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 McGrath lipbalm trio.jpg

2019年背棄了唇彩,當了一年的腮紅控;2020年初的現在,我好像又回到了唇彩的世界,當起了口紅控XD

最近,一直莫名的被去年本來無感、今年初新推出的唇彩燒得體無完膚啊!

先不說領完壓歲錢刷下去的第一支新唇彩是什麼,今天要先來聊聊這我想了很久,在去年底生日收到的禮物!

是的,我很會送禮物的朋友在我還為錯過Cyber Monday那一支口紅10塊美金的大折扣感到扼腕時,

送來了這金光閃閃的Pat McGrath Lip Fetish迷你三件組

PAT McGrath lipbalm trio-2.jpg

一直很想入手傳說中的Pat McGrath唇彩,但因為無法實際試到色讓我無所適從不知道該怎麼選色。

而且事實證明,口紅實際上到嘴唇和官網圖上的顏色...還真是有差(苦笑

雖然是迷你三件組包裝,但Pat McGrath Lip Fetish Lip Balm Trio的包裝卻一點都不馬乎,秉持著他們一貫的別緻設計。

甚至連裡頭的金色亮片都是硬挺有厚度不是十元商店裡一捏就爛掉的那種XD

PAT McGrath lipbalm trio-swatch.jpg

Pat McGrath Lip Fetish是唇彩系列裡的保濕潤色款。

迷你三件組裡從無色的護唇膏、自然的裸淺色、亮眼的紅色一應俱全!

此外,打破我對潤色唇膏色彩飽和度不高的印象,Pat McGrath Lip Fetish發色真的很優秀!是有預算的唇彩新手很好入門的系列。

PAT McGrath lipbalm trio-clear.jpg

PAT McGrath lipbalm trio-clear2.jpg

Pat McGrath Lip Fetish_Clear

對於保養品,我是那種一旦認定了就不會輕易改變的專情女子,護唇產品亦然。

這幾年讓我不受乾裂、唇紋、死皮困擾的功臣分別是Glossier玫瑰護唇膏、蘭芝唇膜、Dior豐漾俏唇蜜,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對其他護唇產品感到怦然了...直到遇上這支護唇膏!

有著能夠維持整天舒適恰到好處的保濕度,而且是發自內心的滋潤沒有絲毫假潤的嫌疑。

那恰到好處的保濕度甚至不會因為過油而讓後續唇彩的飽和度降低,完全是我較乾霧面唇彩的好夥伴!

PAT McGrath lipbalm trio-blow up.jpg

PAT McGrath lipbalm trio-blow up2.jpg

Pat McGrath Lip Fetish_Blow Up

Blow Up是隻我眾多唇彩裡頭完全沒有買過的色系_裸色!在手上刷色是很漂亮的裸粉橘膚色,看起來不會顯病氣感。

BUT!塗了幾次真的很困惑到底有沒有上色XD這實在跟我原始唇色太接近簡直是MLBB色嘛(大笑

雖然很漂亮是不會看起來沒氣色但私心還是習慣自己塗上彩度高一點的唇彩(攤手~

PAT McGrath lipbalm trio-flesh3.jpg

PAT McGrath lipbalm trio-flesh3 2.jpg

Pat McGrath Lip Fetish_Flesh 3

噢天啊這顏色就對了!紅唇控如我完全為這Flesh 3著迷,這個冬季很愛抓他出門(手指比愛心

既然是紅唇控,手邊的紅色唇膏想必一定不少,但這Flesh 3卻是我未曾有過帶土色感的紅!

我說不上他有特別顯白,但卻意外的很顯氣色並且讓臉上的色彩很柔和、很有質感、很有氣質。

雖然是潤唇膏,但顏色不只輕刷就很顯色,這Flesh 3甚至還有一點染唇的效果,唇彩維持度也很不錯啊!

PAT McGrath lipbalm trio-3.jpg

不諱言的,之前看Pat McGrath都是注意他霧面唇彩和傳說中很神的眼影居多,但實際使用後,真的是很喜歡這Lip Fetish啊!

喜歡到大家看這文章的同時,我已經有一箱正貨版的包裹在路上了而且還是之前聯名的星戰版本(笑

(而且R2D2版的護唇膏卡媽還和我一人買一隻XDDD)

不過真覺得官網的刷色其實跟實際上滿有落差,所以走過路過買得到Pat McGrath的地區時,別忘了要去櫃上好好體驗一下,

又或者多看看試色分享文後再到網站上下訂噢:)

 

延伸閱讀//

2019年度愛用彩妝回顧賞

Charlotte Tilbury,我不容錯過必買CT彩妝TOP5

Beautylish haul,過年後的失心瘋歐美彩妝戰利品大開箱

Glossier帶出肌膚最好的狀態,彩妝界的宜人清流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