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潔凈卸妝棉.jpg

和我身邊的朋友相比,我算是比較早開始化妝的,也因此很常被朋友們問到

「欸我最近覺得氣色很差想開始化妝,你有什麼建議嗎?」

然後我也會非常答非所問的問「首先,你願意好好卸妝嗎?」

是的,對我而言,比起用什麼粉底不脫妝、怎麼畫出俐落的眉毛眼線、哪支口紅持久又保濕,

確實的清潔,才是讓自己變美的最重要環節!

保濕潔凈卸妝棉2.jpg

我一向對卸妝產品很死心塌地,畢竟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膚況的產品不容易,且也不想再冒任何風險嘗試其他產品。

但韓國這新興品牌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最近卻抓住了我的目光,尤其這獲獎無數的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內含去除肌膚髒污的麥門冬萃取物、淨化肌膚的鳳眼藍發酵萃取、鎮定舒緩肌膚的菊花萃取,

主打卸妝、去角質、保濕,三個步驟一次完成,而且卸完妝還真不會感到緊繃反而有滿滿的保濕感!

除此之外,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還採雙面設計,菱格壓紋面有去角質的效果而柔軟面則能達到鎮定肌膚紋理的功能唷!

保濕潔凈卸妝棉卸唇.jpg

保濕潔凈卸妝棉卸臉.jpg

其實一直以來我很少用所謂卸妝棉來卸妝,因為很多一般市售的卸妝棉、卸妝巾常常都太乾燥,

我平時連洗臉都不喜歡用毛巾嚕臉怕長皺紋了,更何況是用乾燥的卸妝巾卸妝呢?

但Another Bright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卻完全不會有這問題,裡頭吸著滿滿的卸妝水,擦拭在臉上完全不會有不適感。

更別說他還打破我卸妝水卸妝力不足的迷思,除了有染唇效果的唇彩以及防水睫毛膏我還是建議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

所有的底妝、遮瑕、眼影眼線、一般口紅,他都能輕易卸除乾淨,還不會熏眼,通常用個兩張就能卸得差不多很乾淨了!

在這總是跟時間在賽跑的現代社會,他完全是所有上妝人的大救星啊!

保濕潔凈卸妝棉3.jpg

所以說,別再說「哎呀忙了一天好累啊懶得卸妝....」

有了Another Bright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後,完全沒有理由不好好卸妝了呀!

 

更多韓國最新美妝保養趨勢,別忘了鎖定每週日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

韓國和台灣合作的《拜託了女神》節目,由時尚教主路嘉怡、美妝大師凱文老師、全方位型男夏和熙一同主持

而想進一步體驗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則可以到節目指定官方商城【月星球 Dalnara shop】了解更多詳情及購買唷:)

商城網址>>https://dalnarashop.com/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