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畫眼線是件很療癒的事XDDDD

自從前陣子去把髮尾毛燥的中長髮給剪掉換成利落的不對稱Bob頭後,這陣子就變得很喜歡以紅唇和利落的黑眼線示人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眼線一直以來都是深咖啡色的呢^^?

 一方面因為我的眼型有點小鳳眼,所以用咖啡色的眼線會比黑色看起來好親近一點;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遲遲找不到令人滿意的純黑色眼線液啊><!!!!!!

明明我對眼線液的要求沒有很刁難啊!!!!!只要防油防水夠濃黑線條好控制以及好卸就好了呀!!!!

(好吧~這樣條列出來看起來要求好像有點多XD)

不過呢~尋尋覓覓,最近我終於找到了那隻傳說中防油防水、夠濃黑、線條好控制以及好卸的純黑色眼線液啦(~撒花轉圈圈~)

他,就是來自日本被眾多日本藝人、model強力推薦的「MSH Love Liner隨心所欲防水極細眼線液」♥♥

2  

在把眼線液抽出包裝盒的瞬間,我真的是忍不住深深地倒吸了一口氣,天啊那高質感的鋁製筆桿也太~美了吧!!!!!

拿在手上的重量感真的很不一樣,讓畫眼線這個運筆的動作有變穩的錯覺XD

還有瞧瞧那o.1mm的極細筆尖!!!!!!讓勾勒眼線的粗細變得超輕而易舉完全如魚得水呀~(怎麼突然狂用成語了起來XD)

而且真不得不說那筆頭真的是很柔軟舒適完全不會扎眼睛讓我這個超級過敏兒不舒服(姆哥)

(相信有畫眼線的人一定都知道,畫眼線時如果因為眼睛不適而眨眼睛整個就會崩潰呀!!!!!)

3   

描繪眼線時,因為本身筆頭夠軟夠尖,因此線條的粗細很好掌握

我想即便是新手用起來應該也會駕輕就熟(再怎麼不會畫,只要線條細細的慢慢多描繪幾次就好了)

這支純黑色眼線液真的是很濃鬱的黑色,是那種一筆就可以完成不用一直反覆疊色的那種黑

而如此濃黑的眼線液其實一旦暈開下場一定不開設想,現在回想第一次使用這款眼線液的我還真是大膽,

一般人第一次使用陌生的眼線產品照理來說好像都會先在家測試一天確定防水防油才敢化出門

但我收到產品太興奮了於是立馬畫了眼線然後就頂著大太陽敢捷運上班去了,完全沒有考慮會不會半路就暈開的問題啊(驚恐貌)

幸好到櫃上檢查眼妝「完全沒有暈開」不然頂著可怕髒髒的煙薰妝上班客人應該都會被我嚇跑吧XDDDD

(雖然說萬聖節是快到了啦但也沒必要這樣嚇人啊XDDDD)

4  

5   

好咧~先來給大家看看沒畫眼線的狀態XD

因為今天的重點在眼線,所以基本的底妝、眉毛都先上好了,眼睛的部分則是有先打了一點淡淡的眼影提亮眼皮

沒有眼線的我眼睛看起來真的比較....恩....鄰家嗎XDD(哪有人說自己很鄰家的啦XD)

關於眼影、眼線上妝的順序,我個人是喜歡用像三明治的疊法

先在眼皮上大面積的上眼影底色在畫上眼線,最後再看當天妝感決定要不要再用深色眼影沿著眼線做暈染增加深邃感

我發現這樣層層疊疊的畫法比較能讓眼影在眼線前做打底的效果眼線也會在眼皮上維持得比較長久

6  

7  

以前畫眼線時,都喜歡追求一口氣一次把整條線畫完(明明是新手還想逼死自己的意思XD)

後來才發現,人生苦短,有時候還是要適時地放過自己(什麼感觸啦XDDD)

