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開始喜歡在生日的時候買點生日禮物送給自己

一方面犒賞自己過去一年的努力(雖然我好像平常就會常常找不同的理由犒賞自己啊哈哈哈)

另一方面生日適逢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不趁機買點平時下不了手的東西怎麼好意思呢XDDD

不過老實說,過去幾年都趁微風廣場週年慶活動和壽星買OPI指甲油全面八折狂買指甲油,並沒有真正朝聖過信義區這週年慶一級戰場

而今年,因為開始打工賺錢加上打工地點就位在信義區以及我蘭芝氣墊粉餅的蕊用光了想換換歐美口味

於是上個月,我拿著存下來的薪水、衝了我人生中第一次週年慶,送了這顆好少女的Dior夢幻美肌氣墊粉餅給自己♥

2  

和YSL的黑金霸氣相比,Dior的氣墊粉餅不論是雪晶靈或是我買的夢幻美肌都是屬於潔白、粉嫩、少女的外觀

習慣什麼都黑黑的我突然換了這麼少女的產品,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沒那麼凶悍反而多了點優雅>///<(哪有人自己說自己優雅的XD)

而氣墊粉餅厲害的就是他的粉撲,由於Dior的是和氣墊粉餅始祖「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一起研發出來的,

因此不論是殼和蕊芯可以和韓牌的相融,連粉撲使用起來的感覺也差不多(雖然我覺得Dior的好像有厚一點)

還有,氣墊粉餅打開後那淡淡、舒服、優雅的花香氣真的是超~迷人的,一聞就知道「啊~是Dior♥」

3   

在這個氣墊粉餅百家爭鳴的時代,很意外我這個有嚴重選擇障礙的人並沒有猶豫太多

YSL的太空氣墊粉餅外殼雖然美到炸裂,但用過太空粉底液的我深知太空粉底液不適合我所以只好割捨;

沒有特別追求遮瑕所以主打遮瑕的植村秀也不被列入考慮;Bobbie Brown、Estee Lauder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沒有考慮^^"

最後,只有在Lancome和愛牌Dior之間猶豫不決;很早之前就耳聞Lancome很好用,甚至只要有朋友問該買哪顆我都推薦Lancome

然而自己在選擇時,內心深處卻默默有個直覺應該要去試試Dior,果不其然,Lancome第一代對我太清透第二代又太厚妝感太重

Dior對我來說,正好介在Lancome兩代之間,不會輕透到沒妝感但又不會過度遮瑕妝感太重

雪晶靈和夢幻美肌我想最大的差別在妝感,當初左右相比,雪晶靈是很光澤肌的夢幻美肌則偏霧面柔焦是我喜歡的低調光澤

而且夢幻美肌也沒有太過度保濕反而也注重到我很在乎的控油(我是混合肌喲~)

總共三款顏色分別是象牙白的010、偏粉白的012還有自然膚色的020,而櫃姐挑的是可以修飾我因為長期熬夜暗黃的012粉白色

其實當初週年慶夢幻美肌套組配的是010,但012真的比較美,畢竟還是喜歡看自己粉粉嫩嫩的啊所以只好放棄其他的贈品了嗚嗚><

5

好咧~就挑一個整夜沒睡通宵趕畢業設計只有上課前睡個2小時的下課後來拍這次的試妝吧~

完全就是皮膚該黃的黃、黑眼圈該深的深、還有無數被相機吃掉的痘痘和痘疤(哭)

演藝圈有個鋼鐵V,我可以說我是班上的鋼鐵Ca嗎?(誰准你拿自己跟女神相提並論的?!!!!!!)

即便兩天只睡2小時,上課前依然要畫眉毛、回家後繼續熬夜拍照,每次這樣忙完的睡前我都匪夷所思到底哪來的精神這樣搞XD

而且昏沈畫眉毛的同時腦袋還能想著「啊今天不要上底妝好了這樣回家後還可以拍氣墊粉餅上妝的照片」^^"

(連知情的同學都說我超誇張是鐵打的嗎到底怎麼辦到的?然後警告我不要哪天就昏到被送去醫院XDDDD)

4  

上圖是除了主角「Dior夢幻美肌氣墊粉餅」之外今天的妝會用到的幾個重要的產品

其中灰色那隻是這次去日本買回來的Three明采筆#2遮瑕色而灰色那盤是Three魅光4D眼影盒#8

這兩個也堪稱是我這下半年的心頭好,之後會另外寫文章給大家:)

