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研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_1.jpg

「你的一生中吃過多少火鍋,部隊鍋、起司鍋、龍蝦和牛鍋,讓你始終念念不忘的,始終是人,不是鍋。」_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每每問起要吃什麼,火鍋絕對是我不二的選擇!

火鍋內容物豐富,且只要選擇清淡的湯底以及不吃加工食品,基本上也很健康對身體負擔較小。

情感上,我很喜歡和家人、朋友們圍在一起邊聊天邊守著一鍋鍋物享用美食的感覺。

還記得大學時候,每次被老師荼毒後的設計課後,大夥總喜歡相約去學校附近的火鍋店大吃一頓、慰(洩)勞(憤)一下XD

火鍋滿載著不只豐富的食材,還有每個時期和家人、朋友們的回憶啊!

但,火鍋好吃歸好吃,每次吃完鍋物,最困擾是,那滿身的火鍋味><

但最近我遇上了「QYEN巧研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別說是火鍋,連燻人的燒烤味我都沒在怕了啊!

​巧研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_8.jpg

巧研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_13.jpg

這瓶「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臭味剋星,來自台灣品牌_巧研QYEN,產品完完全全MIT,追求著純淨的生活保養學。

其中我最欣賞的是,裡頭不但沒有動物性成分,更不使用動物實驗。

我啊,始終相信,一個品牌敢大膽不採用動物實驗,那必定是他們對自家產品有足夠信心。

若一個品牌都有這樣的信心和膽量,那我又有什麼理由去質疑人家呢?

而實際噴在身上,嗯,果然是自然清新的味道,有著剛沐浴完、舒服的香皂清香,而且是個男女皆適用的香味!

女生使用起來有種潔淨好親近感;男生則是有著陽光、清爽感覺呢!

巧研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_12.jpg

清新的香味,伴隨著尤加利精油的香氣。

而尤加利,不僅僅有香味、更有著抗菌、消除異味、去蟲等等功效。

雖然是MIT的產品,但有著來自日本的專利發酵萃取淨味配方,讓消除沾染在衣物上的異味能更有效地被去除掉!

尤其生活在台灣潮濕島國上的我們,更別忘了要注意衣櫥內的除濕。

在最近季節交替、為衣櫥換季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有時衣櫥裡會有濕氣很重的味道?

而這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不只可以去除外出時沾染在衣物上的異味,在家時也可以噴灑在衣櫥裡、房間裡,

不只增添清香,還能去除衣櫃、衣服上那濕濕的氣味噢!(當然真正的水氣還是得勞煩除濕機啦XD)

巧研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_4.jpg

最近因為防疫大家人手一罐酒精或抗菌噴霧,也許已無額外心力多準備一瓶噴霧在身上。

那有需要除臭時,不如,換上巧研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吧!

除了除臭香氛的功能之外,它也有著安洗手等級的抗菌效果,成分溫和親膚,不怕肌膚接觸。

巧研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_9.jpg

對的,那天中午吃了燒烤又吃了火鍋,真是各種被熏得亂七八糟啊(笑

不過接下來一整天的行程也因為有著「QYEN巧研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在身邊,走在路上也不會因為濃郁的食物味被側目啊!

巧研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_11.jpg

這邊偷偷跟大家講一件事,其實,我....很少在洗牛仔褲的>艸<

(不是嘛,店員就說牛仔褲不要常洗,會退色、變形啊!)

但回家後除了把牛仔褲放到通風處曬曬太陽之外,我也絕對會噴上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抗菌、除臭一下的!

所以說,即便不帶出門,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也是居家生活的好朋友啊!

巧研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_10.jpg

我知道,前些日子真不好過、內心總是很沈重且迷茫,但我們也應該都很慶幸我們身在台灣吧!

打亂我們生活的疫情終於得到控制,真是不得不好好讚嘆一下我們的政府組織、防疫國家隊,當然大多的民眾們也很棒很配合各項政策。

雖然疫情得到了控制,但我們仍不可以掉以輕心,畢竟國際上還是亂烘烘的啊(遙望卡哥現在身處在的美國.......

我們還是要持續著隨時洗手的好習慣,出門時口罩戴好戴滿以及隨身攜帶好抗菌噴霧。

當然,如果這抗菌噴霧又多點清新香味那就又更好了!

所以別忘了,出門時帶上「QYEN巧研純潔氣息抗菌香氛噴霧」吧!

 

想找抗菌香氛噴霧點這裡:https://bit.ly/2XLLotA

巧研官網:www.q-yen.com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qyenltd/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qyen_tw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噢^^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