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_1.jpg

好的,我知道平時我打文章喜歡依循「起承轉合」的脈絡,有個自認為發人深省的開頭、勵志的結尾(但其實宗旨是勸人買東西吧XD

但今天實在有太多東西要跟大家分享了,所以,廢話不多說,開門見山直接切入正題!

欸不是,Revlon露華濃這季一口氣推出了全新改版的粉底、全新色調的唇彩,使用後真心覺得這些實在太精彩,

當然也在盛夏之前,一定要好好的跟大家聊聊他們呀!

Revlon超持色輕透粉底液.jpg

Revlon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前陣子我才一直嚷嚷著今年夏天一定要找到屬於我夏天使用不脫妝的粉底液,

畢竟試了幾款知名控油不脫妝粉底都被我嫌棄看起來厚粉、質地太乾、妝感不美(默.....

然而我卻萬萬沒想到,其實平易近人的開架品牌,就能找到讓我覺得「唉唷,這持妝度真的有優秀且妝感很自然噢!」的底妝啊!

Revlon超持色輕透粉底液_刷色.jpg

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分有給正常、乾肌款,以及混合肌如我所使用的混合、油肌款。

而混合、油肌款一共有五色。

其中,上圖中的110淡膚色為最淺色,220自然膚色為最深色。

是濃郁的質地但不至於很濃稠,延展性很好、用量很省。

​Revlon超持色輕透粉底液選色.jpg

素顏的我膚色偏白皙,但因為長期的睡眠問題上黑眼圈很深甚至膚色有些不均。

熱門的三色110、200、220試用下來,中間色調的200最適合我。

​Revlon超持色輕透粉底液_近拍.jpg

別懷疑,這是用美妝蛋上了一層的樣貌,這肌膚修飾的是不是很美?!

中度遮瑕力的微霧妝感,對我來說是打造偽素顏肌的最佳妝效,有著如打了柔焦一般的效果,讓肌膚看起來完美無瑕。

經過了我上TRX的爆汗測試,除了還是會稍微出油變奶油肌,但只要稍微用面紙按壓,整體的妝感仍保持的很好的水準!

回到家立馬傳訊息給油肌朋友「你一定要去試試這超持色輕透粉底液!他很得我心!」

好了!今年夏天真的就勞煩你了啊,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九十度鞠躬

 

Revlon經典璀璨唇膏.jpg

露華濃這經典璀璨唇膏(全新七色)

我必須老實的說,唇膏上,一直以來我都有專櫃迷思,覺得專櫃調色較經典、發色較美、質地較舒適等等。

但仔細了解後才發現,露華濃這經典璀璨唇膏可是從1930年就常賣到現在的超~經典唇膏啊!

能如此的長壽,我想,必定有讓他立於不敗之地的地方,而實際使用2020春夏新推出的顏色後,我想我應該懂了!

Revlon經典璀璨唇膏_刷色.jpg

保濕款的經典璀璨唇膏有如護唇膏的滋潤度卻有著高度的顯色力,雖然說不到那種很水光感亮晶晶的妝感,

但曖曖內含光的光澤更顯得耐看且經典。

以適合亞洲人膚色的玫瑰色為主,有的帶裸、有的帶粉、有的有點肉桂色,我相信每個人在這其中一定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玫瑰色!

接下來,就為大家示範三款主打色:)

362_1.jpg

362_3.jpg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362肉桂蜜紅(寶雅獨家)

大家應該都知道,對於橘色調唇彩我一向能避就避。

但這磚橘色的肉桂蜜紅竟然很襯我易顯黃的膚色耶!

裡頭摻著一點珠光,相較同系列的水光感反而更像金屬光感,多了更多時髦的感覺啊!

460_1.jpg

460_2.jpg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460粉藕迷情

若你和我一樣是玫瑰色控,搜集了各種經典的、乾燥的、紅一點的、粉一點的、霧面的、水光的玫瑰色,

蒐集到有點沒有靈感了,那不如來嘗試這隻粉藕迷情吧!

