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vs CT

好的,我在此自首承認,過去一年失心瘋買了很多腮紅,十個大概有八個都是今年買的>///<

不久前才寫了Clinique小花腮紅三色的比較文,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據說很像雙胞胎的NARS#Orgasm高潮腮紅以及Charlotte Tilbury Cheek to Chic#Ecstacy腮紅吧!

/

其實我本來根本不知道他們很有可能是雙胞胎,畢竟NARS高潮腮紅並不是我的後宮佳麗之一。

直到爬文挑CT的Cheek to Chic腮紅時,看到國外有人說我有興趣的#Ecstacy跟NARS高潮腮紅很相像時,才引起了我莫大的好奇心。

秉持著柯南辦案的精神,收了Charlotte Tilbury Cheek to Chic #Ecstacy後,

又收了NARS高潮腮紅來一解心中的疑惑(我絕不會說2019年限定版的NARS高潮腮紅實在美到我心癢難耐)

所以來吧,今天就邀請大家來一起研究他們,究竟是否為失散在英國、美國的雙胞胎吧~

NARS vs CT_ CT  

CT Ecstacy1.jpg

 Charlotte Tilbury Cheek to Chic #Ecstacy

過去一年開始入了腮紅的坑,玩了不少腮紅,但這Cheek to Chic腮紅絕對有前三名!

#Ecstacy是全系列裡數一數二的熱門色,是個不挑膚色的蜜桃粉,即便是黃皮的亞洲人也不會出錯。

雖然是很典型的專櫃價格,但論粉質他真的細緻的無可挑剔,完美融入兩頰,就像肌膚透出自然的紅暈那般絲毫沒有所謂粉感!

論使用方法,因為採內外圈設計所以不同使用法能打造出不同的妝感。

可以照官方教法先用外圈打底再用中間主色讓腮紅pop出來,或是像懶人如我習慣混合一起刷,使用上很自由也沒有難度。

/

NARS vs CT_NARS  

NARS Orgasm1.jpg

NARS炫色腮紅#Orgasm高潮

NARS炫色腮紅#Orgasm高潮因為太過熱門因此近幾年都會推出各年度限定款,除了加大之外,也會有不一樣的浮雕設計。

若是常態黑色的包裝我或許還不會有那麼強烈的動力收高潮腮紅,畢竟包裝控我很怕放久後傳說中氧化黏黏的外殼。

但今年2019版的高潮腮紅連外殼都換成超美的玫瑰金金屬材質,真的是很犯規怎麼能這麼美(我已死~

可是這包裝真的是噢~美到我魂牽夢縈了好久最終不管今年已經買了多少腮紅還是硬把它收編回家!

就算捨不得用、腮紅太多用不到,放在梳妝台上欣賞都心情很好(欸XD

但我必須承認,真的用過就能了解,NARS的腮紅還真沒有過譽啊,反而變成近期的go-to腮紅!

/

NARS vs CT_swatch.  
手上刷色由上到下分別是NARS #Orgasm高潮以及Charlotte Tilbury #Ecstacy內圈、內外混合

NARS #Orgasm高潮本質是以蜜桃粉為基調,然後因為不同的光線及角度而讓裡頭的珠光系粉閃爍出或更橘或更粉的光澤。

(而上圖則是偏更粉的狀態,但實際上會再更蜜桃些)

Charlotte Tilbury #Ecstacy內圈色則跟NARS #Orgasm高潮原始的蜜桃色大同小異,只是因為少了那珠光因此顯得更內斂優雅些。

而內外混合後的#Ecstacy則會再更橘,光澤感會再更提升,但CT的珠光比NARS更為細緻,因此也少了NARS的攻擊性。

IG上有附上是色影片可以看到他們不同的閃耀程度唷~

NARS:CT compare.jpg

兩張上臉照並排在一起看得出誰是誰嗎?(笑

好的我承認真的有87%的相似度,但還是看得出來左邊的NARS因為那道光蜜桃的比右邊的CT來得有侵略性。

如果要有個性一點我會選擇NARS,想要鄰家一點則會拿出CT。

但如果預算有限只選一顆的話,我會選擇變化多一點、粉質再更細一點、暈染上完全不需技巧的CT!

可是......小孩子才做選擇好嗎!NARS那個限量包裝那麼美,不收來欣賞會留下無法彌補的遺憾!

NARS vs CT_2  

最近開始整理年度最愛了,然後在腮紅這關卡了很久^^"

因為真的買了十盤然後很多這樣的蜜桃色而且幾乎都很喜歡XD

可能不久後的年度愛用賞大家又會看到這兩個的蹤跡了....

但話說回來,希望今天的比較文能幫到不論是對這兩顆其中的誰有興趣或是和我當時一樣不知道他們到底像不像的人唷:)

 

延伸閱讀//

Clinique倩碧花樣腮紅#8#13#18,小花農入門推薦色

Charlotte Tilbury,我容錯過必買CT彩妝TOP5

 

 

CACA碎碎念時間:

喜歡我的記得去粉絲團追蹤、+分享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去訂閱Instagram有更多即時的新購入品或穿搭、美食喲^皿^/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