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我承認,我,大多時候都活在自己所建立起來的慣性裡。

早上起床習慣要先喝杯溫開水配手機(笑),到日本玩習慣要吃螃蟹餐不然會像沒去過,買了新東西習慣先拍完美照才能開始用...等等

甚至,連在買東西做選擇時,其實也被自己的慣性給限制啊~

吃御飯糰永遠都選一樣的口味、拒絕有蕾絲元素的衣服、鍾情於紅色系唇彩、 買香水只考慮花香調,諸如此類。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的太沒有天理,不是才六月嗎?(扶額

前陣子化妝時赫然發現,我梳妝台上將近十瓶粉底液清一色都是的保濕清透款,竟然沒有因應這炎熱氣溫可以持久耐旱不脫妝的粉底呀!

原來我對粉底的喜好也很受慣性影響啊(笑)只要聽到保濕清透粉底就立馬自動啟動雷達了呀!

然而,我們身上所有的一切都得跟著四季變化而換季,

衣服得換、保養品得換、底妝更是要換,否則炎炎夏日頂著保濕底妝出門大走山要嚇死誰XD

正當我在思考開始來為這個夏季尋覓專屬底妝時,噢噢!台灣蘭蔻終於推出來這瓶「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Lancome2  

為什麼說是"終於"呢?

若你和我一樣是Instagram重度使用者而且又有追蹤Lancome蘭蔻的話,

你一定對這瓶2018年全新持久粉底液不陌生,因為國外在早早之前就已經推出了啊!所以究竟為什麼台灣就這麼比別人晚這幾個月呢?

別氣別氣(其實氣的人應該只有卡卡你自己吧(笑)因為蘭蔻特別為亞洲區特調屬於我們專屬色以及調整成更適合我們氣候的配方啊!

增加了更適合亞洲膚色的象牙色之外,除了維持完本的全天超強持妝度、完美無瑕的遮瑕度,

更將防曬係數調高到SPF38 PA+++,以及從霧面妝感改成亞洲女孩喜歡的微霧光妝感!

是不是很、貼、心?!!!!!(來賓請掌聲鼓勵!!!!!我完全從台灣比較晚上市的陰影中釋懷了XD)

Lancome7  

雖然蘭蔻特別為亞洲膚色特調襯我們膚色的象牙調色號,但我還是偏好帶粉色調好氣色的妝感,因此還是選擇了白皙粉嫩的PO-01

仔細想想,其實一直以來不特別關注遮瑕持久型粉底液,因為印象中總覺得他們的質地會乾乾稠稠的、妝感會很厚重、且難推勻。

(我就不特別說是哪瓶給了我這可怕的刻板印象了(笑)

然而很意外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完、全、不、會、耶!

在手上抹開可以發現他真的很水感且輕薄,以前的可怕的印象一個都沒有中,即便它的主訴求就是遮瑕持久粉底液!

而且延展性出奇的優秀,你們能想像這只是一粒米抹開的量嗎?!!!!是不是很驚人!

Lancome5   

因為延展性實在太優秀,因此每次上妝的量也都不用太多,

當然,夏天我不建議底妝下手太猛,情願有耐心薄薄的少量多次上妝,也不要一次上好上滿,否則出門出汗後溶解會很可怕啊!

一粒綠豆的量差不多是半張臉,用刷具從頻果肌往兩頰兩側推開粉底,最後再將刷子上的餘粉帶到鼻子,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上妝手法;

身為混合偏乾膚質,鼻翼兩側常常到下午就出油浮粉,實在不美觀,然而減少鼻子上底妝量的上妝手法,完全減少了這窘況的發生。

上完半邊臉後,可以看出雖然還隱約看得出一點痘疤痘印,但原本蠟黃的模樣已經被提亮矯正了很多。

果然,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遮瑕效果真的挺傑出的啊~

但還是強烈建議像我一樣混合偏乾,甚至乾性肌膚的人,使用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前,一定要做好妝前保養徹底好好保濕!

是說,雖然夏天肌膚不會像冬天那樣乾燥,但該做好的保濕本來就依然要保濕好保濕滿才行,如此底妝才能更服貼持久啊~

Lancome8 

若需要更高度的遮瑕,可以再次薄薄地上第二層;即便是遮瑕款粉底,但使用在臉上卻不厚重、不會有面具感。

最近生理期前的痘痘真的是發得我很苦惱啊(撞牆)

所幸,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修飾能力即便上到底二層,妝感依然很美,且依然很清透!

噢對了,瞧瞧那笑肌上的微微的光澤感,是不是很~美!!!!!

攝影師們總說「只要光對了,照片就先對一半了!」光,不只再攝影上很重要,用光來遮瑕,才是真正高超的遮瑕術啊!

Lancome10 

補上一點腮紅、口紅,在T字區域撲上一點蜜粉,最近上班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妝容(手比愛心~

而且經過實際測試過,白天出門微霧光無瑕的妝感到晚上微微出油後變成的奶油肌依然很美,臉上的瑕疵也不會出來say hi

基本上,這樣無暇的妝容真的是可以維持一整天沒有問題啊!

誰還在說夏天一出門底妝就馬上走山?那絕對是你還沒去試過蘭蔻最新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指~

Lancome3  

當然,說到蘭蔻的底妝,就絕對不能不提到他們的氣墊粉餅了!

說到歐美氣墊粉餅始祖,蘭蔻完全當之無愧,朋友們只要請我推薦氣墊粉餅,絕對第一個就推薦蘭蔻啊!

畢竟人家是始祖,出過無數款氣墊粉餅,不論是要遮瑕款、保濕款、清透款,你一定都能選到最想要的那款氣墊。

Lancome4  

Lancome9     

這麼多年來,蘭蔻出過各種氣墊了,我差點都要拉板凳坐視蘭蔻到底還能變出什麼花樣(老闆我還要加點一份雞排(喂~

然而,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畢竟是2018年隆重推出的主打粉底,當然也要推出能和他相互扶持的氣墊粉餅啊!

雖然我覺得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持妝效果真的驚為天人的優秀,出門後我壓根都不會有想要補妝的念頭,

不過,一顆氣墊帶在身上總是有帶有保佑,你永遠不會知道會不會突然在路上遇到前男友或超級天菜需要及時補妝呀(太浮誇XD

除了補妝用之外,我也知道現在很多人甚至也只用氣墊上妝了,因此,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勢必也是有他被推出的需求吧~

Lancome11 

看來,人總是要適時地跳出慣性的框架,多方去嘗試各種可能啊~

若我繼續鍾情於保濕清透底妝,那我也許就遇不到這樣既持妝、遮瑕又很清爽沒有面具感粉底液吶!(天啊這實在太嚴重了!)

所以,若你和我一樣,喜歡依靠著習慣生活,我想,是時候我們來跳出慣性的框架,去多方嘗試新事物吧!

 

對了!來給大家跳脫框架、去靠櫃的動力吧~

蘭蔻最近有很環保的活動噢!「一起來跟你的雷粉底說掰掰!」

6/1~7/31,帶著你任何氣墊粉餅到蘭蔻櫃檯丟棄,並購買新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就可以折抵100元!!!!!!

或者,如果沒有空的粉底瓶也沒關係,來填寫資料也可以去兌換試用包喲>> https://goo.gl/dZS9Px

你們,還不去靠櫃就太可惜啦!!!!!

 

 

CACA碎碎念時間:

1.Lancome蘭蔻 相關資訊:

Lancome蘭蔻 官方網站:http://www.lancome.com.tw/

Lancome蘭蔻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TW/?fref=ts

2.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