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e Beauty.jpg

雖然稱不上Selena Gomez的鐵粉,但Disney小朋友我,小時候可是看著她主演的『Wizard of Waverly Place少年魔法師』長大的!

(還有小查與寇弟和孟漢娜都是我的童年啊!)

加上看到她創立品牌是為了幫助更多受到心理疾病所苦的病友們,更加讓我關注Rare Beauty,

畢竟我身邊也是有朋友深陷憂鬱症、恐慌症困擾,真的,很心疼他們那種想做事但常常力不從心的辛苦。

所以來吧,今天就來個我自己也很期待分享的Rare Beauty幾乎全品項心得分享吧!

雖然我知道Catie、湯、大沛都有分享過了,但我覺得台、美心得好像滿不一樣的,所以,來看看我的心得會偏向哪一邊吧:)

 

詳細上妝、細節,可以去看YouTube完整影片唷!傳送門>>https://youtu.be/URs0vLiPMjA

 

foundation_2.jpg

Liquid Touch Weightless Foudation_200C light medium with cool beige undertone

他是精華型的粉底液,所以使用前一定要搖均勻!

我知道很多人對他海綿幫的設計有點疑慮,但我個人是覺得沒差啦,還是喜歡直接上在臉上,然後先用刷具刷開在用海綿拍均勻。

這樣的上妝法可以保留粉底的修飾度,但又保持自然清透的妝感。

質地上是水感的霧面粉底,挺好推開的!不過使用同一海綿和其他精華粉底相比,這支好像更易被海綿吸走(所以我才喜歡先用刷具推開)

妝感上是有一定修飾效果的自然妝感,是喜歡偽素顏妝感的人一定會喜歡的風格。

不過!我不是很確定該推薦給哪種肌膚的人使用,

因為以我自己一個混合偏乾的人來說,他是款需要妝前做好保濕,但又沒有乾到可以不定妝的底妝。

不過只要都兼顧好,就是瓶挺不錯的粉底唷!

雖然突然用回Chanel粉底還是會覺得「噢Chanel真的美太多」XD但價位、定位都不一樣,不能這樣比啦(笑

concealer, brush.jpg

Liquid Touch Brightening Concealer_200C light medium with cool beige undertone

Liquid Touch Concealer Brush

首先呢,我要先大大的歌頌一下這把遮瑕刷!這刷子認真可以買!

刷毛真的很柔軟,刷起來超療癒!使用在眼睛周圍都不會扎眼,而且這刷型設計也很有巧思,臉上所有角落、小細節都能完美顧到!

而遮瑕呢,雖然我不經思考的直接選擇和粉底一樣的顏色,但他真的名副其實是Brightening Concealer,一樣的色號但比粉底明亮許多!

 妝感上有著中高的遮瑕度但又滿自然的,跟我很喜歡的Laura Mercier遮瑕筆很類似,但Rare beauty質地有更潤一些。

Blush_2.jpg

Soft Pinch Matte Liquid Blush_#Bliss matte nude pink/ Soft Pinch Dewy Liquid Blush_#Joy dewy muted peach

這個腮紅液從一開始在看品牌消息時我教非、常、期、待!全系列一共八個顏色,其中又分成光澤款和霧面款兩種妝感。

首先呢,他非常顯色,因此即便和前面的產品一樣都是海棉棒包裝,我不建議一樣直接用海綿棒沾在臉上,因為會很容易猴子屁股。

我個人習慣先塗在手背上,將需要的量均勻的粘在指腹上後再快狠準的拍點在兩頰。

一定要快唷,因為他乾的速度挺快的,速度不快很容易就卡粉、呈現色快在臉上。

Bliss是霧面質地的腮紅液,但沒有什麼粉感,會自然地融進肌膚的那種,我非常喜歡!

Bliss這個顏色是很中性、不冷也不白的裸粉色,因此絕對會是各種膚色都適合的顏色!

Joy則是光澤感的腮紅液,但不是那種打光感的光澤,是看起來肌膚很保濕、低調好膚質的光澤感!

