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lare.jpg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除了氣候逐漸轉為夏季,皮脂分泌較旺盛,好像也因為常戴口罩,粉刺有增加更快速的現象?

口罩痘倒還沒困擾到我,但粉刺真的有變猖狂的趨勢啊!長粉刺的速度遠遠超越去做臉的頻率T___T

以前啊,一個月一、兩次用聖克萊爾的MP3去粉刺面膜覺得很剛好,現在還真是不行啊!

(嘿,你們不會不知道我會用平價保養品吧!聖克萊爾的MP3去粉刺面膜可是我從學生時代用到現在的心頭好都不知道用掉幾組了!)

但頻率太高的用去粉刺面膜還是會怕肌膚敏感,於是最近還增加了溫和的敷深層清潔面膜的這個保養步驟,

因為,黑頭啊、粉刺啊,我真心的很不歡迎你啊!

St.Clare深層淨膚泥膜.jpg

而說到最近熱愛使用的深層清潔面膜,那就是和MP3去粉刺面膜同品牌的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啦!

畢竟,粉刺這頑固的髒東西,就是要有請清粉刺的專家不是嗎XD

St.Clare深層淨膚泥膜質地.jpg

St.Clare深層淨膚泥膜1.jpg

相信大家一定看過不少清潔面膜、泥膜,當然也對傳說中的亞馬遜白泥不陌生,說到清潔、去粉刺絕對就是亞馬遜白泥啊!

是的,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裡當然也有著珍貴且有著超強清潔力的亞馬遜白泥。

但為了不要像其他清潔型面膜清潔完後造成臉部敏感、脆弱,裡頭更添加了歐盟認證的有機燕麥油、乳木果油,

在清潔之餘,還能滋潤肌膚、提高保濕能力。

 

以下有膚況不好的大素顏照,請小心慎入唷!

 

St.Clare深層淨膚泥膜before.jpg

拉近鏡頭看,好,但那個鼻子真的很不ok!完全就是經過粉刺荼毒過的慘狀啊!

雖然拍照前剛洗完臉了,但,基本的清潔可是無法徹底清除掉頑固的粉刺。

還有還有,兩頰上的毛孔也真是慘不忍睹><

沒有好的基底,就算用再高級的底妝都會大打折扣的!所以,我們趕快進到下一段開始好好清潔吧!

St.Clare深層淨膚泥膜使用.jpg

St.Clare深層淨膚泥膜3.jpg

不像其他品牌的泥膜,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使用起來延展性很好、非常滑順。

因此用量出奇地省啊!拿來敷整張臉的不會心疼。

為了保持內容物的新鮮、清潔,我習慣都會拿支乾淨刮勺,避免手指直接挖取面膜。

St.Clare深層淨膚泥膜4.jpg

大家可以依個人膚質選擇使用的頻率,若你是不太出油的乾肌,也許一週一到兩次就夠了,

但我是到夏天鼻頭粉刺會很猖狂的混合肌,因此像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我便會抓一週敷個兩到三次,

不過一週我只會敷全臉一次,其他次數會著重在易長粉刺的T區,尤其是鼻子。

洗完臉後呢,每次使用的量,大概抓在面膜覆蓋著毛孔就好了,並不會因為塗厚一點清潔力更強唷(笑)

St.Clare深層淨膚泥膜5.jpg

Is it just me?還是大家都會?我每次敷上泥膜時都會有想這樣的衝動XD

好的中場休息一下,讓我們繼續等待泥膜到八分乾、將泥膜洗淨後,繼續看下去吧~

St.Clare深層淨膚泥膜7.jpg

有沒有!有沒有?

平平都是素顏,那個透亮度就是不一樣!甚至有白一階的錯覺呢!

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雖然說是深層清潔型面膜,但使用完之後不會有一般清潔面膜那種過度清潔的乾燥、緊繃感,屬於溫和型的清潔。

不過因為較溫和,像我這種偏激的厭惡粉刺人,會手段激烈一點的再用MP3除粉刺或是用粉刺夾清更多頑固粉刺。

(但請依自己肌膚狀況來衡量要不要這樣唷!尤其是敏弱肌千萬不要學!)

不得不說,有了深層淨膚泥膜在前面的加持,後續在清粉刺時會有事半功倍、清出更多的感覺唷!

(而且有更好夾的感覺,比較不會因為太用力而傷到肌膚)

St.Clare深層淨膚泥膜after.jpg

把鏡頭拉近看,雖然臉還是花花的^^"但看得出來透亮許多吧!

這,才叫真正乾淨的臉啊!有沒有做好徹底的清潔,真的是會影響整張臉的透亮度!

毛孔裡的髒污被帶走,加上泥膜裡有著調理毛孔的複合物,

雖然隱約還是看得見細小的毛孔,但整體精緻度已經比敷面膜前精緻很多了啊!

St.Clare深層淨膚泥膜6.jpg

嘿各位,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底妝、保養品之前,別忘了要先做好肌膚的清潔才能事半功倍啊!

當然,我不鼓吹過度清潔,但一週兩到三次的深層清潔確實能讓後續保養吸收力更好、底妝上起來也更美:)

所以,這個夏天聖克萊爾的深層淨膚泥膜還不趕快敷起來?!

一起來跟討人厭的粉刺說「我們永遠不再見!」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