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cover.jpg

是說,最近大家都被關在家裡,滑各大社群平台到處都看到大家分享著各自已經連續幾天沒有上妝了(笑

但我說各位,窩在家視訊上班上課懶得化妝沒關係,但千萬不要懶得保養啊!

難得可以名正言順的窩在家都不用出門,當然要趁機好好保養肌膚,

待可以出關那一日,容光煥發的見大家啊!

before.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隻超級大夜貓,不單只是晚睡而是日夜顛倒的那種夜貓,而且,不僅是日夜顛倒,還睡眠品質很差。

其實以前再怎麼熬夜啊通宵啊,我都不太明白朋友們所說「前一晚睡不好整個人看起來好浮腫」的困擾,

總是很自豪天生是夜貓體質,除了自己知道腦袋漲漲之外,外觀上其實看不出熬夜後的水腫、疲態。

然而,眼看三字頭近在眼前了,最近好像不得不服老,開始發現原來我沒睡好,也是會水腫、也是會暗沉蠟黃,

更別說長期重度用眼的雙眼也會透露出疲態啊!

因此,最近將手邊的保養品們重新汰換了一下,投奔了蘭蔻保養家族。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系列我愛用的蘭蔻保養品們_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吧!

 

蘭蔻小黑瓶.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_小黑瓶

每次母親節、週年慶檔期,看著大家都好幾組的在囤貨,如今我也終於用到了這傳說中的小黑瓶。

而我必須說,天啊真的是失敬啊失敬,到底為什麼不早點開始使用呢?(對呀到底為什麼?

蘭蔻小黑瓶_質地.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是屬於質地很水的精華液,流動性很高、延展力很好、非常輕盈,但擁有很厲害的保濕力!

塗抹在臉上能夠很立即的感受到肌膚補滿水分、變得很彈潤,同時又不會悶悶有黏膩感,

如果你對精華液還停留在厚重黏膩,那你一定要試試這神奇的小黑瓶!

蘭蔻小黑瓶2.jpg

包裝上我尤其喜歡這滴管的設計,很好拿捏使用量。而我通常整張臉就是一滴管的量,頂多有局部特別乾燥要加強時才會再加半管。

是說,還記得最一開始那張暗沈蠟黃的臉嗎?(雖然我很希望大家忘掉啦XD)

經過將近十天耐心乖乖使用小黑瓶,你們知道上圖這膚況透亮、臉頰透著飽滿光澤的我,其實前一天是聽著鳥叫聲、看著日出才睡的嗎?

小黑瓶裡有著獨家專利修護成分,含獨家7大益生菌,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因此能為肌膚帶來很立即的修護力!

當然,以過來人身份還是奉勸大家要好好睡覺,但,自從有了這神奇的小黑瓶後,就算前一夜睡不好也不用太擔心隔天工作狀態會不好啦!

蘭蔻大眼冰珠.jpg

蘭蔻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_大眼冰珠

因為卡媽的諄諄教誨,一直以來我都有擦眼霜的習慣,可同時我也一直困惑著,臉部保養,乳液乳霜前都會擦精華,那眼霜前的精華呢?

而蘭蔻的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正是我一直尋覓的那瓶眼部精華!

蘭蔻大眼冰珠_質地.jpg

有著「大眼冰珠」暱稱的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顧名思義,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那顆醫療級的白鋼冰珠!

細緻圓滑的彈力冰珠,能夠精準的貼合滾動在眼部周圍,達到零死角的修護。

加上白鋼的材質,當冰珠接觸到眼周肌膚時,能感受到很立即的冰鎮降溫效果,有效地消除浮腫、泡泡眼。

蘭蔻大眼冰珠4.jpg

尤其像我這樣重度網癮小姐、用眼人士,常常一天下來用眼超過十個小時,其實對眼睛負擔真的是很大。

(卡媽都恐嚇我再這樣下去一定會很早就老花.....)

因此除了每天固定的早晚保養時會使用它,下午、傍晚時分,我也會再拿來幫眼周保養、按摩一下。

那冰珠的設計實在是太得我心了!彈力恰到好處,按摩同時也不怕力道拿捏不準反而按出更多細紋。

我尤其喜歡拿來在眉頭下穴道的位置多按幾下,真心很放鬆很、療、癒!

另外,我那麼愛笑,可是笑出魚尾紋就得不償失了!所以眼尾當然也要多滾個兩下!

