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身為一個指彩狂熱份子,我真心覺得沒有彩繪過的指甲就像是沒有穿衣服上街一樣的赤裸啊>///<

然而製作畢業設計的這一年實在是太過忙碌,

初期不但有打工、還要一邊打文章更別說要被追殺設計進度,真的是沒有時間好好自己照顧指甲

此時,光療完全是忙碌人的好閨蜜呀♥每個月花一兩個小時做指甲換來一整個月的高枕無憂,摁,我是覺得還算得啦XD

好咧~畢製也做完啦,就來整理這一年做過的款式有哪些給大家參考吧:)

 

大理石

1 

2 

真得不說大理石紋的這股風潮真的是持續了好久啊!!!!!!

身為設計學院學生並且喜歡簡約風格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大理石紋呀XD

還記得當時身邊好多朋友都說「誒這真的很好看耶而且這種石材款式好符合你建築系學生的身份」XD

我誠心推薦第一次嘗試大理石紋的人真的要先試試經典的黑白配,完全怎麼看怎麼喜歡而且超百搭

 

黑白灰刷色

3 

延續了我對黑白灰的愛,大理石之後繼續黑白灰!!!!

中間刷色的靈感來自之前MillyQ做過的款式,然後搭配上簡單的幾何方框樣式,

這樣簡單大器的款式完全超耐看超符合我這個性女呀XD

 

線條X迪士尼報紙

5    

為了搭配接下來的東京迪士尼行程,於是我再度重回迪士尼的懷抱>///<

清新的水藍色直線條搭配有點報紙感的迪士尼貼紙,想當初在日本一直被櫻花妹喊卡哇咿呀(甩髮)

10  

11  

你們看看!!!!!去迪士尼就是要配這樣的指甲,不管拿什麼拍起來都超可愛♥

(可惡整理照片時看到這些迪士尼照片又害我超想再訂機票的啊!!!!!!!)

(是說又要準備放暑假了誒......XD)

 

純白反戰

12  

13  

套一句好萊塢知名造型師Rachel Zoe的話「I hate no white!!!!!」

我真心覺得白色指甲超好看的!!!!!!每次決定不出要什麼顏色最後就一定選擇白色,到後來連小班都會問我「啊又白色呀?!!!」XD

還記得那個月的活動是,凡是做件甲型光療就送一個綴飾,剛好我一看!!!!!正好有我最喜歡的反戰標示,於是就是他了!!!!!

反戰標誌搭配墨綠色的水晶鑽和星星,有個性的微迷彩配上白色的女孩感,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混搭,喜歡到超捨不得卸甲XD

 

童趣深藍

7  

8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都會想稍微精心打扮得去看演唱會呢?

那個月正好有我期待好久的五月天演唱會,畢竟身在水深火熱的畢業製作,真的好需要看五月天得到繼續努力的動力呀(呃離題了...)

除了黑白灰,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藍色了,連小班都忍不住說「你真的是各種藍色都塗耶!!!!」XDDD 

跳脫以往都塗黑色指甲油去演唱會,這次我選擇了有個性的深藍色然後配上有點繽紛童趣的彩色鉚釘

默默覺得這樣的款式好適合看五月天,乍看之下好像有點帥氣的唱離開地球表面但聊天時又充滿各種幼稚對話啊(喂XDDD

 

個性酒紅

14  

15 

說到過年,還是忍不住換上紅色款式

真心推薦大家如果有到Hestia做指甲一定要嘗試看看這個酒紅色,因為他真的是各種顯白啊!!!!!

(聽小班說這也是他們最多人指定的顏色喲~)

雖然說因為過年而選擇了紅色,但我真的很怕那種過年氣息過重的款式,

然而小班幫我配上的小珍珠、金鏈子則很成功的擺脫了傳統那過於喜氣洋洋的樣子,反而單純的很像我喜歡的女性又有點個性的款式

此外這次的白也不是純白,是有混一點粉藕色的白,一向喜歡純白的我,發現這樣的白其實也很耐看很襯膚色、跳色起來也不會過於突兀

 

黑白心電圖

16  

然後我還是脫離不了黑白XDDDD

其實大家應該不難發現我喜歡透過顏色和裝飾達到各種混搭,個性中帶點童趣、帥氣裡帶點優雅

酷酷的純黑裡畫上可愛的心電圖,不過我畢製期間壓力比較大,心電圖的起伏比較密集XDDD

後期的時間都比較趕,來不及請小班幫我拍美美的照片,沒想到回家後再打百葉窗上的蚊子時就發生上圖的慘案了....

在這之後又做了一次全白配鐳射貼紙,不過也是個趕時間加上自己也忙就忘記拍照了(哭

 

人家都說做光療是條不歸路,

我不得不說,這句話完全是事實啊!!!!明明一些簡單的保養也不是不會、自己修型塗指甲油都可以弄得被問是去哪做的

但再怎麼樣心裡總覺得比不上專業,恩,更準確的說應該是,去Hestia做指甲的享受度和光療做出來的設計感就是不、一、樣啊!!!!!

而且即使再忙但只要花個一兩個小時就能換到一整個月美美的指甲,讓人怎能不愛上光療XD

好啦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系列的光療分享,畢竟歷經了一段閉關期,重新復出總是比較緊張XD

先讓我好好運動一下,等我稍微瘦一點有臉面對鏡頭再來分享這陣子不小心手滑買的彩妝品吧~

 

 

CACA碎碎念時間:

1.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Ca去的是明水店 預約專線: 02-8509-3810 台北市明水路575號綺麗館B1HAPPY HAIR店內 (捷運大直站)

2.喜歡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