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六月初,終於結束了我畢業設計的噩夢。

花了些時間把房間大掃除了一遍、花了幾天好好的補了眠,

看這鏡中的自己「摁氣色變好了痘痘也沒那麼蒼狂了,但是!!!!天啊那頭髮也太~可怕了吧!!!」

然後也許是姐妹連心吧,卡姐一通訊息傳來「妹!我想染頭髮,你要不要一起?」

於是我這小跟屁蟲就趁著跑品牌活動及出國前跟著卡姐去「禮儀師的髮廊」找他朋友好好的整理頭髮去啦~(撒花轉圈)

3  

4   

禮儀師的髮廊,是的名字聽起來真的很酷!但為什麼叫禮儀師的髮廊呢?

禮儀師在過程中,除了要尊重往生者,更要提供全套專業的服務給家屬,

相同道理,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每位設計師除了讓我們可以美美的踏出髮廊之外,更對我們的頭髮做到全套細心及專業的呵護

更特別的是,老闆除了經營髮廊,更有著專業禮儀師的這項副業啊!!!!!!

5  

6  

也因為老闆有著禮儀師這個副業,因此店裡處處都可以看到老闆裝潢的用心

特別訂製的棺材造型大面鏡子以及沙發、哥德風的十字架造型裝飾等等,

店名雖然叫禮儀師的髮廊,但走進來不會有令人敬畏的感覺,反而帶點華麗哥德搖滾的氛圍

2  

來吧,先來看看Before吧~

仔細算算,距離上次染髮已經是三月的事了啊,該退得色也都退的差不多了、該布丁的地方也都布丁了

身為一個強迫症人士,我除了真的很難忍受頭頂布丁這回事,也很不能忍受身上出現帶黃帶橘的顏色尤其是臉部週邊

因為總覺得黃和橘很容易讓我顯得蠟黃及顯黑,偏偏每次頭髮顏色褪掉後都會變得黃黃橘橘真的讓我超痛苦的啊><

這次再選顏色上我選擇障礙也發揮得淋漓盡致,喜歡的紫色藍色都染過了,我又不喜歡綠色.....

10 

9  

猶豫了老半天,最後我決定相信專業,只跟Doris說「我想染個顯白的顏色,其他就交給你了~」

至於Doris是誰呢?她是卡姐的好朋友,更是這次幫我染髮的設計師

Doris真的是又瘦又美,人又好相處(她的新髮色真的好好看),

更重要的是她凡事親力親為,而且每個步驟都得很仔細

8 

7                                                                                     

從一開始的頭皮隔離、褪色、上染劑到後來的護髮、剪長度修劉海,

雖然這中間花了不少時間,但有卡姐一起,兩姐妹一搭一唱,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更重要的是,每個步驟都能感受到禮儀師的髮廊專業的服務及令人享受在變美的過程中

我還舒服到在護髮等待的時候直接睡著>///< (建築系這六年的睡眠債還真不是一時半刻就還得完啊><)

15  

12  

14  

將~這髮色是不是超有質感而且真的超、顯、白!!!!!!

這顏色真的很特別,白光下看起來偏紫紅色、黃光夏會在更紅一點,而經過幾次的洗髮後會褪到變比較桃紅

其實,經過幾次的染髮後,我覺得要看一個設計師的染髮功力好不好並不是看染完的當下,而是觀察經過幾次洗髮後褪色的狀況

染完的當下當然都會美美的,但連褪色都要美就真的需要調色的技巧了,

而這次染完後至今,我依然很喜歡自己的髮色♥

在每次擺動頭髮的同時,不經意的可以看到藏在內層的紫紅色挑染,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好看,好令人滿意的呀>///<

1

從小,我身邊一起長大的夥伴不是都是男生,不然就是我都是當姊姊的

但其實我內心深處一直希望有個哥哥可以當靠山或有姊姊可以依賴。

以前和卡表姐都還是學生各自忙於學業頂多逢年過節和看五月天時聚聚,直到這一年終於比較有時間和機會相約出去蹓躂

這次在禮儀師的髮廊除了和姊姊一起染髮,還認識人美又好相處的Doris、幽默健談的主任,更別說享受了舒服又專業的服務

我真的發自內心覺得:有姊姊真的是好幸福!!!!(而像這次這樣一起染髮變美的姐妹行程好像還是第一次耶!!!!!!
 
噢卡姐,真是太~感謝你把我帶來禮儀師的髮廊了啊(抱~
 
 

卡姐那一則訊息把我帶到了禮儀師的髮廊,

而我今天這篇文章則希望把禮儀師的髮廊這賓至如歸的享受分享給你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CACA碎碎念時間:

1. 禮儀師的髮廊 相關資訊:

禮儀師的髮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TCHaircollege/?fref=ts

禮儀師的髮廊 預約電話:02-23677773/02-23679912

禮儀師的髮廊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4號2樓(公館站四號出口)

2. 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