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來到春天這忽冷忽熱的時節,

天氣不穩定,伴隨著皮膚也會跟著比較敏感,相對來說也會比較難照顧

雖然我不會嚴重到過敏、泛紅,但鼻翼脫皮的問題也十足惱人啊><尤其上底妝卡粉時真的很容易讓人發怒!!!!

除了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之外,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要先用對清潔及保養品了

而Kiehl's就是一直陪伴我度過這敏感時節的最佳夥伴了(手比愛心♥)

2  

Kiehl's 1851年從紐約東村藥房起家後,就一直不斷研發天然有效的保養品,讓敏感的肌膚也可以放心地使用

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們家喻戶曉的金盞花系列吧~(是的我只能想到家喻戶曉這詞來型容這赫赫有名的金盞花系列了XD)

金盞花植物精華泡泡凝露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到最近新推出的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每個都是我的心頭好啊

另外亞馬遜白泥面膜、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還有之前新推出的潤色護唇膏也都是我梳妝台上的好夥伴呀

3  

-金盞花植物精華泡泡凝露-

關於洗臉,我很不喜歡有些洗乳那種過度清潔緊繃繃的感覺

幸好,金盞花植物精華泡泡凝露洗完臉之後只有髒污被帶走臉嫩嫩潔淨發亮的感覺,完全不會緊繃、乾澀

凝露稠稠的質地,使用起來用量很省,按壓一次的量就可以輕鬆的起泡,讓洗臉變成一段享受的時光♥

4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說到Kiehl's,我想大多數人一定都會想到這瓶1960年推出至今熱銷50年超有名的金盞花化妝水吧!

我很喜歡花,每天早晚保養時看著裏頭的金盞花花瓣,都會覺得自己舉手投足間都多了分優雅(即便我平時是個大辣辣的人XD)

我是化妝水用量很兇的人,除了每天早上洗完臉保養會使用之外,每天晚上一定都會很奢侈的濕敷化妝水

然而,眾多品牌化妝水來來去去的使用,Kiehl's金盞花化妝水一定是我梳妝台上的常備品

不論是保濕或調理膚質對抗油光痘痘粉刺等,每次深沉清完粉刺或曬過太陽之後,更一定要用它來鎮定、緩解泛紅現象

自從當年開始用金盞花化妝水後,皮膚很明顯的就能感受到穩定很多了呢!!!!!

5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這罐全新上市的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當然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啦~

因為先前就對金盞花系列就有良好的印象(果然第一印想很重要啊XD)因此早在之前意聽到要推出金盞花面膜就覺得超、期、待啊!!!!!!畢竟愛敷面膜如我,聽到自己喜歡的系列要推出面膜,又能平衡化妝水的用量,豈不快哉XDDD

6  

一打開蓋子,清新的青檸柑橘香就撲鼻而來,完全就是一種沐浴在春天的果園裡的感覺>///<

QQ的凝凍裡手工摘取的金盞花花瓣比化妝水裡的還要多上好多好多呀!!!!!

其中成分除了強打修護鎮定的金盞花之外,另外還添加了蘆薈精華能夠為我們的肌膚瞬間補水

這樣成分的搭配,有金盞花為我們修護肌膚讓肌膚變得健康才能更有效地吸收蘆薈精華為我們補充的水分呀~

7    

再忙,我都願意花個十五、二十分鐘敷個臉(評圖前夕除外哈哈哈XD)讓自己腦袋放空休息一下,又或者滑滑PTT看看書

然而每次敷化妝棉或紙面膜,看到好笑的推文要憋笑真的超辛苦的啊不然面膜會整的移位甚至掉下來XDDD

我只能說,和我有一樣這樣的煩惱的人,這瓶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完全就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這樣像果凍的凝凍質地,敷在臉上完全貼合也不會掉下來,要怎麼盡情的哇哈哈哈大笑都不是問題XD

而且只需要五分鐘的時間就能有效率的為肌膚修護、補水,所以每天早晚給自己五分鐘的時間照顧一下肌膚吧

我這忙畢業設計又要趕稿忙到要崩潰的人都有時間,相信大家也都可以辦到的(來吧我們三二一到數加油集氣好好跟時間賽跑XD)

8  

五分鐘後,用濕毛巾擦掉面膜,就能換得如此水亮的肌膚了♥

最近換季我的鼻翼兩側又開始容易脫皮,不過自從乖乖用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敷臉後,脫皮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

因此除了晚上的全臉後敷之外,我也喜歡早上局部敷在鼻子周圍,不得不說,保濕做得好後續上的妝真的會美很多呀>///<

膚況好的時候甚至簡單遮個黑眼圈就可以出門了,畢竟敷完面膜後整張臉完全水亮亮、柔嫩嫩的呀(姆哥)

9  

只能說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現在完全是我每天保養時最期待的一道手續了XD

每次敷完臉後看到那嫩嫩閃閃亮亮充滿水分的肌膚就覺得好有成就感呀>///<

至今我已經不知道跟多少人說一定要去試試這瓶的功效了XDDD(勸敗女王就是我,甩髮~)

10  

每天多給自己五分鐘的時間吧~

多五分鐘換得健康美麗的片刻享受時光,這才是好好的生活呀XD

歐對了~母親節檔期陸續開打,大家快去Kiehl's櫃上試試金盞花全系列吧~

 

好康報馬卡再度現身!!!!!點連結後留資料可以免費兌換面膜試用品喲!!!!快去快去>>https://goo.gl/3AiypO

 

 CACA碎碎念時間:

1.Kiehl's 相關資訊:

Kiehl's 官方網站: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home/index.aspx

Kiehl's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fref=ts

2.邀請聲明:

雖然是廠商邀請,但都是由本人親自試用過覺得好用才發自內心介紹給大家,所以請放心閱讀^^

3. 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