nelTW/?brand_redir=10109514234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