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ag了很久,最近終於開始追起延禧攻略(看標題就知道最近入戲很深(笑

其實追劇並不是我平時會列入考慮的休閒活動,然而開始回歸辦公室後,發現動了一天腦回家給自己一個小時不動腦的時間好像挺不錯的

畢竟我是那種即便下班後,只要沒有轉移我注意力就會忍不住一直思考工作文案怎麼提、部落格文章怎麼寫、照片怎麼拍的人(扶額頭...

不過今天我們不談延禧攻略的劇情XD我們要來聊因為延禧攻略而爆紅的莫蘭迪色系!

有別一般古裝劇金光閃閃、紅到發紫、飽和度很高讓人眼睛很忙的色系,

延禧攻略裡大量使用了帶著沈穩、有質感、低彩度帶有灰色調的顏色;而這樣灰色調的色系,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莫蘭迪色。

這個秋冬,不只是服飾上要有莫蘭迪色系,妝容上,當然也不能少!

今天,就來透過在日本被搶翻的INTEGRATE最新「迷人光采粉底精華透亮組」及「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來分享屬於這個秋冬的彩妝趨勢吧~

3  

迷人光采粉底精華透亮組

老實說,其實我很久沒有用開架的底妝產品了。

小時候跟過幾次風、踩過幾次雷,便覺得與其隨意亂買,不如去專櫃好好找一瓶真的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

然而,開架就沒有好用的粉底嗎?不,還是有的!例如INTEGRATE最新的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原先看到廣告上「專櫃神級」等字眼想說未免也太浮誇,殊不知,那輕薄服貼的水感質地實在驚為天人啊!

10.jpg

看看照片,真的是很水感的質地呀~

粉底液一上到臉上, 馬上順著臉頰滑落下來, 必須很眼明手快的用刷子接住。

而這號稱有專櫃等級的刷子, 除了有很可愛的果凍色把柄之外,刷毛的觸感也很柔軟不紮臉。

特別設計的斜面刷頭,讓眼下、鼻翼兩側等小地方都能輕鬆上妝,

因此使用上也非常好上手,不論是要一道一道順順的刷、或是打圈圈甚至胡亂嚕,都能讓粉底液均勻地上在臉上且不易有刷痕。

11.jpg

我一向很喜歡粉底精華質地的粉底液,雖然質地通常都比較水、遮瑕度稍微弱一些,

但這樣的粉底打造出來的妝感都有種剛上完保養品的透亮感,更別說因為內涵精華成分,一邊上妝一邊保養不是一舉兩得嗎?

由前一張照片看得出我臉上有不少暗沈的小痘吧(真是萬惡的生理痘啊><)

然而這瓶迷人光采粉底精華的遮瑕程度卻比我想像還要優秀!

整體妝感呈現迷人且服貼的奶油肌,雖然保濕度很足夠但實際上卻很清爽沒有負擔。

誰說開架買不到好粉底,那一定是他還沒試過INTEGRATE櫻特芮的迷人光采粉底精華啊!

 

4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雖然我很久沒有用開架的粉底了,但開架的眼影倒是很常挖到寶,尤其INTEGRATE的眼影一直都是我的開架愛用之一!

(INTEGRATE眼影分享回顧> ♥I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2017秋冬沒有彩色眼線你就out了!!!!!♥

每個系列幾乎每一季都會輪流推出新的色調,想要跟上時代潮流換上最流行的眼影,跟著INTEGRATE準沒錯!

十月從東京回來後的某天,在Instagram上看到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這個秋冬新推出的這兩個顏色,

我只能說立馬燃起熊熊大火,完全扼腕當時怎麼就這麼忘記了他(抱頭

但沒關係,雖然遲了點,但如今我也不落人後的擁有了它們,而且這一季的莫蘭迪色眼影,用它們來詮釋就對了啊!

6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PK517懸星紫藤

延禧攻略裡除了永遠不會出錯的富察皇后身上的白以及魏瓔珞的灰藍色(畢竟我本人是藍色控XD)

我最喜歡的服裝色系就是這帶點灰色調的莫蘭迪粉紫了!

