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jpg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說,中國即將要翻拍經典的漫畫《NANA》!當時看到這新聞時,真是勾起我無數青春回憶啊!

(雖然我還真是不期不待中國的翻拍...沒有菸酒、沒有一些頹廢、沒有那些禁忌話題才一點都不《NANA》不搖滾咧!)

除了跑進熱音社當了吉他手,也不得不承認,至今在穿搭上,也深深受著大崎娜娜那一身搖滾的元素影響著。

曾熱愛骷顱頭圖騰,到現在仍喜歡卯釘、皮靴、窄褲、一身黑偶爾配上格子等元素,

大崎娜娜那股帥中帶著性感、霸氣、義氣完全潛移默化著我;而也因為這樣的喜好,讓我對NARS特別難以抗拒。

因為在眾多追求高級、奢華、貴氣、優雅的專櫃化妝品牌裡,NARS霸氣的黑色調形象,酷帥中卻又離不開性感,

每當想要搖滾、煙燻、帥氣一下時,使用NARS總是沒錯,根本堪稱彩妝界的大崎娜娜啊!

NARS_3.jpg

同樣是氣墊粉餅,在眾多金光閃閃的包裝裡,NARS偏偏就採用了帥氣的霧黑粉盒,你說這是不是超帥!

想想去年底看到這款時,手腳才慢個0.1步粉盒就到處缺貨,櫃姐們紛紛都回應「不好意思,我們目前缺貨噢!」

好啦!今天終於拿到這讓我覬覦很久的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以及傳說中很厲害俗稱小白餅的裸光蜜粉餅,當然要好好開箱給大家看!

同時,也因為手邊有這眾多NARS軍團,乾脆就來整臉用NARS上妝吧!

​NARS_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jpg

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無敵小方盒

所以這顆在亞洲堪稱斷貨王的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除了帥氣的外型之外,究竟何方神聖呢?

首先,粉撲也維持著品牌一貫黑色簡潔的形象,也輕薄軟Q很好用!

大面積上妝很均勻,小面積、細節部分將粉撲捏起來使用尖端也很好修飾。

NARS_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上臉.jpg

我本身的膚色自然偏白皙(噢最近可能有稍微曬黑了一點^^")所以我拿的色號是Deauville

按壓一次氣墊的份量,差不多就是半張臉,粉底擁有很高的保濕成分、粉質也輕盈服貼,

因此使用輕拍上妝的方式,粉底表現上延展性非常好,使用量不用太多。

NARS_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比較.jpg

來個左右臉before, after!

我知道我說了一百次了,最近睡眠狀況很糟導致膚況雖然說不上很差但容易暗沉且敷色不均。

不過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的高遮瑕力完美的為我修飾了肌膚惱人的瑕疵及提亮了膚色,

其實我想,不用多說什麼,照片的呈現也很清楚了吧!

雖然擁有高遮瑕力,但卻不會有厚粉感,輕盈的妝感,若是嚴重的瑕疵肌也可以在局部重點遮瑕上第二層,

而且即便上了第二層,肌膚也不會悶悶、黏膩地感到不適。

NARS_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近照.jpg

你,可以再看近一點(XDDD這是什麼陳年老台詞啦!)

整體呈現的是水霧光美肌妝感,混合肌如我在這炎熱的盛夏使用,雖然隔陣子會出油,但持妝度意外的還不錯,用面紙按壓掉油光便可。

不過若你是混合偏油甚至油肌人,那請好好做好定妝這個步驟,

而接下來的文章請務必、務必、務必(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繼續看下去!

NARS_裸光蜜粉餅.jpg

NARS裸光蜜粉餅#NARS小白餅

覺得盛夏底妝出油很麻煩且惱人嗎?我想這塊超超超細緻蜜粉餅絕對會是你的好朋友!

有著「NARS小白餅」這可愛暱稱的裸光蜜粉餅,那剛摸上去的觸感實在是...真的只有微妙可以形容!

如絲一般的滑順,還以為有層薄膜在上頭,可細細看研究才發現,不是欸,是他的粉真的是超~細緻!

NARS_裸光蜜粉餅上臉.jpg

裡頭附了一片質感也很細緻的粉撲,不過習慣用刷具的我更喜歡的定妝手法是,

先用刷具全臉定好一層妝後,再用這細膩的粉撲局部在眼下、T區做加強,畢竟炎炎夏日,底妝可必須要認真的定好定滿才能整天無懈可擊啊!

