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賞.jpg

默默的部落格也寫了五年(還是六年?)

推薦過無數自己的愛用品,不管是一篇深入講一項產品或是每年必出的年度愛用。

但始終沒有觸碰到雷品分享這塊,一方面我好像還滿少踩雷的畢竟我是做功課狂人(嗯哼這點我倒是滿自豪的XD

一方面,我不喜歡講太武斷的話,自己不適用但不代表他一無是處,也許,他是某些人的蜜糖啊!

而且,也很怕雷品講到最後,會變場抱怨大會,畢竟這個世界已經負能量太多了....

但我知道,很多人還是很喜歡看這個主題,所以,既然有人敲碗,我還是順意民意來寫一下好了(大笑

好的所以來吧!今天負能量一次爆炸,來看看這些東西激發了我多少怨氣(欸XD

(詳細使用妝感畫面可以去看Youtube影片https://youtu.be/7a9cbZa_9dk,裡頭有很激動很崩潰很活潑的我噢!)

地雷賞_VDL貝殼霜.jpg

VDL貝殼妝前乳

我知道他曾經轟動一時,我當時在韓國還腦波很弱的一次買了三件XX折的組合,但實際使用起來他並沒有得我心

擠出來是滑順好延展的質地,搭配粉底後確實可以有韓國女生水亮亮的妝感沒錯,

但實際上貝殼妝前乳帶著是金屬光妝感,在韓國乾燥的氣候下也許成立,但在台灣悶熱的環境下一整天下來整個會變大油光啊!

尤其我個人喜歡用本身就有點微霧光妝感的底妝,微光加金屬光,光上加光,最後根本自帶光源(攤手

所以我連第一罐都只用不到五分之一,更別說我還有兩罐不知道該怎麼辦......

地雷賞_CP射手座.jpg

Colourpop X KathleenLights Zodiac星座單顆眼影 #Sagittarius射手座

關於CP星座眼影我之前有發一篇眼妝的文了,而有看那篇文的人都一定知道,射手座可是我最愛星座也是這系列裡我最期待的一顆!

(文章連結在此:https://jessicaca1019.pixnet.net/blog/post/404238620

可,他真的broke my heart 啊啊啊啊T____T

這顆射手座又乾又卡又粗又不顯色,集所有眼影最怕的缺點於一身,完美的愧對於乍看是個很美很耐用的莓果紫啊!

而且Colourpop又不是做不出好用的霧面眼影,為什麼要這樣針對射手做呢(崩潰

地雷賞_Charlotte Tilbury beauty wand.jpg

Charlotte Tilbury Glowgasm Beauty Light Wand #Pinkgasm

去年寫了一篇我的CT愛用top 5文章(文章連結在此:https://jessicaca1019.pixnet.net/blog/post/404054633

當時我就對這Beauty Light Wand充滿困惑,因為他的強烈金屬光澤,不僅當腮紅不顯色,還容易顯得油光滿面,

但那時還保守的覺得可能冬天會更適合.......

可到了冬天再次拿出來使用後,好,我放棄,因為比起顯毛孔顯油光,他還有更大的問題!

他會把底妝給推掉啊!我精心打好的底妝,他三秒就狠心把底妝沾起,我怎能接受?!

所以,掰掰,即便你是讓人失去理智的限量品,CT有更多經典好用的產品值得我去投資。

地雷賞_GA小胖瓶500.jpg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500

我真心很愛GA,喜歡他們家底妝、唇彩的高級、氣質、精緻感。

前陣子很想買口紅,各品牌試了一輪最終情歸GA,但是呢!這支奢華訂製柔霧唇露也就是俗稱的小胖瓶#500千萬不、要、買!

全系列你要買什麼顏色我都不會阻擋,因為我有#506他真的很美,唯獨這#500號,拜託,真心不要!

(我知道我常常在搶票前反串說五月天的演唱會很鬆散不要去看,但我這次真的沒有在反串!)

#500乍看之下是隻很可愛、很韓的桃紅色,但,塗在嘴唇上過些時間會莫名的變得有點紫、有點螢光、有點....老氣(默...

第一次擦它出門就被表姐說「你今天唇色好奇怪!」,你們說我還會再用它嗎?更別說....

地雷賞_GA小胖瓶500印漬.jpg

欸對它的染唇力堪稱油漆等級吧!(以後有誰再伸手牌問有沒有推薦不易掉色唇膏就說這支好了!)

真的就如上圖般卸不掉啊!從開架到專櫃到沙龍等級的眼唇卸妝液都用過一輪,怎麼敷都卸不掉!

拍完照到寫文的今天已隔三天,這印子還在我手上噢.....

更別說真的用在嘴上時可能出門時上一層、吃完飯補一層、喝完飲料也補一層、上完廁所興致一來再一層......

等著晚上邊哭邊卸妝吧!我後面幾天都被迫大紅唇出門不只是因為我熱愛紅唇,更是為了遮那超醜的唇色啊!

在此真心呼籲Giorgio Armani:我真心很愛你們家的唇彩但這支#500拜託你們正視他的問題好嗎@@?我真心不懂啊!

地雷賞_YSL太空粉底CC霜.jpg

YSL恆久完美無下粉底、YSL光燦名模肌CC霜

我私下很喜歡的底妝組合是YSL超模粉底搭配名模肌水凝霜,尤其那水凝霜真的是堪稱我最愛用妝前打底!

配什麼粉底都超適合!甚至讓我覺得很乾的無極限粉底起死回生!

但最讓我頭疼的底妝組合也是YSL,就是這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和光燦名模肌CC霜!

這兩支不論合在一起用或各自單用都讓我「大、爆、痘」!!!!!!!!欸對,不僅僅是長粉刺,是長那種很深很痛的大悶痘!

而且我還很有實驗精神好幾次養好肌膚再試用一星期,摁,真是屢戰屢爆痘啊呵呵呵.....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T_T

雖然那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包裝真的很美,但,內容物這樣我只能含淚說掰掰~

地雷賞2.jpg

好的,今天得罪了很多品牌(我會不會從此變黑名單@@

但仔細想想,就是因為我喜歡這些品牌,買了不少他們家的品項,才會不小心遇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不是嗎?

而且,我Youtube上有做很客觀的平衡報導唷!雖然講了這些品牌的雷物們,但每個品牌我也都有分享一項我很喜歡的東西噢!

平衡報導版Hit or Miss請見>> https://youtu.be/7a9cbZa_9dk

好啦,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不知道有沒有我的毒藥其實是你的蜜糖的呢?或是你看了也心有戚戚呢?

歡迎來留言跟我分享唷:)

我們下回再見啦~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噢^^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