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Bitti.jpg

『那三月綻放了誓言、四月遺落了謊言』_五月天阿信《當每顆星星》

我很喜歡春天啊!還冷冷的但也暖暖的,有點生命力但又有點慵懶,還有點灰灰的但百花綻放了又有點繽紛。

雖然說,這半年大家內心好像灰灰的居多。

從去年底的高以翔到今年Kobe(先別問柯迷我哭了幾回T_T)再到最近劉真、志村健及時尚界殞落的大師,別說還有大亂全球的病毒。

今年春天真是連樂天的我都懷疑人生,安全感創近幾年新低,原來以為的日常真的都太無常了!

但今天先別說這些傷心難過令人慌張的事了,畢竟現在是春天啊!不能出門賞賞花至少可以畫些繽紛、粉紅色可愛的妝呀!

是的,連看到粉紅色都會「哀額~」的我也願意用點粉紅泡泡來點綴一下這令人抑鬱的時期XD

因為這盤Pony大神的品牌Bitti和Coloupop聯名的Candy Button盤真的是很、可、愛、吶>///<

Colourpop Bitti_color range.jpg

這次聯名的Candy Button眼影盤是時下很受歡迎的九色盤,和CP以往塑膠的九色盤不同的是這次是有質感的紙盒而且附有鏡子噢!

以「夢幻粉紅泡泡糖」作為概念,不只包裝都粉粉的並搭配點點、霓光獨角獸的logo,

連裡頭的色調也以粉粉的蜜桃粉、粉玫瑰色調為主,包含1個珠光色、5個霧面色、3個亮片色,其中亮片又分為細亮片和大亮片。

不得不說,以一個美系品牌來說,這樣的色調真的非常的韓系啊!

然後中間的Popi竟然在我開箱時整顆差點掉出來,後來被我硬是壓回盤裡去的(苦笑)真是哪色不掉竟然掉我最愛的顏色啊!

Colourpop Bitti_手臂刷色.jpg

9色裡頭,涵括了霧面、珠光、亮片質地。

//Gummy a Break是裡頭唯一的珠光色,淡粉色中帶著金色的珠光。

光澤感很美可是我覺得直接上眼皮容易顯泡,但拿來當眼頭、臥蟬打亮卻出奇的有種夢幻感!

//Sweet Capacity、Bubblicious、Jelly Baby、Poppin、Hubba Bubba是其中的霧面色,

和以往Colourpop霧面眼影給人的印象一樣,手上刷色起來較乾不易推開,但實際用刷具上眼皮卻完全沒有問題。

Sweet Capacity、Bubblicious是我用這盤時必用的打底、主色調,手上刷色看起來很蜜桃粉但上在眼皮上卻意外更韓、更粉嫩。

Jelly Baby、Poppin、Hubba Bubba則是三款我會輪著用的收斂陰影色。

Colourpop Bitti_亮片對焦(上字).jpg

但說到這Candy Button盤,私以為最美的就是這三個亮片色了!

(⚠️警語:但這三色Coloupop有特別標示不適合用在眼周附近,眼睛易敏感的人要特別注意啊!)

其中我自己最最喜歡的是有著鑽石光細亮片的Popi!

雖然開箱時他整顆黏在裡頭的透明片上(默)但當時真的是一邊努力壓回去一邊為那閃亮亮超美的鑽石光澤讚嘆>///<

銀白、粉色的鑽石粉末有著蜜桃粉的底色,不論是當眼皮打亮或是先簡單用霧面色打個陰影再拿他當主色都超~美!

(今天的眼妝有用到Popi,但相機實在無法拍出他在眼睛上的美,看這手上刷色比較準或之後IG上也會放上影片)

(但還是必須說,還是親眼看的效果最美啊!)

Colourpop Bitti_亮片特寫.jpg

Sweet Life和Gumdrop也是兩款超美的亮片色!都是那種摸起來像沙子粗粗、很飽和、沒有底色且自帶黏性的大亮片。

Sweet Life以玫瑰粉色調的細亮粉為基底,還參雜著很夢幻的藍、紫色霓光大亮片。

Gumdrop則相對冷調,銀白、水藍調的細亮粉基底,也參著藍、紫色霓光大亮片,有如傳說中的獨角獸配色!

