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一直很喜歡一段話「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裡,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然後再看看自己的身材XDDD(你離題了!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在辦公室坐得住的傢伙。

每每在辦公室裡看到窗外燦爛的陽光,總會忍不住想著,

「人們為什麼要在最好最有活力的年齡裡,將自己關在這冷冰冰的冷氣房裡,賺著這微薄的薪水,給老了哪都走不了的自己用?」

如果為了自己所喜歡的工作、夢想忙著就算了,

最可怕的是當手上的工作還是自己沒那樣熱愛的,那真的是白白浪費了自己一生一回的大好青春啊!

也因此,每次說到要出去玩時,我總是朋友圈裡衝第一的那位,不趁還有體力時多出去溜達,那真是浪費了自己的春春活力呀!

(雖然說我要宅起來也是宅得很不得了就是了......

1  

一趟出遊想要玩得盡興,除了身邊的旅伴很重要之外,對我而言,手上拎的那顆包也很重要。

畢竟所有出門在外的隨身必需品,都得仰賴它,容量足夠與否、是否好拿取內容物,都是很重要的關鍵。

而來自法國巴黎的「Lipault 保齡球包」正是一個適合一同出遊的好夥伴!

Lipault 是來自法國的新興時尚品牌,以鮮豔的顏色以及輕量化的旅行箱材質著名。

簡潔而輕巧的設計,透過各種繽紛的色彩,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旅行個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藍色,是希望心胸能如藍海納百川、又能自由翱翔藍天的我的私心愛色。

因此第一顆Lipault 保齡球包當然也直覺的選擇了最愛的海軍藍。

10   

保齡球包一共有三個尺寸,不只是出遊,連上班、逛街都能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習慣大小的包包。

而158公分的小個頭如我,則選擇了自己一向最習慣的小尺寸。

畢竟個頭不高,選個小巧一點的包比較不會有被壓垮的感覺,視覺上比例也較好看。

17  

跟我出去玩過的人一定都知道,我是那種還沒踏出國門行李就快要超重的人>艸<

不只行李很會塞,出去玩時的隨身包也很愛抓以防萬一的東西丟進去,畢竟玩到一半發現「啊!XXX忘記帶!」時,還真是挺掃性的。

然而小顆的Lipault保齡球包雖然尺寸小巧可愛,能容納東西的空間倒是很不小。

不僅我的數位、底片相機都能一起放入之外,一把小傘、錢包、水壺、行動電源,

甚至吃貨如我的隨身小糖果放進去後仍還很有空間能收納。

18

除了空間大之外,裡頭還很貼心的附有三個兩種大小的小暗袋。

一向沒有帶化妝包在身上習慣的我,正好喜歡將口紅、氣墊粉餅收在這小暗袋裡,

如此一來每次補妝就不用想大海撈針一樣撈半天找不到口紅了XD

3  

包包的整體結構設計的很有巧思,拉鍊一拉開就呈現「方口」的開口,

不但讓包包裡的東西一目了然,這樣大器的開口讓拿取東西時也很方便不會和拉鍊卡在一起。

(有用過那種開口不大的小包一定懂我在說什麼,每次拿東西總要喬角度喬半天才拿得出來真的很痛苦啊><)

5  

2  

整體的包包材質為尼龍布,卻不顯得普通廉價,而是有著如絲綢般細緻高級的尼龍

(畢竟是來自盛產眾多傳奇精品品牌的巴黎,那用料必定品質保證啊!)

更別說這高級細緻的尼龍布還有經過防潑水處理,畢竟外出遊玩,多個防潑水功能,內心總是安心些也更能肆無忌憚地玩耍。

除了包面使用精緻的尼龍布之外,背帶和包包的手提把則都是摸起來很舒服細膩的漆皮皮革材質。

好看的包包其實很多,但能照顧到各方細節那就是真的本事了,而Lipault則是樣樣都顧到了吶~

12  

此外,Lipault保齡球包還有一個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小小細節。

就是它的底座有四顆五金底座,保護包包的底盤。

我承認,因為自己大辣辣的個性,在使用包包上相較很多人並不是那樣小心呵護,

尤其像保齡球包包這種包型,真的很容易被我亂放到後來底部磨壞,

因此多了這四顆小小的底座,真的讓人又再放更多心的帶它出遊溜達。

13   

14  

喜歡小型包包的原因除了讓我比例顯得更好之外,

這樣大小的保齡球包手提把隨性一抓在手上就能拎的很帥氣。

11

7

除了包包本身的手提把之外,也另外附帶了長背帶讓大家也可以選擇以肩背的方式使用它。

而相較於單肩背,我個人更鍾情於率性的斜肩背(而且包包要放在身體前面!)

斜肩背,不僅看起來率性有態度,更能騰空出雙手,活動起來更自由自在,

能讓人輕鬆自在地享受一段輕旅行,才是一顆好包啊!

15   

你們看,這樣隨意一坐、包包隨性一擺,舉手投足都很有個性呀XD

卡媽表示:這樣坐沒坐相滑手機,以後老了會長骨刺啊!

卡:沒關係,我跟包包看起來帥比較重要XD

16   

一轉眼,時序也來到了初夏。

忙著工作之餘,想好著個夏季要去哪個山上避避暑或到哪個海邊度度假了嗎?

別忘了,去挑個屬於自己的Lipault保齡球包來趟繽紛的輕旅行吧:)

 

CACA碎碎念時間:

1.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2.Lipault 相關資訊:

Lipault 線上購物:http://bit.ly/2VXPCKN

Lipault 全台據點:http://bit.ly/2P2S6Dx

Lipault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paultTW/

Lipaul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ipault_taiwan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