蘭蔻大眼冰珠3.jpg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的那顆冰珠很迷人之外,當然,它本身的精華成分也不容小覷!

身為超級夜貓的我,黑眼圈都長到臉頰去了,

而大眼精粹的亮眼修護配方中,正好能促進肌膚循環進而達到改善黑眼圈及眼睛浮腫的問題!咦,這不正是兩個我最困擾的問題嗎?

加上質地輕盈,稍微按摩過後,就能輕易被肌膚吸,讓眼周肌膚保水且明亮,上妝前使用也不用擔心暈妝。

另外呢,我也會在最後將大眼精粹帶到睫毛上!畢竟我常常要拍攝妝容,常常一天內睫毛反覆夾了又卸。

將剩餘的精粹帶到睫毛上,能順便的修護我較脆弱的睫毛根部,讓睫毛更強韌。

蘭蔻未來眼霜.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_未來眼霜

用完眼部精華大眼冰珠後,當然也要用眼霜鎖住水分啊!

雖然一直都有用眼霜的習慣,但,要用到適合我的眼霜並不容易,因為我是個超級過敏兒,尤其是眼睛,我是極敏感的那種!

有些眼霜薄擦好像沒事,可是一厚敷,眼睛又會開始大過敏(攤手~

然而,蘭蔻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不論我要薄塗還是厚敷,我這敏感的眼睛都能和它和平共處!

蘭蔻未來眼霜_質地.jpg

以質地來說,蘭蔻未來眼霜有著獨創的精粹凝霜質地,雖然觸感上濃濃稠稠的,但實際上使用感覺卻很好吸收不黏膩!

而很多人會擔心厚敷會不會長肉芽,我必須說,身為熱愛各種濕敷、敷臉、厚敷的人,

蘭蔻未來眼霜厚敷完不僅不會長肉芽,隔天起床眼周還會覺得嫩嫩、保水十足。

蘭蔻未來眼霜2.jpg

之前有同學在IG問答問居家保養問題,其中我特別提到,眼霜,真的要提早擦。

都說魔鬼藏在細節裡,我曾親眼不小心注意到同齡朋友的眼下細紋,當下內心真的偷偷很震驚,

回家還照了鏡子研究自己半天,深怕沒發現自己其實也不小心在眼下透露了年齡秘密。幸好,從小在卡媽的苦口婆心之下,歲月沒有對我太殘忍。

好啦,可能還是有幾條細微因為過敏愛揉眼睛而留下的小細紋.....

但沒關係,蘭蔻未來眼霜添加了小黑瓶的修護配方,比起一般眼霜擁有更強的撫紋能力,可以有效撫平眼下細紋、平滑眼周。

這陣子用下來,因為眼周保水度被補滿了,不僅看起來澎潤、細紋被淡化,上妝時眼下卡粉的問題也明顯改善了很多啊!

蘭蔻保養後.jpg

蘭蔻保養後2.jpg

我一直覺得保養很難一時半刻看出什麼大了不起的效果,

但不得不說,認真連續使用這系列好好的保養了將近十天,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臉部肌膚細緻很多,

以前總覺得臉上有些礙眼的粗糙小顆粒,也慢慢消失,肌膚觸感變得好滑嫩!

還有我總是容易乾燥脫皮的鼻子,也在蘭蔻保養家族的修護下,變得水潤不再卡粉底。

實在很難想像,這一切的改變,都在十天內就能明顯感受啊!

蘭蔻cover3.jpg

所以我到底為什麼那樣浪費了那麼多時間,現在才好好使用蘭蔻保養家族呢?(搔頭)

但沒關係,後知後覺總比不知不覺好,最怕明知道他們有多棒卻因為自己的惰性不好好著手開始保養自己啊!

別再幫自己找藉口了,現在在家的時間變長了,不趁現在入手,更待何時呢?

蘭蔻cover2.jpg

噢對了,暫時逛不了百貨、靠不了櫃沒關係,上蘭蔻的官方網站也可以購入唷!

來,連結在此幫大家整理好了,趁居家防疫時好好保養,等到可以出門時就能整個人煥然一新!

小黑瓶官網連結:https://bit.ly/3yhO4yV

大眼冰珠官網連結:https://bit.ly/3onyJII 

未來眼霜官網連結:https://bit.ly/3fo5aTm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a 的頭像
    Jessicaca

    the_Jessica_C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