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0062.jpg

有看完上一次的日韓新品文章的人,看到今天又要聊日系彩妝應該不會太意外吧(偷笑)

畢竟我當時有提到我們家卡爸拋家棄子(?)的去日本四國玩了啊!

所以今天當然要來聊聊我遙控了卡爸幫我代購了些什麼新鮮貨回來啊!另外也同場加映少少兩樣自己額外購入韓系的新玩具!

(真的沒想到竟然會真的連續兩篇日韓彩妝欸!)

如果對今天的主題有興趣的話,那就繼續看下去吧!老樣子,一樣有詳細試色YT影片版噢!傳送門在此>>https://youtu.be/BugQmnB5ZHE

 

 

LR-0026.jpg

Maquillage心機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OC-20 JYP3520/NT1200

Maquillage的眼影、唇彩一直是我私下的愛,但說到Maquillage大家首先想到的應該是它的底妝產品吧?

這次請卡爸帶了這又稱做是牛奶粉底的水蜜光精華無暇粉底,我只能說Maquillage的底妝,真的很值得被大家喜歡欸!

雖然說包裝上它塑膠感真的偏重,但在專櫃中這樣偏親民的定價和優秀的內涵,好像不應該在包裝上再挑惕些什麼了!

它的SPF有50+、PA++++,是擁有高防曬係數的粉底。

質地真的就像它的牛奶粉底暱稱一樣,非常水潤且延展力超好,用量可以很省。

我自己的使用感覺是,雖然一開始質地很水感但它會隨著時間慢慢收乾,所以最後呈現的不是很水光的,反而有種天生好膚質的偽素顏妝感。

如果臉上是有點瑕疵的狀況,它的遮瑕力大概有個七成左右,能有不錯的均勻膚色的效果,

但比較嚴重的痘疤、泛紅、黑眼圈還是要靠專門的遮瑕產品。

最後呢,我猜因為它有從很水潤到收乾的過程,所以它的持妝力真的很不賴欸!一整天下來妝容完整度很高也能有一定的漂亮度。

唯一要挑的小問題是我錯估了自己的膚色,OC-20對我來說太自然甚至有點深,如果有機會會想再買白一階的OC-10。

除此之外,我只能說心機的底妝真的名不虛傳,可買可買!

 

LR-0027.jpg

Maquillage心機星魅三效美肌定格噴霧EX JYP1760/NT650

既然心機底妝這麼厲害,那它的定妝噴霧當然也一起買來玩玩啊!

首先最讓我驚喜的是它的噴頭也太細緻了吧!它噴出來的根本是水霧!

我一度以為自己沒噴出東西,後來才發現是它太細了啦!完全不用怕底妝會被大顆的水珠給破壞。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對於它的持妝度,我自己是沒有太明顯的感受。

畢竟手邊粉底本身持妝度就都表現很好了,有點難明確說出是因為加了噴霧所以有所提升。

但我倒是能明顯感受到底妝有因為多了噴霧而變得更服貼、貼合肌膚,所以整體來說,我還是滿喜歡的!

 

LR-0032.jpg

Dasique九宮格眼影盤 #11 Autume Breeze NT699

去年買了Dasique的巧克力盤後愛用到直接榮登我的年度眼影寶座,於是今年喜歡乾淨感眼妝的我決定再收大受大家歡迎的10號燕麥奶茶盤!

它的粉質依然綿密好暈染,顏色配置從淺到深都有,雖然亮片色佔了四格,比例偏高,但每一色都超美的!

服貼度很高,不會亂掉亮片之外,它們用在眼皮上就像在眼皮上打翻的碎鑽一樣閃亮!超細緻超美的!

LR-.jpg

不過呢,這盤整體色調算偏低飽和度,我的膚色已經算是能使用的臨介點了。

我自己一開始使用時真的常陷入困惑,看不出自己畫了些什麼的狀態,

不過有耐心疊加暈染再拉遠看眼妝,我覺得這盤能很漂亮修飾眼皮,打造很乾淨、有深邃感眼妝的眼影。

而且色調也很中性,所以只要不是太深、小麥肌的人,都可以駕馭這盤知性溫柔的燕麥奶茶色噢!

 

好的,接下來是幾樣我的日本民生必需品囤貨!

