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幾年,除了各家精品紛紛跟一些知名飯店聯名推出下午茶之外,美妝保養界似乎也掀起一股開咖啡店的風氣

其中,我想最受女孩們引頸期盼的大慨就是COCO cafe了吧~畢竟誰能抵抗得了那雙C logo的誘惑呢>///<

COCO cafe巡迴了世界各地,尤其當我看到東京表參道店就開在去年我去玩時拍穿搭的同一地點時,

完全就有種超扼腕的感覺,想說我晚幾個月去就能朝聖COCO cafe了啊!!!!!!

不過沒關係,因為就在不久前,COCO cafe終於來到臺北落腳於東區啦!!!!!(~撒花轉圈圈~)

來吧~今天就讓我來帶大家看看一虧COCO cafe的究竟吧^^

不過在此我必須要先下警語!!!!腦波太弱容易失心瘋女子千萬不要繼續往下看!!!!!因為這真的是個太~可怕的地方了啊!!!!

2  

3  

進到COCO cafe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以水晶糖光透唇釉為概念而打造的繽紛糖果般空間

讓女孩們很難不被這迷人且激發少女心的環境吸引♥

5

4 

6  

除了大器的陳列各系列唇彩的所有顏色,讓大家可以盡情自由的試用之外,

處處都可以看到Chanel對於空間佈置的用心,

以前總覺得Chanel彩妝黑黑的很時尚,拿在手上帥帥的,

沒想到放進糖果罐子配上繽紛的色彩可以變身變得很有女孩感>///<

7   

9  

11  

不過想要來悠閒喝個下午茶的女孩們可能會失望,

這裡的位子其實並不多,即便幸運的有做到空位,現場只有提供咖啡及瓶裝水和果汁,並沒有提供蛋糕等餐點喲

至於咖啡好不好喝....恩....我只能說,畢竟大家都是慕著Chanel的名而來的嘛~對飲料就別太苛求了吧XD

先來享受親切的彩妝服務吧(攤手~)

8

10  

12  

雖然咖啡廳這塊沒有滿足到我,但彩妝的部分真的很令人享受啊!!!!!

可能我自己還是個學生,之前對於那雙C還是有種只敢遠觀不感褻玩的崇敬感,

然而來到COCO cafe後,可能因為空間配色、又可能因為這裡的彩妝師真的都很親切可愛,真的會有種跟那雙C拉近距離的感覺

(由此可見,環境的設計真的很重要啊!!!!)(職業病XD)(啊當然,櫃姐們的態度也很重要呀!!!!)

當天幫我服務的彩妝師真的超可愛又有耐心,服務好到要不是我懸崖勒馬的回復理智,差點就要失心瘋一次帶三支唇膏回家>艸<

13

一樓的彩妝區大家可以隨時去摸摸試色、玩玩新品,而地下室的彩妝區就要線上報名預約了

現場有專業的彩妝師會針對每個人的需求做專門的服務,

坐在這樣的高腳椅和梳妝台前被服務,完全讓人有種自己就是超模的感覺啊>///<

15

天啊看到這個真的超想偷偷把整盤端走啊>///<(端走後可能就要被Chanel設為拒絕往來戶了XD)

我就說這地方定力不夠的人真的不可以輕易踏進來吧(再次攤手~)

16  

相信大家對這背板應該不陌生吧XD

大家來到COCO cafe一定都會來這裡拍個照打個卡啊XD而我當然也要來跟風一下呀(喂XD

18  

由於彩妝師太過天使、由於我太愛#152這廣告色、由於這支唇露當時在PTT版上太火紅...

於是我就把它帶回家了啊哈哈哈

不過今天重點在介紹COCO Cafe,唇露的試色就留到之後再發文給大家看囉^^

17  

這期間限定的COCO Cafe就快要到尾聲了,大家想去的就快去吧

聽說很多難搶的顏色這裡常常會出現,沒有預算的也可以來這兒拍拍照

而且加入Chanel的官方Line帳號就能免費兌換飲料,各位喜歡彩妝喜歡這雙C logo的女孩們快把握時間噢^^

 

 

CACA碎碎念時間:

1.Coco cafe 相關資訊:

Coco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3號

Coco cafe 開放時間:2017年6月16日-7月16日 12:00pm-21:00pm

2.喜歡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