雖然說是有著小白餅的暱稱,但實際上在臉上其實是透明無色,

加上擁有獨家「聚光複合物 (LRC)」 ,透明之中閃著很精細的閃光,完全讓肌膚很低調的閃著精緻的水霧光感。

此外,有別於一般控油蜜粉易過乾導致眼下出現乾紋,NARS裸光蜜粉餅內含法屬玻里尼西亞島的海洋礦物、保濕植物精華,

能為肌膚提供必要的水分,也因此,定妝後的眼妝不僅真的不會暈開,眼下乾紋也從此掰掰!

NARS_裸光蜜粉餅近照.jpg

說實在,這個炎熱的盛夏,混合肌的我不太會選擇使用氣墊粉餅,

可是搭配著NARS小白餅,即便是保濕度較高的氣墊粉餅,我也不會太擔心脫妝問題。

但除了各種厲害的功效之外,其實我真正最在乎的,是用裸光蜜粉餅定妝後的底妝,那妝感的精緻度真的是大大的被提升!

NARS獨家使用了Light Reflecting Complex™聚光複合物,利用不同光源的調整讓毛孔、細紋完美隱形,根本就是自帶美肌啊!

而底妝漂亮了,接下來上什麼都擁有漂亮妝容!

NARS_Ignite eye palette.jpg

NARS Ignited燦光12色眼影盤

說到NARS啊,還真不可以錯過他們的眼影!

那調色之美、粉質之細膩好暈染不飛粉,每個熱愛眼妝的彩妝迷們絕對要收他們的眼影!

這盤Ignited燦光12色眼影盤是去年春季限量盤,霧面、珠光、亮片應有盡有,而且蜜桃色的底色配上很難得的紫紅調亮片

可清淡、也可以濃郁有個性,完全讓我一見傾心!

NARS眼妝.jpg

NARS眼妝2.jpg

今天的眼妝就是使用我最喜歡的蜜桃霧面色打底後,再搭配紫紅色的亮片。

只能說NARS的眼影很值得收啊!

尤其每年都會出的限量盤,看到喜歡的包裝、配色,千萬不要猶豫,限量可真的是很殘酷啊!

噢還有,別忘了,上眼影前一定要搭配NARS眼影底膏!不僅能讓眼妝維持一整天、不積線,更是很多他牌不顯色眼影的救命恩人啊!

NARS_orgasm blush.jpg

NARS Orgasm 2019玫瑰金限定盤

可說到NARS啊,可能更多人聯想到的會是歷久不衰的高潮腮紅吧!

這顆經典的不行的腮紅,直到去年出了這絕美玫瑰金的金屬包妝終於讓我失去理智的收下他!

​NARS全妝.jpg

顯好氣色的粉蜜桃色調、參著細膩的珠光,輕輕掃在兩頰就能整個人顯得更加精緻。

聽說今年有推出不同版本的高潮腮紅盤,大家靠櫃時可別錯過啊!

(之前完整高潮腮紅分享文章請見>>https://jessicaca1019.pixnet.net/blog/post/403896188

NARS唇彩.jpg

NARS特霧唇誘#starwoman + NARS絲絨迷霧唇筆#do me baby

最後啊,NARS的唇彩也使不容錯過!

除了人手一支的時尚經典唇膏#Dolce Vita之外,今天使用的絲絨迷霧唇筆以及特霧唇誘也是非常熱門的唇彩系列啊!

(請問NARS家有什麼不是熱門的系列嗎?好像沒有....)(自問自答)

絲絨迷霧唇筆除了需要自己削這點稍微麻煩一點,但他的霧面妝感卻不會感到不舒適、完全不會起死皮超令人驚艷!

特霧唇誘的霧面輕薄質地更是讓人很驚呼,真的有霧!但又不會完全收乾有緊繃感,是支很好上手的霧面唇釉。

今天使用有點性感的煙燻玫瑰色絲絨迷霧唇筆#do me baby上整個唇部後,在使用很霸氣的特務唇誘#starwoman疊加在唇的中央,

這樣有點氣勢但又有點撫媚性感的唇色,真的是美死了啊!

​NARS全妝2.jpg

好的,那這就是今天的almost full face NARS妝容!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也不知道今天哪一個品項有燒到你們呢?

​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2.jpg

NARS_裸光蜜粉餅2.jpg

NARS_2.jpg

雖然相較於其他品牌,我平時較少提到NARS,可殊不知,其實我默默的是NARS的腦粉啊!

尤其對那時不時推出的超美包裝限定盤更是常忍不住交出錢包(笑)

不過,追不到每次限量款也沒關係,因為NARS經典的全黑系包妝才是真正的帥氣啊!

所以,還不快到櫃上去試試這NARS裸光蜜粉餅 #NARS小白餅+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無敵小方盒超強底妝嗎?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 +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 喲^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a 的頭像
    Jessicaca

    the_Jessica_C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