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d下午茶蛋糕.jpg

其實我很久沒有買韓系彩妝了,但最近不知道哪個開關被打開了,不小心最近在Gmarket上買了不少韓系彩妝!

其中,我又特別為Romand的唇彩瘋狂,一不小心收了一大堆(我們先別討論包含其他品牌我買了多少,不久的將來會有解答)

不過這熱騰騰新推出的下午茶蛋糕系列,當然要先拿出來給大家好好看看顏色,

以及升級版的格殺霧論唇膏和舊版到底有什麼不同之處啊!

不過,這篇文字、畫面會比較簡單,主要以影片文主,影片裡有詳細心得、顏色質地分析喲!

Youtube網址在此:https://youtu.be/8ZrProW51l0

LR-17.jpg

LR-2.jpg

#17 RED HEAT

升級版的格殺霧論零感唇膏,依然有著如奶油般的質地,塗起來很滑順。

除了包裝不同,整體表現跟上一代一樣都很優秀!

而這支#17 RED HEAT是支非常經典且不挑膚色的正紅色!

顏色非常的飽和且顯色,我個人最喜歡上在唇中間再往外推開暈染,營造很韓系花瓣唇的妝感。

(雖然這邊示範的是霸氣塗滿整個嘴唇的上法^^")

我的小小習慣是,就算是塗滿整個嘴唇,仍要用指腹稍微按壓、暈染唇周。

讓邊界線條不過度銳利之外,柔霧修飾唇紋的效果會更出色。

LR-19.jpg

19-2.jpg

#19 RED SURFER

#19 RED SURFER是一支帶著藍調底色的紅!其中又帶有一點粉粉、桃紅的年輕感。白皮、冷皮人塗起來絕對會非常顯白!

我覺得這Romand格殺霧論唇膏很棒是,雖然是霧面唇膏,質地卻很滑順,而且能幫唇紋達到柔焦的效果。

這真的是門檻非常低的霧面唇彩。我上唇前都沒有先上護唇膏,仍不會乾縮的不適感!

雖然還是會有些許沾杯問題,吃喝東西後需要補妝,但持久力還是很不錯!

LR-.jpg

LR-2-3.jpg

#13 BERRY CAKE

絕對零感霧面唇釉可以說是Romand眾多唇彩系列裡我最喜歡的!新改版的一樣是霧面包裝,但瓶蓋卻設計成跟每一隻色號一樣的顏色!

#13 BERRY CAKE是一支非常韓系色調的粉橘紅。不論是外包裝和BERRY CAKE本身的顏色都非常的夏日、活潑!

是我最近最常抓來用的唇彩!不過帶有一點點點點的螢光感,黃皮、黑皮人可能要小心服用噢!

新改版的刷頭好像一次沾取唇釉的量比之前少一點!

不過這並不是件壞事,不會一次上太多量造成厚重感,而且還能輕鬆打造超美的粉霧漸層花瓣唇!

最近特別著迷這種慕斯質地的霧面唇釉!而Romand這唇釉更是服貼能完美融入嘴唇!

一整天下來唇部感受也非常舒適,不會因為霧面而乾燥不適。絕對會是我想繼續收顏色的霧面唇釉!

刷色.tiff

最後附上三色刷色比較,

希望今天的文章/影片對正在挑Romand新色的你們有幫助唷~

更多詳細的心得和評比記得去看影片唷!Youtube網址在此:https://youtu.be/8ZrProW51l0

 

 

延伸閱讀//

♥♥Romand better than eyes,最新牛奶盤畫出清新韓系眼妝♥♥

♥♥Missha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3#7#10#15,這絕對堪稱今年最美且媲美專櫃的眼影啊♥♥

♥♥Colourpop California Love加州眼影盤,享受燦爛加州的暖橘活潑熱力♥♥

♥♥Colourpop X Pony大神品牌Bitti聯名盤Candy Button,來個粉紅泡泡春妝一掃近期陰霾♥♥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