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奇怪,怎麼這麼快週年慶又來到尾聲了?!!!!!明明對去年還記憶猶新啊@@

不過由於去年是還在還旅費債的打工族,因此只很客氣的買了至今依然愛用的Dior夢幻美肌氣墊粉餅;

至於今年...正是出了社會也有幸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只能說出手果然很不一樣啊XDDD

來吧~今天就來看看我週年慶買了什麼以及分享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的試色吧~

5

Addiction腮紅眼影組

說到Addiction就不得不提到他的單色眼影和腮紅液了!!!!!

本來想十一月底請卡媽去北海道時順道幫我買,然而看到這組合我就霍出去了>艸<

別說那指甲油和去光水了,光是送那小瓶的腮紅液我就覺得划算了啊!畢竟他用量那麼省,小瓶也可以用很久耶~

肌嫩粉顏頰彩蜜最終還是先選擇了經典的#4號色,小樣則是送也很經典的#6號(雖然DM上說是送#9號^^")

只能說擁有這兩瓶後,原來愛用的腮紅立馬進冷宮啊(苦笑)

我知道癮彩眼影#99真的非常有名且經典,但經過爬文後我卻深深被#94打動>///<那磚紅色真的很美啊!!!!!

另外,櫃哥介紹的#80是非常非常淡雅的乾燥玫瑰色,很適合拿來當眼妝的打底色,而且不論搭什麼顏色都很美♥

#80+#94兩色正好是很美的搭配,可濃可淡,幾乎天天都這樣的眼妝去上班XD

現在完全能理解Addiction的魅力啊>///<超想再把其他腮紅液收回來,同時再集幾顆單色眼影吶>艸<

之後再來發一篇Addiction正式的試色試妝給大家看吧~~

6

Givenchy光感美肌清透粉底液

大家有看八月的化妝包搜查文嗎?(沒看得快去抱佛腳>>♥♥What's in her Beauty Pouch? ft. Ms Tiffany Yang♥♥

這條Givenchy光感美肌清透粉底液就是被八月化妝包的主人Tiffany生火的XD

(每次相約,望向他清透的偽素顏妝的臉,我只能雙手合十、咬著牙默念「我有很多粉底了、我有很多粉底了」XDDD)

在我們去逛新光三越週年慶前,其實我就已經買完兩輪了,也揚言真的不能再買下去了....

但如果你們也有熱愛彩妝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兩個熱愛彩妝的姐妹一起去逛週年慶怎麼可能只是去晃一圈、朝聖一下就好XD

是的,明明我們都有好多粉底了,但最後還是一起合購了一組內有兩支粉底液的粉底組....>艸<

但我必須認真說,真的用過光感美肌清透粉底液後...對自己手滑完全不感到後悔啊!!!!!!

這個季節乾肌人或許覺得稍微乾一點,但我是混合肌,配上保濕打底後,用起來很剛好(姆哥)

你說他有多清透就有多清透、有多服貼就有多服貼,等我膚況好一點後,來好好為他寫一篇底妝文吧~

2  

Dior唇彩組合+夢幻美肌氣墊粉餅

身為Dior鐵粉,週年慶不去Dior巡禮一下行嗎?!!!!XD

補了夢幻美肌氣墊粉餅的貨(是的,一組正貨比買兩顆蕊划算,而且我的色號012竟然不能搭套組T_T)

我們母女倆也各囤了一組豐漾翹唇蜜+潤唇膏(於是乎獲得了唇膏四件組的化妝包及小樣贈品)

除此之外,滿六千獲得的六百禮券馬上再買我看了快一年的癮誘超模漆光唇釉#877(噢天啊我終於把你帶回家了!!!!)

氣墊粉餅和潤唇護唇組之前都分享過了,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好好聊聊癮誘超模漆光唇釉#877吧~

(對了~前幾天去了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的新品Party,新的限量色根本美死人、還有潤唇膏也推出金屬、霧面質感!!!!

大家等等我這星期生文章,週末回來看喲~~~)

3  

Dior Addict Lacquer Stick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和癮誘超模唇膏大同小異的外包裝,但黑色的外殼顯得更有質感,拿在手上也更顯霸氣>///<

 Jennifer Lawrence Dior Addict Lacquer stick  

4  

身為一個熱愛擦唇彩的人,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是我第一支唇釉質地的唇彩。

不為什麼,因為我喜歡固態唇膏勝過液態的唇釉,然而大多的唇釉都是液體的狀態(T_T)

但也正因為如此,Dior一推出癮誘超模漆光唇釉,就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更別說Jennifer Lawrence廣告上呈現起來起來既亮眼又霸氣

讓人很難不一眼愛上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更別說那好看死了的#877 Turn Me Dior(愛心眼♥

8  

你們看!!!!!是不是美死人>///<

但老實說這篇文章我從十一月初開始寫,這張照篇就從當時一直放在我電腦桌面到現在 

不是我太自戀,但這一整個月每次開機看到桌面上這張照片,

自己內心都會默默驚歎「噢也太美了吧!!!!」(我是說唇色XD)

實際塗起來沒有Jennifer Lawrence那麼霸氣的紅,反而多了點莓紅的性感>///<

我沒有用過其他唇釉質地因此無從比較,但這隻癮誘超模漆光唇釉延續了超模唇膏優秀的保濕感

而保濕同時卻比超模唇膏更顯色且持久,雖然吃東西多少還是會掉色,

但至少,吃完飯後他還能保持我嘴脣一定的紅潤感(姆哥~)

9

這篇文章我真的拖了很久><

完全不敢相信我一篇文章從十一月寫到現在XD

上圖先示範了Givenchy粉底裸透感的妝感以及Addiction眼影#80#94畫出來的眼妝,

雖然我不知道其他Addiction眼影腮紅、Givenchy粉底文章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即便我真的很想好好寫,也會逼自己一定要寫畢竟我張片拍好了哈哈哈

好咧~我不能再拖下去了!!!!!這篇就先這樣了吧哈哈哈哈哈

大家等我其他文章喲~

 

PS:其實,後來週年慶檔期內還買了Bobbi Brown的唇膏,只是實在來不及拍照放進文章裡^^"

只能說,我寫文章的速度遠遠跟不上買東西的速度啊(抱頭><

 

延伸閱讀:

Dior癮誘俏唇蜜、潤唇膏、磨砂潤唇膏,讓人一試成主顧的護唇系列

Dior夢幻美肌氣墊粉餅,這美肌效果也太夢幻了吧

 

CACA碎碎念時間:

1.Dior  Beauty相關資訊:

Dior Beauty 官方網站:http://ppt.cc/k924

Dior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or?fref=ts

2.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