不過老實說,為了搭配整體粉粉的色調,其實我至今還沒認真用過Gumdrop,Sweet Life相對來說搭配起來還是比較協調。

(⚠️警語:使用這樣的大亮片時卸妝務必要小心,亮片掉進眼睛裡真的是很痛啊!(欸對我是過來人(苦笑)

雖然亮片在使用上真的要小心,但這三色實在太美了,美到我一度為了想要完整的Popi重訂一盤回來收藏XD

 

今天,準備了一個我使用這盤時最常畫的妝容給大家,

很粉嫩、很春天,繼續看下去吧:)

Colourpop Bitti_steps.jpg

Step1:先以Sweet Capacity在整個眼皮打底。

Step2:Bubblicious以Halo eye的方式在眼尾、眼頭暈染疊加陰影,眼尾垂直暈染範圍可以抓差不多在眼摺再往上一點。

Step3:用一點點Jelly Baby和Habba Bubba由眼尾往眼中暈染做收斂,垂直暈染範圍抓差不多在眼摺以內就好,顏色越深範圍越小。

Step4:最後用Popi在眼中做打亮,營造眼睛水汪汪、閃亮亮的感覺,想要再更浮誇有張力則可以像我再疊上Sweet Life的大亮片。

當然Popi和Sweet Life可以擇一,但我喜歡搭配著使用,從Popi的水光、細亮片到Sweet Life的大亮片我覺得比較有層次比較精緻。

Colourpop Bitti_final1.jpgColourpop Bitti_final2.jpg

最後,用珠光的Gummy a Break在眼頭、臥蟬微微打亮,補上睫毛膏、眼線,這次的眼妝就完成啦!

之前看了Kathleen Lights開箱Colourpop美少女戰士聯名盤,在眉骨、眼睛旁疊上大亮片實在很美,臨時突發奇想依樣畫葫蘆了一下...

恩...好...完全就是個東施效顰的效果,拍起照來看起來像亮片掉滿臉XDDDD

所以臨時又補畫上一顆小愛心,好像有拯救一點回來,有點越看越可愛XD

對了!!!!!!

最近開了YouTube頻道,第一支影片就是這個眼妝的小短片,歡迎大家前往收看喜歡的話可以按讚、訂閱頻到唷:)

連接在此>> https://youtu.be/L8AE-XotocE

Colourpop Bitti_full face6.jpgColourpop Bitti_full face7.jpg

話說回來,雖然這盤整體配色很韓,但畢竟是來自美國的Colourpop,整體發色還是很濃郁,

所以不管是喜歡清新的韓妝或繽紛的歐美妝,這盤都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若是要挑毛病,那應該就是色系相對單一,色彩上能做的變化並不大。若已有很多粉色盤或不愛亮片,這盤確實可以跳過。

但,我沒有粉色眼影、最近也很愛玩亮片,所以這盤我確實是玩得很開心也心滿意足。

Colourpop Bitti_full face1.jpg

撇開這些臨時only for拍照用的突發奇想,這個妝是我近期的愛,實在是太可愛太少女了啊!

而且可愛、少女的同時,這也是像我這樣的帥妹可以駕馭的粉。(都是姐的的年紀了還在說自己帥妹XD)

因為比起一般的粉,他帶了更多的紅調在裡頭,因此即便畫了一個這樣粉的妝,搭配了一身有個性的穿搭也是合理協調的。

Colourpop Bitti_full face3.jpg

偷偷說在整理照片時,自己默默被這唇色生火XD

之前看雜誌訪問舒淇時她說到「一個好看的唇色通常都是混搭出來的!」

而這次的唇色正好就是混出來的!用的是SUQQU晶采豔色唇膏#9宵果實 打底,唇中間再疊上Dior惹火唇膏#770。

腮紅則是Charlotte Tilbury Cheek to Chic #Ecstacy,蜜桃粉的色調配上今天這個眼妝完全很適合!

睫毛膏也捨棄平時的黑色,換上Mote Mascara的溫柔棕色睫毛膏(這支睫毛膏也是最近的愛,不用打底就很纖長且持久不暈染!)

Colourpop Bitti2.jpg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趙傳_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知道,這個春天有很多很難過的關卡,但在曙光來臨前,我們要一起用笑容努力迎戰它,好嗎?

每個人保持好心情的方式不多,對我而言,聽聽音樂、畫上一個自己喜歡的妝容、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心情就會很好:)

而Pony和Colourpop聯名的這盤Candy Button,正是我繼之前的California Love後在去年黑五的CP包裹裡,最喜歡的一盤!

甚至比當時一起買、好評不斷的Sweet Talk盤更喜歡!因為裡頭的亮片實在是太美太讓人著迷了!

所以,關在家很悶嗎?那就一起來點粉紅泡泡吧!

 

延伸閱讀//

2019年愛用精選

Colourpop California Love加州眼影盤,享受燦爛加州的暖橘活潑熱力

Colourpop X KathleenLight Zodiac星座眼影,用最貼近我的天秤、天蠍、射手座祝我生日快

Charlotte Tilbury,我不容錯過必買CT彩妝TOP5

Beautylish haul,過年後的失心瘋歐美彩妝戰利品大開箱

NARS#Orgasm高潮腮紅vs Charlotte Tilbury#Ecstacy腮紅,究竟是不是失散的雙胞胎呢?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