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cover.jpg

有看之前影片的人一定都知道,近來,我飽受各種粉刺、痘痘所苦,真的是爛臉爛到可以T____T

更別說後來我突發其想用了煥膚精華想說乾脆把粉刺一次逼出來,結果連本來沒問題的兩頰也一起爆痘(哭暈

整臉又是粉刺又是痘痘充滿粗糙顆粒,搞得我都不敢出門見人了!

不過,最近我遇上了這號稱用了可以獲得仙女般細緻透亮的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後,真心覺得我的臉啊,真的慢慢得到仙女的救贖啊!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_before2.jpg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的效果來得太突然,這張其實已經用過幾天了,是狀態比較好的Brfore照。

但還是看得出來那額頭是車禍現場吧(苦笑

別說額頭有各種大大小小閉鎖性粉刺,我的鼻子上近期也是很容易粉刺堆積!

還有還有噢!今年外出不是都要戴口罩嗎?口罩粉刺我也是累積了不少啊!

所以,即便沒有像我一樣慘烈的膚況,但若你也飽受口罩痘口照粉刺影響,或不小心累積了一點暗沉的痘疤、讓毛孔變粗大,

請好好看看我充滿血淚的肌膚如何被俗稱仙女水的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救贖的分享吧!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_精油.jpg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_搖.jpg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裡頭除了有著97%的微酸透亮精華之外,同時也添加了3%的舒緩植萃精油,

也因此你會看到瓶子裡的精華水上有一層橘橘的精油。

記得,使用前一定要徹底地要晃瓶身,讓精華和精油均勻的混合噢!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_使用方法.jpg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_擦.jpg

仙女水倒出來是清爽水水的質地,因此我特別喜歡搭配著化妝棉一起使用。

而透過仙女水使用方式的口訣_1搖2拍3畫圓的方式,就能明顯感受到仙女水的效果噢!

將適量的仙女水倒在化妝棉上後先輕拍全臉,在針對局部粉刺顆粒較多、毛孔較粗大的地方,輕柔地以畫圓的方式擦拭帶走多餘的角質。

就這樣簡單的動作就能明顯感覺到肌膚比剛洗完臉時又更加清爽明亮、淨緻無瑕!

還有喲!像我最近不是T字膚況糟透了嗎?我甚至會稍微濕敷額頭、鼻子一下,效果會更加乘唷!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_compare.jpg

有別一般化妝水只是看起來保水,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在擦拭的過程中就像在再次清潔肌膚一樣,帶走老廢角質,讓肌膚保濕透亮。

先單擦一邊,我想兩邊肌膚的透亮度多少看得出差別吧!

他的透亮不是只是肌膚擦上一層精華水看起來水水而已,而是由裡層乾淨輕透的發光感,同時也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精緻。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_after.jpg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_after2.jpg

我不敢說才用個幾天痘疤就一夜完全消失,但我敢說使用了幾天後整張臉變得像拋光後過晶瑩透亮是非常有感的!

當整臉透亮度提升,原本的痘疤就顯得沒那樣暗沉了,

更別說尤其像我這種長期熬夜(甚至日夜顛倒),雖然平時精神看起來都很好但素顏仍多少看得出暗沉的人,

也因為開始使用仙女水後,即便不上妝,肌膚的明亮感完全不可同日而喻(歡呼!

而我那如車禍現場的粉刺粒粒分明額頭呢?也在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的救贖下,一天比一天還要光滑,粉刺是認真有被代謝掉的!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在97%的微酸透亮精華中添加了3%的舒緩植萃精油,讓肌膚可以達到完美的油水平衡,

這幾個月來本來隔天起床除了會摸到一粒粒的閉鎖性粉刺甚至還會感到油光滿面,

但在每天乖乖使用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後,油脂分泌也減緩很多,讓膚況也穩定很多!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jpg

你或許不像我有著失控的膚況,但今年因為長期戴口罩我想也讓很多人的肌膚有些難以負荷吧?

畢竟平常不是敏感肌的我也有些受不了了><

但相信我,卸下口罩、好好洗完臉後,別再使用帶酸類、易刺激肌膚的煥膚產品了,

用溫和親膚的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好好調理、保養肌膚,你也能獲得如仙女一般的晶透仙女肌。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