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hat's in her Beauty Pouch?」化妝包特搜新單元首集正式推出!!!!(撒花歡呼~~~)

當初在構思這新單元、思考要找誰來的時候,今天的這位來賓立馬就浮現在我腦袋瓜裡XD

An,她是我高中時期就認識的好姐妹,現在韓國梨花大學留學

不過老實說,想當初高中時候我完全沒有想到他會這麼跑去韓國讀書呀!!!!!!

他這麼個日本通,別說去日本讀書了,哪天嫁到日本我都不意外XDDDD

但在各種機緣下,她先是去韓國梨大當交換生,然後沒想到有天他跟我說「我考上梨大的插班要去當正式生了!!!」

如今,他也在韓國待了將近三年,想必對韓國繽紛的彩妝世界也有一定的觀察和了解

因此,利用這次過年他回台灣放假,就來帶大家一窺他的化妝包是不是也從日系轉變為韓系吧XDDD

(以下文字都以訪問的方式將An的話原汁原味呈現給大家喲,希望大家還習慣^^)

2   

CA:來聊聊你的化妝包吧,他們吸引到你的原因是哪些呢?

An:

espoir粉底液>>

當初是因為做活動買粉底液有送專用海綿才買的,但用過後覺得還不錯。

很清爽,整張臉不會太有負擔,久了也不會浮妝。

Innisfree修容粉>>

本身就滿喜歡他們家的東西,所以沒做什麼比較就選他們的修容粉了。

Etude House腮紅>>

粉撲型超級方便上腮紅的!!!!

Mamonde眉筆>>

我習慣用一頭是筆一頭是刷子的設計,畫完眉再用另頭順順可以讓眉毛顏色不會太重。

3CE, VDL眼線>>

3CE眼線雖然是水性但不會暈而且易之都用超久!!!! 1年半2年左右都還不會乾掉,完全省錢!!!!!

VDL這支亮桃紅色第一次試擦就完全被吸引,本身很愛這種色系所以立馬決定購入。

Maybelline睫毛膏>>

持久防水種點是不會暈!!!!!!

HERA口紅>>

HERA的口型顏色好看又滋潤,我本來嘴脣太乾所以不能用太乾的唇膏。

  

關於An的化妝五四三>>

1>開始接觸化妝是幾歲呢?

15歲左右(?!)

2>在什麼機緣下開始化妝的呢?

有點忘記,好像是因為滿喜歡日本的東西順便接觸到日本彩妝

3>喜歡怎麼樣的妝容呢?韓系妝容還是日系?歐美系?

最近比較喜歡韓系因為簡單利落XD

5>大多從哪裡獲取彩妝資訊?(資訊可包含新品或妝容趨勢)

滑臉書就會莫名其妙出現很多XD或偶爾看電視轉到會看一下韓國「get it beauty」這個節目 

6>如果今天只能畫一個部分的妝你會選擇哪裡?為什麼?

眉毛,因為畫了看起來比較有生氣

7>如果今天出門只能帶一件化妝品,你會帶哪一個?

口紅

8>多久買一次化妝品?

兩個月一次左右

9>有品牌迷思嗎?

不太有,好用都行^^

10>近期心中想要擁有的彩妝夢幻逸品請舉例3項,為什麼?

VDL pantone眼影盒、VDL pantone系列粉底刷。只想到兩項.......

pantone系列色實在太美,覺得值得收藏然後眼影盒已經入手了QQ

11>化妝時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怪癖或眉角?

眼線要畫兩種顏色!!!!!

12>你所認知的韓系日系妝容的重點分別在哪裡呢?

韓系>眉毛+口紅

日系>假睫毛+腮紅

13>你覺得最近韓國的彩妝有什麼趨勢嗎?

韓國彩妝神愛出聯名款包裝!!!!!

14>你的韓國同學有特別喜歡用哪些品牌的什麼產品嗎?

其實還好的感覺,韓國太多化妝品品牌各有各的喜好硬要說個的話.....HERA吧(?!)

15>韓國有這麼多化妝品品牌,假如只能選擇一家,你會選擇的是哪一家呢?

HERA!!!!

16>我之前有聽說「在台灣的韓國美妝店其實在韓國並不紅」這件事,就你的觀察你覺得呢?

其實也沒有說紅不紅,因為自己國家的東西店面又多像台灣便利商店一樣,是個方便買便宜的化妝品的地方而已

17>你覺得同樣看女大生,台灣韓國兩邊的妝容有什麼差異嗎?

韓國女生就是白!粗眉!口紅!台灣女生....恩啊其實不太清楚耶

18>對於化妝,請說一點你的想法或建議?

難免要多嘗試不同方法才會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妝容,

但重點還是要讓自己看起來白白乾乾淨淨不要太over 

 

這個寒假我們也一起出去逛街吃了幾次下午茶,

我發現他真的很認真每隔一陣子就會開始補妝(像我都超懶的,除了口紅根本不補妝的啊>艸<)

這點我真的應該要好好學習一下,不然妝都花掉還走在大街上嚇人太不像話了XD

噢對了!!!!然後眼線要兩個顏色是真的!!!!!上個暑假我去韓國找她玩她就堅持兩個顏色到現在了!!!!!

而且他畫起來真的很好看!!!!!不過我還是幫他留點神秘感好了所以就不放他的照片上來了~

但你們可以想像一下他長的真的超像孔孝真!!!!!!哈哈哈恩大學生版眼線兩個顏色的孔孝真XD

以上,就是關於An化妝的一些大小事,希望大家覺得有趣囉^^

下個來賓我還不確定會是誰但還是請大家敬請期待~我們下次見~~~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