現在畫眼線時,我習慣先把兩邊眼線尾巴要勾多高拉多長先確定好畫好再來補前面眼頭到眼尾的眼線

這麼一來比較好把兩邊眼線抓的對稱,也不用擔心一次拉好眼線萬一中間出什麼差錯越補越粗或變鋸齒狀怎麼辦

另外,MSH Love Liner真的很快乾,不用擔心每一筆畫中間休息眨眼睛時,還沒乾的眼線液會不會印到眼皮其他地方(姆哥~)

8  

9  

兩邊眼尾定好位後,接下來再把前面三分之二的眼線沿著睫毛根部補好補滿

因為眼線是黑色的所以細細的一條就很有神了,如果不小心加太粗我怕依我的眼型會太有殺傷力XD

而且很剛好的MSH Love Liner這款就屬於那種可以畫很細眼線的眼線液筆(姆哥)

像這樣沿著睫毛根部細細眼尾平拉就是我平常最愛的眼線款式,雖然簡單但眼神立馬變得不一樣

(呃...好像說簡單也不是那樣簡單啦~像我身邊就有很多朋友常常問我眼線到底要怎麼畫才會是順順一條線不像狗啃的一樣...

那我的答案通常是「慢慢來、分段畫還有“多練習”」然後大家聽到多練習就翻我白眼了.......)

10  
細細的黑眼線配淡妝時眼睛會變得很有精神,而配上我愛的紅唇時又有氣勢但不會臉上重點太多太花俏

尤其這個暑假頭髮剪成比較利落的造型,配上黑眼線+紅唇,根本超搭啊!!!!!!!!

整個暑假有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是頂著這個造型啊>///<(另外百分之二十的時間總要看服裝、場合換妝容啦哈哈哈)

啊對了,我如果臉上妝容是這樣黑眼線配紅唇時,眼影基本上下手就會清淡一點只在眼皮稍微打量以免重點太多裝妝感太重喲~

12  

13  

除了細細平拉的黑眼線之外,有時候想要再有個性一點或有活動時,用MSH Love Liner飆一點小貓眼也絕對不是問題

而且就是因為要飆小貓眼,所以這支眼擁有0.1mm極細筆尖的線液筆才絕對是不二人選啊!!!!!!!

想想看明明要畫貓眼,結果眼線的尾巴收尾分岔、收不尖?天啊我都不敢想像了>艸<

啊好久沒有畫貓眼了~

自從拿到MSH Love Liner重回貓眼懷抱整個重新燃起我內心的搖滾魂,好想天天貓眼+紅唇+黑指甲油+頸鏈噢噢噢>///<

14   

整個有種對MSH Love Liner眼線液筆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防水防油不暈染又黑也夠濃0.1mm極細的筆尖筆桿有質感又好控制而且還是日雜model大推薦

你們說,能不愛他嗎?!!!!

不瞞大家說這次暑假去日本我在藥妝店又買了三支回台灣XD而且一進藥妝店立馬在人氣商品區就看到他!!!!!

不過既然那麼喜歡幹嘛不把整個架上的都掃光呢?

因為其實台灣也買的到啦啊哈哈哈哈哈(我當時只是貪圖進藥妝店一定要買東西的快感啦XDDD)

如果你們和我一樣對眼線液筆很挑剔要求很多的話,真的可以試試看喲(真心推薦~)

我身邊已經好幾個朋友都被我勸敗了而且佳評連連WAHAHAHA

啊!!!我好像忘記要買淺咖啡色了,我要再去網站上面補貨啦~

那今天分享見先到此希望大家會喜歡囉^^我們下次見啦掰掰XDDDD

 

CACA碎碎念時間:

1.AZ澀谷殿堂 相關資訊:

AZ澀谷殿堂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z.plaza.26/?hc_ref=SEARCH&fref=nf

AZ澀谷殿堂 官方網站:http://www.az-plaza.com.tw/

AZ澀谷殿堂 購物網站: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2.邀請聲明:

雖然是廠商邀請,但都是由本人親自試用過覺得好用才發自內心介紹給大家,所以請放心閱讀^^

3.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