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週邊的朋友相比,我其實算是比較早接觸彩妝的人

如今到了大家陸陸續續踏進職場的年紀,也越來越多朋友開始問起我該從哪下手、新手還不熟悉的階段該先投資哪些品牌呢?

想都不想,每個人我立馬帶去藥妝店Kate的櫃前,備完所有他們需要的產品XD(Kate是否該找我代言一下XD)(喂~你誰啊?!!!!)

雖然我看起來很多東西都進階到專櫃等級,但不得不說,Kate真的是我用過開價裡面東西平均起來價格計平價但CP值又很高的牌子

更是我化妝包裡永遠不缺席,陪我從小長大的品牌呀>///<

2  

Kate好用的產品不及備載,從超控油不脫妝的無痕粉底液、怎麼暈染怎麼漂亮的各系列大地色眼影等等

其中我覺得最最最經典的莫過於Kate的眉彩組了!!!!!!!

光是那兩用眉筆,至今我掉了至少十隻跑不掉吧XD比較難消耗完的染眉膏也用掉一瓶了XDDD

至於有多好用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推眼鏡)

3  

先來看看我的素眉(「素眉」好像是在叫誰的名字一樣XDDDD)(冷~)

話說...眉尾呢?眉尾呢?眉尾呢?(敲碗.......)

是的我生來天生眉毛就屬於那種稀疏且沒什麼眉尾的人嗚嗚嗚><

因此只要沒有畫眉毛我情可整天悶在家都不願意出門見人^^"

而眉型則是屬於現在常見的粗平眉,所以平常修眉毛時只要把週邊的雜毛修修掉基本上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4 

5   

畫眉毛的時候,我習慣先畫出眉毛下緣,別看它只是一條線,卻關係了未來的眉毛眉型、長度、角度等等

只要這條線畫好,眉毛這浩大的工程就完成三分之一了(揮汗)而這最重要的小事交給這支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準沒錯!!!!!

話說我人生第一次接觸眉彩品就是這隻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至今用了幾隻已不可考了,就像前面說的應該有十隻跑不掉XD

他這扁扁的筆頭讓整個畫眉毛拉線條都變得很輕鬆簡單,而且筆蕊很柔軟畫的時候不但不會不適還很容易上色(姆哥)

畫完底線在往回勾找到眉峰的位置,基本上眉毛的形狀就大致出來了~

6  

7  

Kate造型眉彩餅我想也是所有女孩化妝包裡必備的項目之一吧!!!!!!!

裡頭附的眉刷本身就很好用了,毛很柔軟、抓粉力也很夠;眉粉分淺中深三色,通常我喜歡兩色兩色一起用,

記得喲~眉毛從眉頭到眉尾要由淺到深,從眉頭到眉中用淺色+中間色,眉中到眉尾則是中間色+深色

利用斜角刷那頭,少量多次順著原本的眉型把中間的空洞補滿,基本上眉毛這樣就大致完成啦~

對了!!!!!!如果平常怕修眉會失手的話,可以趁這個階段把畫好的眉毛以外的雜毛修掉喲~

8  

9  

以前還沒有染髮前我不太明白染眉膏的用處,想說:沒毛眉型畫出來就好了啊為什麼要染眉?

後來有一天照鏡子時突然茅塞頓開!!!!!!

眉頭到眉中那黑黑的眉毛真的是好突兀呀><即便眉尾已經用深色的眉粉了但還是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

因此利用染眉膏就可以讓原始的眉毛淡化,整體看起來更協調。

至於染眉膏顏色的選擇我則建議可以選擇比自己髮色淺一兩得色號,而Kate的染眉膏針對深淺髮色各出了兩種眼色提供選擇

顏色十分的大眾怎麼染都很好看,這已經是我的第二隻Kate染眉膏了我絕對是死忠粉絲無誤呀(拍胸脯保證XD)

對了,我強烈建議上染眉膏時要先稍微在瓶口刮掉一些眉膏不然一下子下手太重反而容易結塊不均勻喲~

然後輕輕的先逆著毛流刷,讓每一根毛毛確實沾裹到眉膏再順刷把毛流刷順定型,這樣眉毛就會很好看啦^^

10

將~有沒有眉毛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啊><"

(終於可以明白為什麼我一定要畫眉毛才肯出門了吧XD)

11  

12  

眉粉顧名思義畫眉毛之外,我也會用最淺的那顏色,搭配毛比較鬆的那一頭眉刷來打山根和鼻頭的陰影

(雖然和很多人比起來我的鼻子已經算是很挺的了>///<這都要感謝卡爸卡媽啊♥!!!!!!)

要畫山根,就要找出眉頭眼頭和鼻子中間的三角地帶,而鼻頭的陰影則是打在鼻頭兩側和鼻翼的交接處

切記下手一定要很輕,不然易失控就會變成白鼻心超不自然的噢!!!!!!

13  

我能明白畫眉毛不是件容易的事,畢竟我也有不堪回首的過往啊>艸<

如果還不太會抓自己的眉型,可以趁做臉的時候或靠櫃買東西時請專業的人幫忙修,這樣之後就照著修就好

不好意思麻煩別人的話,其實很多美妝店也也賣眉板,也可以去找來試試看(但我個人是沒有用過啦^^")

不過身為過來人,真心覺得有時候也有可能不是自己不會畫,可能是用錯沒有找到自己順手的產品

而Kate的眉彩組我完完全全真心推薦給所有新手可以試著用用看喲(姆哥)

然後一回生,二回熟,慢慢多畫就會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眉毛了!!!!!(握拳!!!!)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好看的眉毛囉~我們下回見吧^^/

 

 

CACA碎碎念時間:

1.KATE 相關資訊:

KATE 官方網站:http://www.kate-global.net/tw/

KAT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fref=ts

2.邀請聲明:

雖然是廠商邀請,但都是由本人親自試用過覺得好用才發自內心介紹給大家,所以請放心閱讀^^

3.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