然後這個蜜桃橘真的超可愛!夏天使用起來一定看起來超青春!(噢對了,影片裡有分享我拿腮紅當眼影使用的片段和心得唷!)

highlighter_2.jpg

Postive Light Liquid Luminizer Highlight_#Enchant soft pink

之前看完Kathleen Lights的開箱影片後我對這打亮液也超期待的!可實際使用後有些小失落....

全系列總共七個顏色,我選擇的是我特別喜歡的粉色打亮Enchant,它的亮度真的很美很精緻,閃著很漂亮的嫩粉色光澤。

但它真的非常吃上妝技巧,不然真的很容易黏掉底妝!

研究了幾次我覺得比較不黏底妝的方式是先將打亮抹在手上,再用指腹拍點沾取,讓打亮液均勻的分佈在手上,不要整陀的狀態上臉頰。

減少拍點的次數,底妝就比較不回被黏走了。

抓到訣竅,我還是挺喜歡它粉嫩嫩的光澤,只是需要多練習!

lip balm.jpg

With Gratitude Dewy Lip Balm_#Empathy rose mauve

這支Lip Balm也是追加的!因為我實在是太好奇到底是什麼味道讓大家如此無法接受(笑

ok它真的有一個我說不上來的味道,也確實會存在一小段時間,單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顏色上,這支#Empathy是隻漂亮的玫瑰色,跟我以前很喜歡的Dior超模唇膏#578 dior kiss很像!

而它雖然叫Lip Balm,滋潤度也很Lip Balm但它的發色和色彩飽和度都很高,基本上就像支保濕款唇膏了!

不過,比起味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雖然質地發色都跟超模唇膏很像,但Rare的這支服貼度有時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好,

會有唇膏浮在嘴唇上,沒有融進去的感覺,而且也比較會移色,因此若要找一款保濕行唇膏,我覺得市面上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噢!

lip souffle.jpg

Lip Souffle Matte Cream LIpstick_#Inspire bright red (Selena's go-to shade)

同樣唇彩,比起剛剛的Lip Balm,我更推薦這Lip Souffle! 味道上它是是淡淡的奶香感,存在感很低。

和一般美系濃厚霧面唇釉不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是在韓國製造的,整個質地超韓的!跟Peripera、Romand唇釉超像!

是輕薄、沒負擔,也不會乾縮不舒服的霧面唇釉!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這支Inspired是Selena的go-to shade,我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像官網刷色一樣橘紅,畢竟大家都知道我很怕orange undertone,

不過很意外的,它是帶著粉色調的亮粉調紅,尤其它掉色後剩下的是桃紅色的染唇!所以是我喜歡的紅唇!

要用他畫很韓系的花瓣唇絕對沒有問題的而且還很漂亮!

不過就像剛剛說的一樣,他會染唇,而且還是染偏桃紅的顏色,所以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仔細卸才能卸得乾淨唷!

1.jpg

整體來說,Rare Beauty的使用經驗我是很享受也很喜歡的!

包裝很可愛,也顧及了關節不適的人做圓頭的設計,讓他們更好開關產品使用;價格以celebraty brand來說也算親民;

品牌想給大眾正能量的概念緊扣在產品的命名上也很棒;而產品本身表現也都在水準之上,除了Lip Balm和打亮液我沒那麼推薦,

其他產品我都挺喜歡的,我最近都很常抓來使用!

至於,如果想先買幾個品項來玩玩,我個人覺得必買的順序,讓我保留在影片裡跟大家公開吧XD

影片連結在此唷!>> https://youtu.be/URs0vLiPMjA

Rare Beauty_2.jpg

今天分享的這些Rare Beauty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對哪幾項心動呢?

或有用過的人也歡迎來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唷:)

 

 

延伸閱讀//

♥♥Etude House Muhly Romance粉黛亂子草眼影盤,在這濃濃的秋意裡增添一抹粉色浪漫♥♥

♥♥Romand better than eyes,最新牛奶盤畫出清新韓系眼妝♥♥

♥♥Romand、3ce、Peripera等韓系熱門唇彩評比(下),秋冬必備霧面篇♥♥

♥♥Romand、#3ce等韓系熱門唇彩評比(上),夏天不可缺少的水光感篇♥♥

♥♥Romand夏日下午茶蛋糕系列,升級版格殺霧論零感唇膏、絕對零感物面唇釉新色刷色及心得♥♥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