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Cushion   

大家還記得自己的第一顆氣墊粉餅是哪顆嗎?想當年,就是蘭芝引我進入氣墊粉餅的世界。

雖然近幾年喜歡歐美微霧光感氣墊勝過韓系的光澤水潤氣墊粉餅,但只要有人請我推薦韓系氣墊粉餅,蘭芝一定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品牌!

對蘭芝的印象,不過分光澤但保濕度也很足夠,對台灣這樣潮濕的氣候來說,相對其他超滋潤的韓系氣墊是友善的。

也許是因為印象一直都很好,去年年底,看到李聖經最新氣墊粉餅的影片,

廣告中她霸氣的拍上這超美玫瑰金外殼的氣墊,就一秒吸引到我的目光了XD(玫瑰金包裝控在此(自己舉手~

於是前陣子,打開Gmarket、掏出信用卡,等我回神想到我手邊還有好幾顆氣墊時,

蘭芝玫瑰金雙層氣墊粉餅,已經好端端地躺在我的梳妝台上了(大笑XD(G市真的是沒事不能亂打開閒逛的地方啊!

使用了也好一陣子,趁台灣開賣前,來跟大家聊聊我的心得吧~

LaneigeCushion2  

氣墊粉餅,這話題吵了這麼久;這幾年下來,到底還有什麼新意呢?

我想,從今年開始,多功能氣墊粉餅,應該就是最新趨勢吧~

氣墊粉餅,不再只是底妝或補妝品。只要帶一顆氣墊粉餅出門,就能隨時既能補妝也能遮瑕,在這小包包當道的年代,著實很方便!

打開蘭芝玫瑰金雙層氣墊粉餅那超美鵝蛋型玫瑰金的外殼,原本是蓋子的殼,現在更多了一層遮瑕氣墊,

厚度其實沒有很厚,我想容量應該還是沒有底妝那般多,畢竟遮瑕嘛~沒有人一次都遮整臉的啊(笑

LaneigeCushion3

搭配的粉撲,外形和去年火紅的GA氣墊粉餅的粉撲很像,都是有尖頭的水滴狀

(使用起來有沒有像這我就不清楚了,畢竟我沒有收GA那顆~

而材質上則跟YSL超模光氣墊粉餅一樣,分為傳統海綿粉撲以及特殊絨毛粉撲兩種,

尖頭的水滴狀一側,為絨毛粉撲,搭配著遮瑕氣墊底霜一起使用;

而下面面積比較大的那側,則為傳統氣墊粉撲,搭配氣墊粉底一同使用。

素顏 

既然是主打遮瑕功能的氣墊,當然就要找個生理期要來之前,膚況較不好時候來拍妝容呀XD

除了簡單的保養,以上就是素顏了~新的痘痘、粉刺啦、痘疤啦、黑眼圈都出來見客了,

來吧,就來看看究竟這顆超美的玫瑰金氣墊,內在的表現是否和外表一樣優秀吧~

LaneigeCushion隔離遮瑕

左邊蓋子上的是遮瑕氣墊粉霜SPF 50+ PA+++

或許因為只是遮瑕,因此容量並不大,相對14g的氣墊粉底,只有2.5g而已。

有用過YSL超模光氣墊粉餅的人都一定知道,絨毛材質的粉撲能夠打造很美的遮瑕效果,

更別說蘭芝將絨毛端設計成尖頭狀,讓眼下黑眼圈、易泛紅的鼻翼兩側都能輕鬆地完成遮瑕的動作。

而依照蘭芝的使用教學說明,遮瑕僅需著重在鼻子兩側到眼下這塊長方形區域,

主要的黑眼圈、泛紅的鼻翼、粗大毛孔修飾好之後,基本上底妝看起來就不會太差了~

BUT!!!!!!我覺得遮瑕氣墊粉霜偏乾,平時倒還好,一旦鼻子上有脫皮的症狀,很容易出現卡粉等問題,更別說容易卡眼下細紋了(扶額

因此使用它之前妝前保濕真的很重要!而黑眼圈嘛~若平時沒有眼霜保濕習慣眼周偏乾的人,那還使用更適合的遮瑕產品吧(攤手~

不過只要肌膚保水度足夠,其實他的遮瑕效果還真是挺美的,

帶著玫瑰色粉潤的柔焦效果,不但泛紅、毛孔瑕疵沒那麼明顯,肌膚也有被提亮的感覺呢!

LaneigeCushion底妝

蘭芝這次的玫瑰金雙層氣墊粉餅推出的顏色不多,只有四色,而我選的是適合大眾的#21Beige自然色

說實話,雖然遮瑕氣墊並沒有十分得我歡心,但氣墊粉餅這一側卻非、常、可、以!!!!!

完全保有蘭芝以往氣墊粉餅優秀的表現,而且有呼應那玫瑰金的外殼,粉嫩的玫瑰光澤真的讓整臉氣色很好,之前的蠟黃感完全掰掰!

或許這次主打的是遮瑕,因此這顆氣墊粉餅的海綿本身偏硬,按壓時不會有以往那種一不小心就陷下去、沾取太多粉底的狀況,

讓大家好掌控每次按壓得量,慢慢少量多次的調整底妝的厚度。

粉底上起來服貼度很優秀,更別說那不過分囂張的光澤感真的很美,然而,相信大家更在意的是氣墊粉餅的持妝度到底如何?

在我有刷薄薄的Banila co經典蜜粉定妝的前提之下,雖然不可能百分之百完好,

但依最近這種天氣出門在外一整天回家後照鏡子,你會看到很美的奶油肌啊!!!!!!!(對不起我還是放火了

LaneigeCushion5

LaneigeCushion4        

這是我第一次完全沒試妝,全憑著一股對玫瑰金的熱愛衝動買下去的底妝(真不愧是擁有上昇射手行動派性格的愛美秤女>///<

在實際收到貨之前其實一直很緊張選色會不會不合?不知道會是偏乾還是偏滋潤的質地?等等問題,

幸好,整體而言是顆表現很不錯的氣墊粉餅,至少泛著玫瑰光澤的奶油肌和那超美的外殼就先贏一半了XD

雖然遮瑕氣墊那側不算是完美,但以帶出門補妝來說也還真的是很方便,

懶人如我現在都一支口紅一顆雙層氣墊就出門了XD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包裝控且正好在找新的氣墊粉餅,四月中下旬上市後不妨可以去櫃上摸摸看、欣賞一下喲~

 

延伸閱讀整理:

2017/7首爾卡氏母女撒錢之旅-戰利品開箱分享

蘭芝Laneige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7,超美MLBB立體嘟翹咬唇妝

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輕鬆打造韓妞咬唇妝

Laneige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3#4#5#7,最接近包色的口紅就是他了

 

CACA碎碎念時間:

1.Laneige Beauty相關資訊:

Laneige 官方網站:http://www.laneige.com.tw/tw

Laneig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fref=ts

2.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