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去年的兩趟東京之旅,終於陸續收了幾隻熱門很久的OPERA渲漾水色唇膏(金管)

礙於手邊唇膏實在太多,直到上個月才真的拿起來好好感受他們。

聽說即將包裝改版,趕快趁正式改版前,把拖了很久的OPERA試色文章呈上給大家吧。

 

PS:兩個星期前曾在Instgram上花了一個週末的時間、三則貼文的版面分享過手邊的三個顏色,

本篇算是那三則貼文的集大成詳細版,因此文字上可能有略同唷~(照片則是完全一樣哈哈哈想看精簡版歡迎去追蹤我的Instagram

 

1  

lip1  

OPERA渲漾水色唇_01蜜紅

這樣春夏的時分,真是很適合OPERA渲漾水色唇膏季節。

01蜜紅, 是全系列最紅感的一支,然而水水潤潤的,不會過度張狂,

反而是很能顯日系妹子好氣色卻又有點嬌羞性感的暖紅色。

/

質地上很有YSL情挑唇膏的水潤既視感,(我知道有些人覺得YSL情挑唇膏和OPERA唇膏假潤,但我個人覺得到還好。)

微微的染唇效果,因此晚上必須細細卸妝,雖然說他跟我的原始唇色很相像,常常搞不清到底是掉光了還是是染唇後的唇色(苦笑)

此外,由於他真的是很透感的唇膏,所以對我來說仍是需要飯後乖乖補色的唇膏噢。

 

5  

lip5  

OPERA渲漾水色唇_05珊瑚

如果說『01蜜紅』是全系列第二搶手色,那麼,『05珊瑚』就是最搶手的顏色了吧。

5珊瑚,正是傳說中的花嫁色,想當初在新宿@cosme其他顏色還算齊,

唯獨這花嫁色整櫃只剩最後一支,最後也不管適不適合自己就丟進籃子裡了。

/

我一向是橘色調絕緣體,自己看不慣之外,總覺得容易顯得蠟黃。

然而經過幾番磨合,不得不說這珊瑚色還挺耐看的;有些低調,但又有MLBB的效果。

這樣的顏色在日本被譽為花嫁色,挺不意外。

 

6  

lip6  

OPERA渲漾水色唇_06玫紅

雖然說『01蜜紅』以及『05珊瑚』是全系列第一、二搶手色,

但是,『06玫紅』才是我私心最喜歡的顏色。

/

06玫紅,是我第一次看完全系列顏色後第一眼就喜歡上的顏色,畢竟玫瑰色調,總是特別容易贏得我心。

同樣是全系列裡比較顯色的紅,01蜜紅是溫暖的橘紅色調,而06玫紅,則是帶點冷艷的玫瑰紅。

對我而言,它更顯的膚色白且高貴,散發神秘且優雅的氣質!

噢對了,當時在東京遇到了刻名字的服務,這蓋子上頭還刻上了我名字。

 

opera

最後,特別附上01、05、06(由左到右)比較圖。

乍看之下真的很相似,連我自己差點都懷疑自己眼盲XD

06最冷色調,而01、05差別最大則是顯色度。

說老實話,雖然對我而言保濕度很不錯,我甚至當潤唇膏使用,但挑幾隻最喜歡舊好,不需要包色。

 

有人也收了這系列嗎?來告訴我你最喜歡哪一色吧:)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

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去訂閱Instgram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