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muhly romance eyeshadow.jpg

真的是很喜歡這樣秋天的天氣呀!(我果然是秋天出生的孩子XD

前陣子看大家到處和粉紅芒草拍照,身為超級宅女的我雖然沒跟風去拍美照,倒是收了我的第一盤Etude House九色眼影!

也就是這個秋天最新推出的『粉黛亂子草眼影盤』!

(是說,從去年的楓葉盤我看啊想啊了半天就不知不覺到現在了,連大家喜歡的麵包盤也想了半天)(是猶豫不決秤女無誤XD)

所以因應時勢,今天就來好好聊聊最近很紅的粉黛亂子草眼影盤、畫個粉粉棕棕的眼妝吧!

一樣的,文章只有簡單的眼影介紹,詳細眼妝、妝容畫法YouTube影片裡有詳細分解唷!

影片連結在此>>https://youtu.be/NvYeO6P7TOk

etude house muhly romance eyeshadow swatch.jpg

這是我第一盤Etude House九色盤,老實說,第一次刷色在手上時,還真小小皺眉了一下,因為這發色還真是...韓系啊!

而且其中還有兩三個顏色偏乾了一些、不太容易推開(默

不過後來實際用在眼皮上我倒是挺喜歡的!整體來說是很好上色且易暈染的!幸好幸好,沒有第一次買Etude House九色盤就滑鐵盧(笑

雖然說以粉質綿密度、發色都略輸3ce一籌,但以這樣的價位買到這樣一盤好上手的眼影,我覺得倒是挺不錯的!

以配色來說,粉黛亂子草眼影盤整體配色我覺得非常扣緊主題,不過同時,乍看也有點鬼打牆。

etude house muhly romance eyeshadow tones.jpg

雖然整體來說都是粉粉棕棕的色調,但仔細看還是可以歸納得出其中的差別的;看似相近的顏色,還是分別得出冷暖色調。

他的暖橘棕非常的百搭,我想是所有膚色的人畫起來都會很好看的顏色!

而我特別喜歡他的冷粉色,不會過度可愛,多了優雅的氣質,冷白皮的人千萬別錯過!

因此,幾本上整盤眼影是可以畫出至少兩個妝容,

而配色能力再強大一些或手邊有更多眼影可以搭配的人,我相信一定能搭配出更多精彩的眼妝的!

etude house muhly romance eyeshadow glitter.jpg

etude house muhly romance eyeshadow glitter2.jpg

而裡頭的亮片色更是讓我驚豔!這樣的價位裡頭三顆眼影都是很細緻、精緻的閃亮亮,絲毫沒有俗氣感!

雖然有兩色底地色幾乎一樣,但細看其實還是可以看得出也是有冷暖之差。

一顆裡面以銀白冷色調為主,另一顆則以橘金亮片為主,不論是眼皮上打亮或打亮臥蟬都非常適合、非常的美!

etude house muhly romance eyeshadow-2.jpg

etude house muhly romance eyeshadow-1.jpg

今天呢,就來畫個偏暖的粉橘棕色眼妝吧!

為了呼應粉黛亂子草這浪漫的氛圍,使用的眼線也從我最喜歡的深棕色換成酒紅色的Visee絕魅聚焦眼線液筆RD440,

如此可以減少銳利度,增添更多撫媚感,而睫毛膏也由強烈的黑色換成了纖長棕色款。

詳細的眼妝步驟可以看YouTube影片唷!

傳送門>>https://youtu.be/NvYeO6P7TOk

etude house muhly romance eyeshadow-4.jpg

etude house muhly romance eyeshadow-5.jpg

etude house muhly romance eyeshadow-3.jpg

好啦,今天這粉粉棕棕(好啦應該是橘橘棕棕)的眼溫柔系妝容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這盤粉黛亂子草眼影盤除了配色色調都很溫柔之外,仔細看其實他每個顏色的命名也都很浪漫可愛!

都是些什麼#童話故事、#午夜未歸、#初次約會地點、#亂子草樂園...等等,怪不得當時在看Pony影片時他一直說「可愛、可愛」XD

而回歸眼影本身,我覺得整體來說表現都很不錯,發色、暈染度上了眼皮呈現出來的都比手上刷色出色很多!

若手邊沒有這樣的色系或是新手的話,我覺得都很直得考慮這盤噢!

最後的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啦!然後影片真的可以去看一下XD

再附上一次傳送門>>https://youtu.be/NvYeO6P7TOk

 

延伸閱讀//

♥♥Romand better than eyes,最新牛奶盤畫出清新韓系眼妝♥♥

♥♥Romand、3ce、Peripera等韓系熱門唇彩評比(下),秋冬必備霧面篇♥♥

♥♥ Romand、#ce等韓系熱門唇彩評比(上),夏天不可缺少的水光感篇♥♥

♥♥Romand夏日下午茶蛋糕系列,升級版格殺霧論零感唇膏、絕對零感物面唇釉新色刷色及心得♥♥

♥♥Missha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3#7#10#15,這絕對堪稱今年最美且媲美專櫃的眼影啊♥♥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