LR-0034.jpg

Love Liner隨心所慾超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dark brown JYP1760/NT520

有乖乖看我歷年愛用分享的人,對它一定不陌生吧!我的萬年愛用眼線液筆,真的不管過了多少年都愛用這深棕色。

還是簡單說一下,Love Liner筆頭細緻、筆毛長度和彈力恰到好處很好勾勒。

如果你和我一樣用便個黑色眼線都會暈的人,它的深棕其實深到很接近黑色,直接被我拿來當黑眼線替代品。

另外最讓我離不開它的是它筆桿的手感!它金屬的筆桿多了一點點的重量反而讓畫眼線多了一個很穩定的重心,是其他塑膠眼線筆上找不到的!

所以覺得自己畫眼線手容易不穩的人,可以來試試它!

LR-0036.jpg

CAROME絕不暈染眼線液筆 #black、#mocha brown JYP1540/NT488

欸,不知道CAROME眼線是我的愛的人,給我去複習2022年度愛用欸!

用遍個大黑色眼線都會暈的我,唯一不暈的解答就是CAROME!不囤個兩支真的不行欸!

不過這次新買的變紙盒包裝了,雖然一樣很漂亮,但我有爬文看到有人說新版的黑比較但.......其實我自己比較完,是看不太出什麼差別啦~

所以可以啦可以,我還是會繼續愛它的!

 

這次還新買了以前沒買過的Mocha brown,是個顏色飽和的溫柔咖啡色,我覺得搭配前面的Dasique眼影超適合!

喜歡溫柔系眼妝的人,這顏色可以買!

LR-0041.jpg

CAROME絕不結塊纖長睫毛膏 #black JYP1650/NT510

欸不知道CAROME這支睫毛膏是我的愛的人,也回去看2022愛用欸!不糾結又纖長不坍塌的纖長睫毛膏,真的就是它!

而且它說出來的根根分明感真的太讓我喜歡了,是會讓我看著鏡子自己讚嘆「噢今天的睫毛真美!」的那種XD

 

其實這些眼線睫毛膏台灣也都買得到啦~只是日幣現在匯率好,算一算還是有便宜一些,所以想嘗試的人也可以去松本清、日藥找找噢!

LR-0042.jpg

資生堂SHISEIDO sponge cleaner JYP825

這瓶資生堂的海綿清潔劑也是我的日本必回購!之前在空瓶賞也有現身過!(今天根本是來考驗大家有沒有看文章的吧?XD)

它其實再普通不過了,但沒有多餘的香味、中性溫和不咬手,而且用量不用太多清潔力就很不錯就足夠讓我喜歡好多年,是用光很多瓶的愛用。

甚至我也會加點水稀釋後拿來洗刷具,不論是粉底刷或眼影、腮紅刷都洗得乾淨也不傷刷毛。

有去日本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低調的好物啊!

LR-0050.jpg

 

Oenir our glow lip #14pluming NT425

自從上一篇分享了Romand果凍唇膏後,我好像喜歡上這些類潤唇膏感的唇彩,所以又買了廣受好評的韓國小眾品牌Oenir的水潤唇膏。

首先呢,我很喜歡它的質地!和上次Romand黏黏像唇蜜的感覺不一樣,Oenir的很水感滑順,塗抹的手感超好!

然後它的妝感非常水光透亮,在每次塗抹時都能有越來越爆水的感覺,而且也很保濕滋潤。

那我買的#14 pluming是支白肌人非常友好顯白的莓果色。

 

 

同樣身為潤唇膏形的唇彩,就像前面說的一樣,Romand和Oenir使用感受其實滿不一樣的,各有優缺點。

Oenir的保濕度很水感,唇部負擔比較小,顏色顯色也漂亮。不過保濕感和顏色持久力相較Romand低。

Romand雖然質地像唇蜜,偏厚和黏,但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滋潤度、持色表現都很優秀,甚至卸妝後會有嘴唇被滋潤了一天很嫩的感覺!

加上定價幾乎是Oenir一半,所以即使Oenir本身很不錯,但比較下來我私心還是喜歡Romand多一些。

 

好啦,這次要分享的東西在這邊先告一段落啦!

如果說上次的日韓新品是aka近期愛用,那這次應該是aka我的日本必囤貨吧!

雖然這次沒什麼很特別的新品,畢竟卡爸是去四國郊區騎單車,只有藥妝店很基本的東西能買(甚至連稅都不能退!)

但透過這次分享我的長年日本私心愛用也很不錯啊(我覺得XDDDD)

希望你們會喜歡!

 

偷偷預告,我保證年底一定會有一篇很精彩的日本新彩妝大開箱的!(我能給的暗示只能先到這裡了XDDD)

最後,別忘記還有有刷色的YT影音版可以看噢!傳送門在此>>https://youtu.be/BugQmnB5ZHE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