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AS青春滴露.jpg

回顧2019年,我想我做出最大的突破應該就是八月開始認真每週兩次上健身房運動了吧!

不單單只是為了身材好看,更重要的是給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

而不得不承認,經過這半年乖乖規律的運動後,還真能感受到身體得不同。

除了核心肌群變得有力、穿衣服也比較有線條感之外,適度地流汗身體的代謝變好、連帶著膚況也變得很穩定!

MANNAS青春滴露2.jpg

而起身讓自己動起來之外,飲食,絕對也是讓身體變健康很關鍵的一環。

除了減少不必要的調味料以及精緻澱粉、多吃食物原形拒絕加工品,適度的補充吃的保養品也是個方法。

來自韓國的MANNAS WELL青春滴露是我近期的心頭好。其實一直以來我很排斥保健食品,畢竟只要飲食均衡該攝取到的營養不會少。

但MANNAS WELL青春滴露是由美國團隊耗費七年時間研發,從天然深海海藻萃取高濃度的海洋低聚糖多酚而製成的健康美顏飲品。

可以滴在任何飲品理但完全不影相本身飲料的味道。我便從平時習慣開始配合,早上一杯溫開水、睡前一杯助眠溫牛奶裡各五滴搭配飲用。

除了本身的維持體態外,還達到穩定肌膚狀態以及舒緩壓力疲勞感善睡眠品質!不得不說,有嚴重睡眠障礙的我,這陣子睡得可真好啊(撒花~

MANNAS青春滴露3.jpg

2019年底,歷經了太多本該享受大好人生的人們驟逝,讓我第一次真正對生命的無常感到恐懼。

但與其感到恐懼,不如從現在開始給自己一個健康的生活及身體。

開始動起來也好、開始健康飲食也很棒,而我2020最新目標,應該就是要來好好調整我那不正常的作息了吧~

 

更多韓國最新美妝保養趨勢,別忘了鎖定每週日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

韓國和台灣合作的《拜託了女神》節目,由時尚教主路嘉怡、美妝大師凱文老師、全方位型男夏和熙一同主持

而想進一步體驗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則可以到節目指定官方商城【月星球 Dalnara shop】了解更多詳情及購買唷:)

商城網址>>http://bit.ly/2t9TUFD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