經典的玫瑰色中,帶了紫色調;保濕的光澤感,帶了珠光金屬調。

你說他經典,但他又有點前衛,是支讓人耳目一新、很特別的玫瑰色啊!

762_1.jpg

762_2.jpg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762沙漠玫瑰(屈臣氏獨家)

噢天!裸色!和橘色調相比,裸色更是我不會去觸碰的色調(橘色還可以用珊瑚、蜜桃色稍微解套,但裸色我真心看不懂XD)

但擦上這沙漠玫瑰後,我的頭上竟然浮現出無數問號...『欸這隻裸色可以耶!不會有病氣感耶!』

過於純粹的裸也許容易有病氣感,但這沙漠玫瑰在裸色之中又多了玫瑰的粉,巧妙地增添了優雅的氣色。

和我一樣一直不敢嘗試裸色的人們,不妨來嘗試這支吧!

 

Revlon經典璀璨柔霧唇膏.jpg

露華濃經典璀璨柔霧唇膏(新款八色)

比起經典璀璨唇膏,我更喜歡柔霧唇膏這全黑、霧面的包裝。

柔霧唇膏剛上嘴唇時會有種「咦?」的感覺,那個滑順滋潤感會以為自己還在用剛剛的經典璀璨唇膏(笑

但看看管身,對呀是帥氣的霧管;照照鏡子,噢沒錯,真的是霧面!

Revlon經典璀璨柔霧唇膏_刷色.jpg
刷在手上便可看出,其實他霧面之中又帶著內斂的絲緞光感,是個很好上手、不太挑唇況的霧面唇膏。

除了裸玫瑰調,柔霧唇膏又多了幾款經典的紅唇(紅唇控顯示為眼冒愛心!

上在唇上也很舒適,不是那種過一陣子會乾乾縮唇、又會強調唇紋的霧面唇膏。

一樣的,三款主打色今天也一次示範給大家:)

004.jpg

004_2.jpg

露華濃經典璀璨柔霧唇膏#004玫瑰勇氣

還記得前面那支我說很特別的金屬感紫藕玫瑰色_粉藕迷情嗎?

若同樣的色調但你還是喜歡雋永的絲絨霧面質地,這隻玫瑰勇氣會是你的愛。

不過這隻帶個更多一點灰、粉色調,黃皮人請小心使用,白皮人請放心將它納入後宮吧!

017.jpg

017_2.jpg


露華濃經典璀璨柔霧唇膏#017紅寶戀情(康是美獨家)

如果說要玫瑰唇、紅唇殘酷二選一(可以沒事不要跟秤女玩這種沒人性的遊戲嗎?我選不出來啦!)

我......想了兩星期.....我...我...還是會選紅唇吧!

因為在試這全新15色時,這隻紅寶戀情是唯一一支讓我在第一時間瞬間就眼睛發亮、露出迷樣笑容『天啊這隻紅!是我的天菜!』

(想看這表情嗎?請前往我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收看的15色全試色影片吧!)https://youtu.be/MzxAKoupoHY

這冷色調的亮紅色,完全是高級、經典的代表,而且雖說經典,卻也是支年輕、顯白的紅唇。

想要霸氣外露,選擇他準沒錯!

024.jpg

024_2.jpg


露華濃經典璀璨柔霧唇膏#024冰火之紅(Yahoo, Momo獨家)

同樣紅唇,若覺得前一支紅寶戀情太霸氣,那不如試試這代粉調的的冰火之紅吧!

微微螢光感的粉調亮紅,塗在嘴上完全就是目光焦點,(全臉照的顏色比較準,實際看其實一點都沒有橘調唷!)

若你是喜歡韓系妝容的人,這隻拿來咬唇妝一下一定超韓的!

revlon2.jpg

是的,我知道這一篇文章東西滿滿的,資訊量很龐大,但,是不是很精彩也超過癮的呢?

說說看,這一路看下來,你對哪一項產品最有興趣呢?

別忘了,YouTube還有唇彩全試色影片唷記得去收看啊!https://youtu.be/MzxAKoupoHY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噢^^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以及全新開幕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