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Empties_空空賞之週年慶買什麼?2023版

看到各大週年慶陸續開打,應該就知道我們今天又要來聊大家最喜歡的空瓶賞了吧!

這次在整理空瓶時,發現自己是個忠誠度很高的人欸!所以這次的空瓶,大家會很頻繁的見到一些老朋友們噢!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對了,圖文版只有卸妝、彩妝類的空瓶分享,

包含保養、生活類的完整空瓶分享,記得要看YT影音版噢!傳送門在此>>https://youtu.be/9JDfqaFCyug

 

<美妝>♥♥Empties_空空賞之週年慶買什麼?2023版

Bioderma 高效潔膚液500ml

又是它!我分享過幾次空瓶就出現過幾次的無法割捨卸妝水!

除了它的卸妝裡很足夠,所以只要當天只是淡妝用它卸就好之外,

也因為它很溫和,所以我就算有用卸妝油卸過妝,也還是很喜歡再用它整臉擦拭一次二度清潔,臉上都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只能說,未來的空瓶賞,大家還是會再看到它的!

 

<美妝>♥♥Empties_空空賞之週年慶買什麼?2023版

Bobbi Brown 沁透茉莉淨妝油
之前雙十一第一次購入了BB的卸妝油,才發現它真的名不虛傳!

質地很輕盈,乳化的速度非常快且洗完清爽不殘留。光是卸完妝就能感受到整張臉是非常輕透乾淨的!

完全可以理解他為什麼可以是BB的熱賣商品,而且這次雙十一我也準備要來回夠了!

 

<美妝>♥♥Empties_空空賞之週年慶買什麼?2023版

NIVEA 極淨深層眼部卸妝液

也是久聞NIVEA眼唇卸妝大名,真的使用後發現真的很好用欸!身為一個眼睛極為敏感的人,它對我來說完全沒有熏眼敏感的問題,

而且針對我愛用的抗暈染眼線睫毛膏和持久型唇彩都能確實卸除乾淨,光是這樣就足以讓我不斷回購了!

 

<美妝>♥♥Empties_空空賞之週年慶買什麼?2023版

Bobbi Brown 維他命完美乳霜

這瓶乳霜空瓶應該也不意外吧!畢竟它是我的2022年度愛用妝前欸!

對我來說它的保濕度恰到好處,可以讓水慕斯粉底戰勝乾冷的冬天變得服貼,夏天也不會因為過度保濕而脫妝浮粉。

完全是各種底妝的服貼好夥伴!所以這次雙十一必須和卸妝油一起捕獲,大推!

 

<美妝>♥♥Empties_空空賞之週年慶買什麼?2023版

植村秀 武士刀眉筆

說到眉筆,武士刀,不意外吧!

說真的,武士刀要用完還真的很不容易,這一支我用了將近三年!

雖然它是支專櫃眉筆,要價將近一千,但一支可以用到快三年,算起來還是很划算啊!

重點是它還很好畫,不論是毛流感或霧霧的飄眉感都能輕易的達成,而且持久度還很好!

加上我會自己削,所以對我來說是隻無可挑惕的眉筆!

我自己是傳統武士刀眉筆的擁護人,雖然要手動削比較麻煩,但手削的才夠扁,畫起來才真的夠俐落!

 

<美妝>♥♥Empties_空空賞之週年慶買什麼?2023版

Dejavu 就是不暈柔霜眼線膠筆

別懷疑,又是它,今年眼線膠筆還是沒變心!Dejavu眼線膠筆真的是顧名思義完全不暈也很柔滑好畫眼線!

只能說,用了這多年,到現在還是沒有想換掉的意思。

 

CAROME 絕不暈染眼線液

今年的眼線液空瓶終於不再是Love Liner了!但我還是很愛它!我的深棕眼線至今還是都用它!

但這兩年因為認識了CAROME讓我重新愛上帥勁的黑眼線>///<

CAROME的黑眼線真的很優秀欸!除了真心不暈染,而且好勾勒、描繪,根本集結了所有眼線液優點於一身,用完它不意外、回購再多也不意外!

 

<美妝>♥♥Empties_空空賞之週年慶買什麼?2023版

NARS 裸光蜜粉餅

今年再次幾乎用完一盤NARS的小白餅!我應該說過很多次我很喜歡它了吧!

除了對混乾人好有說,在定妝之中又能保有保濕度,我覺得最讓我著迷的是,只要有了它,會永種底妝上得再醜都沒有關係的感覺XD

因為只要有它,臉上就好像被上了層濾鏡,整個底妝看起來超細緻漂亮的!

所以你問我這個年底購物季第一個要回購的是什麼?無懸念的當然是我們的小白餅!

 

 

<美妝>♥♥Empties_空空賞之週年慶買什麼?2023版

Romand 勝過容顏修容粉

都用成這樣了,可以證明我真的很喜歡它吧!

首先呢,它粉壓得很實,新手使用起來完全不用怕會失手。再來它的粉質很細緻,非常好暈染,一下子就能暈出很有漸層感的陰影。

再加上它的調色在中性中又帶有灰調,所以完全是顆漂亮自然的陰影色。

我過去兩年鼻影、臉部輪廓修容都只用它,完全沒有變心過!

 

 

好啦,卸妝、彩妝部分的空瓶就在這邊先告一個段落,保養類的空瓶非常多,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到YouTube觀看完整空瓶賞唷!

傳送門在此>>https://youtu.be/9JDfqaFCyug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