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   

說到第一次認識Clinique,是在the devil wears Prada裡,Andy把Miranda不稀罕的整袋Clinique送給朋友時,朋友受寵若驚的表情XD

看到那一幕不禁引起我的好奇,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品牌,讓女生收到時會如此興奮(笑

而後來,對Clinique的印象一直都是他們的保養品,但說到他們的彩妝品,真的不得不聊聊這驚動武林海內外的花漾腮紅了。

中上的顯色度,有著微微的珠光卻不顯毛孔,質地不乾可以完美服貼在雙頰上,更別說那激發少女心的小雛菊壓紋還有親民的價格,

真的是會讓凡是體驗過他的美好的人都搶著當小花農。

不過,在後來陸續用過NARS水波腮紅、Charlotte Tilbury等腮紅後變還是可以明顯感受到,小花腮紅的粉質仍稱不上超細緻,

加上透明度不高,因此用量只要沒拿捏好, 變還是比較容易顯得妝感厚重,這也是在大家搶當小花農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但整體來說,小花腮紅,還是很值得在他豐富的眾色之中選一些自己喜歡的顏色來玩玩。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手邊三顆最喜歡的三顆小花腮紅和三個妝容搭配吧:)

clinique13  

Clinique倩碧花漾腮紅_#13 Rosy pop玫瑰粉

玫瑰粉,人如其名的浪漫玫瑰色。

紅潤之中帶了點大人感的粉,想要有點女人味、浪漫的氛圍時,選擇#Rosy pop絕對不會出錯。

#Rosy pop的粉,不帶白,因此白肌使用起來顯白、黃肌則是很襯膚色;

#Rosy pop,有著微微珠光卻不會顯毛孔,相反的,那珠光讓整個膚況顯得更精緻透亮。

clinique#13-3  

我一向是拒絕粉紅的人,但玫瑰的粉啊,卻有著屬於大人的性感、撫媚。

抹上帶點灰的粉色眼妝、塗上玫瑰色的唇色最後搭配上#Rosy pop,原來粉色,也可以粉得很成熟、很優雅。

甚至,好像還帶了點日系女人的透明感呢!

 

//妝容搭配_

眼影_Suqqu#4絢撫子/眼線_Visee絕魅聚焦眼線液筆 #RD440/唇彩_GA奢華訂製柔霧唇露#506

-

clinique8  

Clinique倩碧花漾腮紅_#08 melon pop甜瓜粉

甜,這甜瓜真的很甜!可說是我所有腮紅裡最甜美的一色。

如果說前面的#Rosy pop是顆很日系的顏色,那這#melon pop就是個很韓系的顏色。

乍看之下好像有點螢光感,但更準確來說,我覺得他是個有著和煦陽光、金黃感的珊瑚色。

clinique#8-3  

#melon pop是個相當減齡的顏色,而且會帶給人有種好像聞的到剛曬完太陽的棉被香感覺。

除了雙頰上,我也喜歡將腮紅一路帶到鼻梁上,創造陽光灑在臉上,元氣滿滿的俏皮妝容。

甚至,這是顆當眼影也很亮眼可愛的腮紅!

其實呢,我是橘色系絕緣體,一般來說橘色常讓我顯得更蠟黃。

然而很驚豔的是,#melon pop的橘,反而讓肌膚顯得更亮白,是個不容易出差錯的活潑朝氣粉珊瑚色唷~

 

//妝容搭配_

眼影_Suqqu#3紅雅/眼線_Love Liner #Dark Brown/唇彩_蘭芝超放電精潤雙色唇膏#3(李聖經特調色)

-

clinique18  

Clinique倩碧花漾腮紅_#18 pink honey pop蜜糖粉

三顆小花腮紅之中,說到最常被翻牌的顏色,那絕對是這顆#pink honey pop蜜糖粉,也是我與小花腮紅初相識的顏色。

#pink honey pop是顆非常低調卻很有質感的顏色,看似或許跟#melon pop有些相像(我也因此猶豫了很久才下手#melon pop)

然而,#pink honey pop以淺棕色為基底,上在臉上不會有過度的可愛感,反而是很有氣質、帶著知性的粉珊瑚色。

clinique#18-3  

之所以最常被翻牌,因為覺得他跟我最愛的紅唇最合拍。

因為嘴唇上的顏色夠強眼了,因此便不希望兩頰的色彩喧賓奪主,

而#pink honey pop就是這麼一個低調但有能顯得好氣的的綠葉腮紅。

想找個裸色百搭腮紅又覺得傳說中的#nude pop太過低調,不如來試試這稍紅潤一點卻又不易出錯的#pink honey pop吧:)

 

//妝容搭配_

眼影_Tom Ford #Disco Dust/眼線_Love Liner #Dark Brown/唇彩_Chanel超炫燿柔霧唇釉 #960

-

clinique-2   

三顆小花,三種妝感和三個個性,

大家喜歡哪一款呢?來留言讓我知道吧:)

話說過去一年腮紅部門闊增的速度有點驚人,再待我慢慢跟大家分享吧~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