而增加氣色最最不可或缺的當然是口紅,今天就有請我已經用到第二支的Dior癮誘超模唇膏#578來擔起這重責大任吧~

6  

7  

最近陸陸續續有朋友發現我有在寫美妝部落格然後也開始會問我「到底遮瑕要在底妝前還是底妝後?」

老實說以前仗著膚質還不差所以都沒再管遮瑕的XDDD但自從有了這支明采筆並且兩種都試過後,我個人比較喜歡在妝前

(當然,這其實沒有真正標準答案,每個人有不同喜好和習慣)

Three的這支明采筆完全擺脫了我對遮瑕品都會乾乾推起來卡卡而且厚重的印象,使用起來非常自然服貼

或許和專業的遮瑕品比起來他不是最遮瑕但對我來說非常夠用了,至少可以讓我的黑眼圈從吸毒等級變成熬了一天夜等級XD

8

10 

將~做好打底後就可以來上氣墊粉餅啦!!!!

(當然我的打底除了遮瑕外還有Smashbox的控油飾底乳或是GA的隔離霜,但因為這不是今天的重點所以跳過XD)

第二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沒上氣墊粉餅的右臉明顯的以左邊蠟黃許多吧><而有上氣墊粉餅的那一半則是明顯的亮白許多♥

11  

9

整臉上完長這樣:)

我總覺得氣墊粉餅講求的就是快速上妝,因此只要不會拍不均勻、有面具感等誇張問題我不會要求氣墊粉餅到達像粉底液那樣精緻度

但不得不說Dior這顆夢幻美肌的粉超細緻、妝感真的超精緻超美啊♥(眼冒愛心♥♥)

保濕度雖然比不上雪晶靈,但內含美肌萃保養成分因此妝感還是很服貼,而且霧面柔焦感可以無形中默默隱藏了毛孔和臉上的小瑕疵

另外他不會因為控油所以乾乾拍不勻,也不會因為保濕所以油膩悶悶很有負擔,上完妝整個感覺比零觸感衛生棉更清爽無負擔啊XDDDD

重點是我很喜歡這樣低調的光澤感,看起來不是因為底妝而是自己膚質很好所散發出來的光澤(雖然真的是因為底妝的關係啊哈哈哈)

只要不看那沒睡飽張不開的眼睛,這樣看起來根本是每天睡滿20個小時呀XD(20小時要怎麼睡啦我最高紀錄也只睡過16小時啊XD)
  

13  

最後補上淡淡清新的眼妝、擦點口紅增加一點氣色

和以前喜歡有點菸熏、很飆的眼線、自以為底妝厚厚就能遮瑕的時期相比,最近真的很喜歡以這樣的妝容示人呀♥

(我保證這絕對不是因為年紀到了所以喜歡比較清新的妝容,絕對是因為時下流行偽素顏妝,是我跟得上流行啊XDDD)

是的~這樣的底妝不叫偽素顏什麼才是偽素顏啦XDDDD

14  

啊這張有再加了一點腮紅(Visee純真唇頰霜PK4)看起來氣色又再更好了>///<

這樣的狀態,我想只要我不說應該沒有人能想到我前一天只睡兩個小時吧XDDDD(還是其實眼睛透露了一切?!!!!)

果然相信直覺准沒錯,Dior也不愧為我的愛牌♥

即便明年年初Dior又要再出新款標榜高持妝度、霧面的氣墊粉餅(還且還是黑殼配銀色Dior字樣>///<)

我絕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回購這顆夢幻美肌氣墊粉餅,因為這妝感實在太美太無敵(起立鼓掌!!!!!!)

和我一樣喜歡這樣低調光澤的偽素顏機的人真的可以去靠櫃嘗試看看喲^^

 

對了~話說Dior的下一季真的是太犯規了♥內涵會融化磨砂膏的新潤唇膏看起來好迷人!!!!!!!

還有春季彩妝的限量眼影真的是美、翻、了!!!!!!!!姐要來準備去搶購了你們不要跟我搶XDDD(手刀狂奔去靠櫃)

 

CACA碎碎念時間:

1.Dior  Beauty相關資訊:

Dior Beauty 官方網站:http://ppt.cc/k924

Dior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or?fref=ts

2.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