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知道我手上這碗裡面一粒一粒的是什麼嗎?!!!!!!!

它可不是上了色的保麗龍噢XDDD而是我的童年幸福回憶啊!!!!!!(對不起我浮誇了XDDD)

Minimelts,台灣翻譯成粒粒冰淇淋,他是源自於美國的冰淇淋品牌

和一般大家印象中的冰淇淋外觀很不一樣因此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而Caca就是在15年前在美國第一次與Minimelts相遇,從此令我魂牽夢縈XDDDD

因此每次只要機會到美國,絕對不放棄任何與minimelts相會,只要被我遇見一定要大吃個一大杯才心滿意足♥♥

然而,15年後的今天,大家不用像我以前一樣一定要飛出國才能品嘗到這幸福的味道

因為因為,Minimelts終於來到台灣啦!!!!!!!!!(撒花轉圈圈*\^^/*)

今天拖好姐妹的福,有機會蒞臨Minimelts在西門町的開幕活動

就讓我這麼不專業的小記者帶大家一探這令我難以忘懷的夢幻少女好滋味吧^^

minimelts   

我們的相遇既然會是在15年前,那麼想必Minimelts也是擁有一段歷史的品牌

(間接透露自己年紀也不小的意思....)

除了他的好滋味以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當時把Minimelts介紹給我的阿姨說

「Minimelts除了外形特別之外,他也比一般冰淇淋融化的慢很多喲^^」

長大之後學過一些化學知識才了解液態氮氣超低溫的冷凍技術

而Minimelts就是利用了這樣的技術,

不但延緩了冰淇淋融化的速度,並在-190度極冷凍的狀態下瞬間鎖住了食材的風味

畢竟Minimelts使用的是韓國當地嚴選出產的奶源以及純天然的原料呀而且標榜絕無人工色素

(這邊說的奶源是台灣、亞洲這邊的原料)

這樣的堅持使得要如何保存食材的風味對Minimelts絕對是很重要的課題

4  

台灣這次推出了4種經典口味(雖然我記得小時候吃的不只這些XDDD)

而這次我選擇了超人氣的黑白巧克力♥♥

我吃冰淇淋的眉眉角角很多,不喜歡太甜、太油、太膩、化學味

不過Minimelts的巧克力味道很香很濃也不會很膩反倒是頗清爽的

吃完之後不會因為太甜反而會口渴一直想喝水♥♥(手筆愛心♥♥)

另外我朋友還有借我吃了一口他的彩虹世界^^(啊!!!!!突然想起我好像忘記要還她了XDDD)

我只能說彩虹世界完全深得我心啊!!!!!!!!

在嘴裡融化之後很像是一杯清爽的果汁不會太甜還帶了一點酸酸的

完完全全是我這種愛啃檸檬愛吃酸的人的菜啊♥♥♥♥(再次手比大大的愛心♥♥♥♥)

下次來我一定要再來吃個大大的一大盆XDDDD

另外的棉花糖草莓牛奶這次很可惜沒有吃到(畢竟我們只有兩位兵力XD),

不過聽說味道偏甜偏濃郁很適合愛吃甜食的夢幻少女喲^^也歡迎有吃到的大家來跟我分享口感喲^^

5  

價格上,標準杯只能選一種口味是120元,就是我點的那種尺寸啦

另外還有很可愛的雙拼帽杯杯可以選兩種口味則是180元(啊啊早知道就點那種了啊!!!!!!!)

(好啦我承認我是很想收集那個豪可愛的帽子>////<)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啊這樣小小一杯就要120”但老實說我印象中我在紐約吃一杯也差不多4塊美金啊......

重點是吃進嘴吧的是滿滿的幸福感啊>////<

(我其實好想打“姐吃的不是冰淇淋,是幸福”XDDDDDD)(咦?!結果我還是打出來了XDDDD)

2  

活動現場招待給VIP們的cupcake和馬卡龍都豪可愛啊!!!!!!!!!!

雖然大家味冰淇淋慕名而來但馬卡龍也很搶手啊XDDD

總是為馬卡龍瘋狂的我也拿了一個哈哈不過今天甜點的扣搭要留給冰淇淋XDDDD

所以究竟馬卡龍是什麼口味的我們來日在說囉哈哈XDDD

3  

活動現場的selfie spot也是繽紛的點點背板,整間店就都是一種繽紛點點的風格♥

大家去了也可以去拍拍照打打卡喲^^

活動主持人是我私心喜歡的大學生了沒裡的茉莉,

不過Caca生性害羞不敢去打擾人家跑去照相也不好意思拿著手機在旁邊自己拍所以就沒照片啦哈哈

開幕當天還有Kimberley本尊來當一日店長♥

本人看起來很可愛很親切啊而且他的聲音就跟他唱歌一樣丹田好飽滿而且也有微微的性感♥♥

6  

活動現場人超多所以不敢拍的太招搖所以照片拍得不是很好的地方還請見諒噢><

小小一杯真的不過癮啊雖然平常很少去西門町但為了我的童年回憶為了Minimelts我願意專程再去的XDDD

 

 

CACA碎碎念時間:

1. Minimelts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imelts.tw?fref=ts

    Minimelts地址:台北市西門町漢中街53號(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絕色影城斜對面)

2.喜歡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