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Victoria Secert的大粉絲>///<

每次進到店裡總是會讓人流連忘返,更別說每年的大秀,看那華美的服裝、絢爛的燈光舞台、天使們健美的身材以及臉上的光彩

哪個女孩不想變成天使之一呢?然而,身高需要靠基因、健美的身材需要時間鍛鍊,相對來說臉上的光彩就容易達到了

而,提到超模臉上的光彩,就不得不提到YSL最有名的超模粉底液啦!!!!!

不過,超模粉底的好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們今天不討論他(食指左右搖晃)

我們今天要來聊聊超模粉底最新的好姐妹--YSL超模光氣墊粉餅!!!!!沒錯,超模系列也推出氣墊粉餅啦(各位請掌聲熱烈歡迎他~)

5  

然而,每位超模的誕生一定都會有位幕後推手,超模光氣墊粉餅當然也不例外呀~

因此在我們正式進入今天的正題之前,先容許我花點時間分享一下讓超模光氣墊粉餅更出色的幕後功臣--名模肌秘光燦水凝露

我們都知道,要上出漂亮的底妝,妝前保濕很重要;保濕沒做好不但不容易上妝,即便上好妝也會因為更容易出油而妝掉的更慘

因此一直以來上妝前我除了會先做好深層的皮膚保濕保養,也會用水凝露在肌膚的表層再做一次保濕的加強

6  

擠出來有點粉橘色,但實際推開後則是透明且無珠光亮粉;而且原先凝露的質地推開馬上就化開且吸收進肌膚

不得不說,有沒有多這步驟真的插滿多的,不管接下來是不是使用超模光氣墊粉餅我都會用這水凝露

多一個步驟不會增加什麼時間卻能真的明顯感受到底妝更好推勻而且也更服貼,你們說,能有什麼理由不用這名模肌秘光燦水凝露嗎?

7

凝露的延展性十分的出色,每次的用量都不需要太多就能使用全臉而且有效地達到保濕感

而且底妝都還沒上去但兩頰因為有做好保濕而散發出來澎潤的光澤就已經很迷人了呀~

2  

如果說你是從比較早期就開始follow我的文章的人一定會知道,這不是我第一次跟大家推薦YSL的產品了~

買過再多唇膏,YSL的情挑右光水唇膏始終都是我的愛用唇膏(尤其是#45真的超美的呀>///<)

而提到YSL除了他們的唇彩之外,底妝也很難讓人不去注意他們,尤其那萬年不敗的超模系列,其實我也覬覦它很~久了呀!!!!!

不知道是不是學建築的關係,相對於圓弧形,利落的垂直水平稜角更能虜獲我心(像手機我也是喜歡iPhone5s的利落邊線啊!!!)

而這次超美利落的方形氣墊完全壓倒了我心中最後一根稻草,真是美歪我了天啊(愛心眼♥)

(你們能感受到我內心的激動嗎?Anyone?!!!!)

4

除了外觀超美之外,其實平常我是對任何蕾絲都無法接受的人,哪怕是再好看剪裁的衣服,只要出現一點蕾絲我都會默默放回架上...

但天呀這氣墊上的YSL蕾絲!!!!我真的超可以!!!!!!

少了一般蕾絲過於女性的花朵紋路,這YSL的蕾絲反而讓我有種個性但又貴氣的感覺,

而且他不只是為了美觀而設計的蕾絲網,其實仔細看他是兩片網子的設計,因此除了能比一般的氣墊讓粉底與外節更隔絕之外,

兩片網子的設計也能讓每次按壓時讓粉底有過篩的效果,不但使粉底更細緻,也更能控制每次按壓的量不造成浪費或一次上過後的妝。

3  

除了氣墊經過專業的雙網蕾絲的設計之外,這次連粉撲也重新精心的設計了!!!!!

不曉得大家氣墊粉撲會不會和我一樣都會很慣性的都使用同一側,最後都會有另一半是很乾淨的呢?

而且我個人還有個小小習慣喜歡最後再用乾淨粉底刷清刷過一次整臉,因為我總覺得這樣的妝感會在更精緻一些^^"

沒想到YSL竟然聽到我的心聲了!!!!!!!

這次特別設計的雙粉撲就是以這樣的概念,一半是一般氣墊會用的基本粉撲,另一半則是細緻短毛的絨毛粉撲

8  

使用的方法我個人是會先用原始粉撲的地方沾取適量的氣墊,輕拍全臉來上妝;

YSL的粉撲彈性做的很好,拍起來十分舒適,而且明顯的能感受到底妝會越拍越服貼、透亮

然後再用絨毛那一側代替平時用的粉底刷,輕輕帶過全臉,讓底妝更精緻且清透;

如果有局部小瑕疵想要加強遮瑕的也可以用絨毛這側沾取一點點氣墊局部遮瑕就好了~ 

10  

一共有四種顏色,因為我個人皮膚偏白所以使用的色號是第二白的B20。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台灣因為氣候的關係所以不那麼適合過度光澤的妝感,想到出油後整臉看起來油膩膩的就很可怕。

但這超模光的光澤肌真的是很美啊♥那光澤看起來就像因為肌膚保水度很好而散發出來的天生光澤而不是因為彩妝品裡的珠光而造成的

仔細了解後才發現,YSL採用了鏡面流金科技而非一般傳統的光澤粒子,因此讓臉上光彩完全渾然天成的綻放出來而且絕無死角!!!!

而印象中講求保濕的粉底液在臉上容易有濕濕黏黏的厚重感,

然而,YSL超模光氣墊粉餅不但不會有厚重感,反而反覆拍個兩三層都不會有面具感;

除此之外,裡頭添加的喚光保濕精粹,還可以有效對抗臉上的倦容,讓人看起來神彩奕奕的光彩(天啊這對長期熬夜的我太重要了!!!!)

你們看臉頰上的那道光!!!!!是不是超迷人>///<更別說那薄透但把瑕疵都修飾得很漂亮的無暇感,完全就是"my skin but better"呀XD

11 

12  

補上眼妝再搭配我最愛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45,整個人氣色甚至氣勢都完全不一樣了呀~

而且不得不說,YSL的每一項產品的味道真的都好迷人>///<

從唇彩的水蜜桃香到粉底淡雅的花香,每天化妝時都覺得自己等級up grade好多真的是個超模啊(想太多!!!!!)

13  

話說今年維密大秀第一波超模名單前幾天已經釋出了!!!!!我最愛的Behati今年終於回來了,當然還有好多我愛的超模也都在名單裡♥

完全超興奮超期待今年的大秀啊!!!!!更重要的是,這顆本身就是超模等級的超模光氣墊粉餅也已經上市了噢!!!!!!

大家快快去靠櫃體驗那超模般的光澤感,雖然我們沒有那身高身材但我們還是能畫上有如超模般耀眼的妝啊!!!!你們說是不是XD

 

來吧,大家快到下面網址填寫資料可以憑簡訊倒櫃上換取試用包喲>>https://goo.gl/AgVBWy

快去兌換然後一起用這超模氣墊坐等年底的超模大秀吧XD

 

CACA碎碎念時間:

1.YSL相關資訊:

YSL 官方網站:http://www.yslbeauty.com.tw/index.php

YS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slbeautetw?fref=ts

2.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