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Double serum.jpg

站在肌膚保養的立場上,你喜歡夏天還是冬天?

我很常聽幾個乾肌朋友說「噢天啊冬天的乾癢、脫皮、龜裂真的是讓人很痛苦啊!」

但身為混合偏乾肌又易濕疹過敏而我,緊接而來的又濕又悶得炎炎夏季才是我真正頭痛的時節!

曾聽過一個說法「每一次的換季保養,都是在為下一季奠定好肌膚的基底。」

面對比起冬天更容易讓我肌膚失控的夏天,尤其是緊接而來的酷熱盛夏,

幸好,我遇上了可以全方位穩定肌膚的_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CLARINS Double serum_before:after.jpg

首先,我要先跟大家道歉,想說保養品都需要使用好一陣子才能看見具體成效,

因此拿到產品後馬上就拆封來使用,想隔兩天天氣好了再來好好拍保養Before照......

殊不知,這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實在太強大,它一個週末就把所有困擾我的肌膚狀況都解決了(哭笑不得XD

只好拿上一篇的素顏照來給大家對比一下XD

而且效果是否很明顯!所有因為我長期作息不正常造成的膚色不均、毛孔粗大都被修復,整個肌膚精緻度差很多啊!

(這不是在浮誇噢!最近膚況也失控的朋友聽了我的經驗也立馬買來試用,也是一夜被修復!)

CLARINS Double serum_壓頭.jpg

CLARINS Double serum_adjust.jpg

身為第一支油水雙管二合一的精華液產品,我覺得很貼心的是,竟然特別設計的旋轉式的壓頭!

壓頭上清楚的標示著大滴以及小滴,可以依每個人的膚質、膚況甚至早晚保養習慣做到最客製化又定量的保養。

CLARINS Double serum_使用1.jpg

來洩漏一下我的保養配方吧!

混和偏乾肌的我,在現在較熱的氣候裡,白天喜歡清爽一點所以會使用兩小滴,

晚上因為睡在冷氣房裡怕肌膚較乾以及為了達到修護一整天下來的傷害,會豪邁用到兩大滴。

而這也是我最近試用下來覺得不浪費但又最有效能保養、修護肌膚的配方!

(不過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條件作調整唷!)

CLARINS Double serum_質地.jpg

按壓出來後,可以看得出真的是有油也有水兩種質地,同時帶著淡淡專屬於Clarins的天然植萃清香,

這對香味控且最近飽受睡眠障礙所擾的我,完全是件療癒的享受啊!

而這樣的油水比例,也是經由克蘭詩的研發團隊模仿人體細胞的油水比例所調配出來的,

所以即便是含有油的成分,黃金雙激萃使用起來的感覺並不會給肌膚太多負擔反而吸收力極強,是任何年齡層都是用的調理、抗老精華唷!

CLARINS Double serum_使用2.jpg

CLARINS Double serum_使用3.jpg

CLARINS Double serum_使用4.jpg

使用上,我喜歡先在掌心上搓熱,讓油水融在一起後,再以按壓的方式,輕輕按到臉上直到精華液被吸收完全。

尤其晚上因為使用兩大滴,會再更放慢按壓的速度,透過慢慢一次次的按摩,讓自己靜下來,也讓我易焦慮的情緒得到舒壓。

我不是一個喜歡重複、規律的人,但每天早晚的保養時分,卻是我最熱愛且享受的習慣。

CLARINS Double serum_使用5.jpg

記得,千萬、千萬不要忘記要保養脖子啊!

年齡的機密總是從脖子洩漏出去的,除了修護之外也擁有抗老效果的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完全是脖子的救星!

更別說,我的夏天濕疹永遠都發在脖子T___T(欸你們之前看到我脖子暗沉粗粗的就是濕疹啦不是我底妝太白!)

但自從開始用黃金雙激萃保養後,真的,可以一點一滴地感受到濕疹真的比較不會再發作了!

CLARINS Double serum_使用後.jpg

雖然是油+水的精華液,但使用起來肌膚完全很好吸收、不會油膩膩,更是有種肌膚變得透亮、彈潤甚至健康的感覺!

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實在太神奇,查了資料後發現,除了21種厲害的植萃成分外,更添加了超級食物_薑黃!

等等,你該不會不知道薑黃何方神聖吧?就是那有益身體健康的咖哩裡一定會有也是最重要的成分就是薑黃啊!

一直以來養生的卡媽煮飯時就喜歡在電鍋裡加一小瓢薑黃粉,讓我在前公司裡享有只吃健康便當的職員的美譽(笑

也因此,看到薑黃,便讓我明白為什麼短短幾天下來竟然能有如此顯著的保養效果。

畢竟有薑黃從底層活化肌膚,底子養好了,當然皮膚會變健康,更別說還能變年輕呢(笑

CLARINS Double serum_上妝.jpg

噢對了!上妝前別忘了也要黃金雙激萃一下唷!

其實啊,以往為了不要讓保養品和底妝打架或讓底妝走山,妝前我不太會使用太過滋潤的妝前保養。

不過在妝前將壓頭轉到小滴的方向,只要兩小滴神奇的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便能完美地打破了我以往的經驗,

即便是油+水雙質地精華,卻不和底妝打架,更讓整個底妝呈現前所未有的服貼、精緻!

(份量可以依每個人不同膚質做拿捏唷!)

CLARINS Double serum_使用6.jpg

幾天前才在私人Instagram大大跟朋友們讚揚這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擁有厲害的精華,底妝根本只需要防曬隔離呀!」

如今真的能體會大人說的,好的基底才是一切啊!再厲害的化妝品都遠遠比不過真正健康細緻的肌膚!

我想我啊,這輩子是離不開這黃金雙激萃了吧(笑

那你麼呢?還不快跟上嗎?

CLARINS Double serum_2.jpg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 +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 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