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0028.jpg

說到失敗的睡眠,身為長年睡眠障礙的我可是擁有各種豐富的經驗可以分享。

從小就習慣晚睡、上大學後身在建築系更有著畫不完的圖和做不完的模型,

腦袋長期高速且高壓的運轉,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常常明明已經很累了腦袋卻關不了機或者好不容易入睡了卻夢多淺眠。

睡覺,曾經對我來說是件可怕讓我焦慮的事,明知該早睡、也因為日夜顛倒搞壞了身體,但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然後越躺越焦慮。

後來,連我這不會主動吃保健食品的人都願意嘗試睡眠保健,你們看,我有多麼為睡眠而煩惱(攤手

LR-0027.jpg

「擁有最完整的助眠結構成分」

以前當美妝生活編輯時,曾寫過助眠飲食的文章。印象很深,牛奶的鈣啊、深綠色蔬菜的鎂以及杏仁的色氨酸、GABA都是很好的助眠營養成分。

也因此後來也養成了睡前喜歡喝一杯牛奶的小習慣,但睡眠有因此變好嗎?其實也沒有(苦笑)畢竟小小一杯的鈣含量也有限。

所以後來經過尋尋覓覓後,遇到了助眠的保健食品。補充足夠的助眠營養成分,才能達到真整有效的睡眠。

吃過他牌助眠保健,隱隱約約好像睡眠品質有進步,但感受不深,然而這陣子體驗荃贏荃美的鎂日好眠,是我吃過體感最顯著的一組產品!

LR-0040.jpg

科普一下,大家都知道睡眠是有週期的吧?會淺層、深層睡眠的變換週期。

還記得以前在建築系,大家都長期呈現睡眠不足的狀態,但每當有同學想快速補眠時,大家都說好大約一個半到兩個小時之間叫醒彼此。

時間雖然短,但那是平均一個淺層、深層再回到淺層睡眠的週期,只要剛好睡足一個週期,就會有如快速充電一樣神采奕奕。

所以說,一個有效的睡眠,從來都不是因為時間睡得長,而是深層睡眠要足夠。

然而當大腦一直處於興奮狀態,就容易多夢、難以進入深層睡眠。而我就是自律神經失調,導致腦袋無法自動調節放鬆的那種睡眠障礙。

因此前面我們所說的鈣、鎂、GABA等等,是助眠的夥伴就是因為它們是最好來消除緊張、放鬆我們的神經的元素。

而鎂日好眠擁有最完整的四大助眠成份,採用日本米糠濃縮物精萃出日本玄米鎂,

並且擁有業界最高含量,因此可以有效地幫助舒緩情緒、入睡。

LR-0042.jpg

看看鎂日好眠包裝上也非常用心、可愛!

安穩的藍色調,配上夜晚會出現的星星、星座、宇宙,看到它好像在半夜接收到溫馨提醒著自己「該睡覺囉!」的那種貼心問候。

LR-0083.jpg

一盒內有二十小包,每一小包倒出來的是細緻的粉末。

不得不說,口感,非常好吃!!!是很香甜的麝香葡萄口味!或大家也可以想像是HICHIU軟糖的葡萄口味!

因為口味實在太可愛了所以非常好入口,可以直接嘴巴服用或我都習慣配水喝。

LR-0050.jpg

每個人睡眠的狀況不一樣,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服用的量。

如果因為旅行認床、某一陣子壓力大而比較難以放鬆時,可以每晚睡前三十分鐘吃個一包就好了。

萬一像我這樣有長期睡眠障礙、困擾類型的,我自己是每晚睡前三十分鐘吃兩包。

鎂日好眠畢竟不是藥品,雖然不會吃了睡意就來,但開始吃了之後,真的,每一覺都睡得好安穩,讓我重回一覺到自然醒的狀態!

即便還是會做夢,但因為足夠放鬆,所以也不是之前那種打打殺殺很驚悚、即便睡醒還是讓人心很累的那種夢。

LR-0072.jpg

BTW,我以前做過的噩夢可多著咧!有溺斃的、有在建築施工現場大型意外的,最常遇見的有電梯掉下去的還有被各種怪物殺手追殺的......

以前我常說,要是在夢裡被追殺所跑的步能換算成現實生活燃燒的卡路里,我現在一定是超模身材吧?(苦笑)

現在只要睡前兩包鎂日好眠就能擺脫那些噩夢,那我還不乖乖吃爆它!

噢對了,其實擁有好品質的睡眠本身就是最好的美容聖品了,

但鎂日好眠裡頭還添加了微米化珍珠粉、歐洲酸櫻桃、洋甘菊萃取、法國西蕃蓮萃取來維持活力好氣色,

根本是吃的保養品了吧!一覺醒來根本美上加美欸!

LR-0075.jpg

最後想再次強調,鎂日好眠是通過 SGS 檢驗可以安心服用的保健食品,不含任何西藥成分。

也因為它不是藥品,所以吃了不會招來睡意噢(會招來睡意的那就是安眠藥了啊!)

想要召喚睡意,那還是要從生活時差根本來調整,鎂日好眠能做到的是讓我們放鬆一整天緊張的神經,擁有一段深層有效且美好的睡眠。

LR-0061.jpg

跟你們說,數羊真的不會幫助睡眠,因為我數過,只會越數越焦慮,內心不斷想:已經第五百隻了,睡意到底為什麼還不來?

運動對我來說也沒效,我是那種越運動精神越好越亢奮的人;洗澡也沒用,洗澡反而能刺激我有更多的靈感剪片寫文章(攤手

倒是我之前看過日本的實驗,把房間溫度調低一點,身上覆蓋有重量的棉被,會睡得比較安穩,這招,對我滿不錯用的!

所以普遍來說,我冬天都睡得比較好XD(就說吧,我真的為了自己的睡眠根本是神農試百草了!)

但是夏天不能放棄睡眠啊!所以還是荃贏荃美的鎂日好眠能從最根本的幫助我們擁有美好的睡眠!

LR-0018.jpg

我是那種看到朋友們明明沒事還為了追劇打電動聊天不睡覺會生氣的人,因為我深知沒有好好睡覺會帶給身體多不好的影響。

所以用到可以幫助大家放鬆、一夜好眠的健康產品,當然要來分享給大家啊!

即日起,在荃贏荃美官網和通路門市有嚐鮮優惠噢!

新品上市優惠開跑中!

🛒屈臣氏 #加一元多一件

🛒官網體驗組優惠開跑!官網傳送門:https://lihi1.com/oY8QQ

🛒其他販售通路:佑全藥局、丁丁藥局、momo購物網、蝦皮商城(優惠活動依各通路為主)

甚至還有「不滿意加價退」的活動,使用不如預期,荃贏荃美不但退還購買金額,還額外加碼退$60!為得就是不讓消費者花錢買無效的商品!

但其實換個角度,就是對自己的產品有足夠的信心啊!不是嗎?

不過溫馨提醒一下,每個人睡眠狀況不同、體質也不一樣,對產品的反應會不同噢!

 

願,每一個有看過這篇分享的人每晚都能和自己的床鋪、枕頭好好談戀愛,一夜好眠:)

我由衷的祝福大家!

 

#睡眠超能粉 #荃贏全美 #鎂日好眠 #玄米鎂 #幫助睡眠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