我們都知道,Pantone為2018年所定義的顏色是紫外光色,而紅了一整年的紫色,來到秋冬就是要帶著點灰色的蕭瑟感。

7.jpg

12.jpg

其實一直以來我不是太敢使用紫色調的眼影,可能因為有點小鳳眼的關係,

總覺得畫上紫色眼影便容易顯得像從早期古裝劇走出來甚至老氣的感覺(苦笑

然而,這盤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PK517懸星紫藤意外的很好看、很可以!

除了帶紅色多一點之外,我想那一點點的灰幫助了很多,少了俗氣感,卻多了高雅的氣質。

就算真的不敢嘗試大範圍的紫色也沒關係,單純用左邊基本的打底、漸層、立體三色眼皮的暈染也能畫出很美的眼妝!

 

5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RD516香檳玫瑰

而說到在日本被搶翻的顏色,就是他,也就是我近期最愛的一盤,RD516香檳玫瑰!

老實說,乍看之下,我壓根都不會想到他會是玫瑰色調,畢竟右上的那一格看起來完全就是我最懼怕的橘色(完全被誤導的很嚴重(苦笑

但實際上在眼皮上就能清楚看見這盤真的是很美的玫瑰色啊!

然而實際上在眼皮上之後,除了超優秀的服貼度、日系透亮的光澤感之外,

那個色調美到意圖讓人囤貨啊!畢竟限定盤錯過以後再以買不到了XD

因為實在太喜歡了,不好好介紹不行,來吧!這次一次分享兩種妝容給大家!

8.jpg

婉約姊姊派

其實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的上法十分簡單,基本上按照左邊三格的漸層方式由下到上暈染就很好看了。

第一個畫法就是這樣畫出來的:

先以左上打底色大面積的打底後,眼摺以下以左邊中間玫瑰色暈染漸層,眼尾陰影及眼線怎以左下來帶過。

其中,左邊中間那格玫瑰色真的很有氣質,是個約會、見長輩分長討喜的色調,完完全全把我圈粉吶!

而下眼影則是用右上那格橘色來增添一點活潑的感覺。

9.jpg

俏皮妹妹派

我有眾多眼影,但就是沒有橘色系。總覺得橘色在我身上就是容易顯得黃氣色反而不好。

然而這盤香檳玫瑰右上角那格橘色卻意外地吸引到我的目光,而且沒想到意外的很適合!

不會有一般日系眼影因為透亮感而少了顯色度的問題,而這絕佳的顯色度讓這樣帶紅多一點的橘不但不顯黃還非常顯白。

想要活潑俏麗一點時,我會用這個橘色來取代左上角的打底色,除了大面積的暈染在整個上眼皮,甚至也可以帶一些到下眼皮的位置。

搭配玫瑰色的暈染及陰影,讓整個眼妝雖然活潑俏皮,卻不失好質感!

13.jpg

原先看Instagram上的分享已經很生火了,但實際用在眼皮上後才更是深深體會為什麼會造成日本瘋搶購。

看似似曾相似的配色,但實際上的色調和呈現出來的高質感完全前所未有,

更別說不管是喜歡成熟婉約或熱情活潑點的女生都能畫出屬於自己的個性。

只能說今年冬天,絕對不可以錯過這盤吶!

2  

雖然我平時分享很多專櫃的產品,但誰說開架中找不到寶物呢?

更別說近幾年很多開架品牌完全有急起直追的趨勢,推出越來越多優秀、媲美專櫃等級的產品。

其中,INTEGRATE就是這麼一個品牌,別光說今天分享的迷人光彩粉底精華透亮組和三度漸層光綻眼影,

想是他們家那盒永遠用不完的眉粉、已經回購無數隻的眉筆液等等都是我一直以來的愛呀!

而今天分享的更是我覺得今年冬天絕不可以錯過的新品!尤其是眼影們完全跟上延禧的莫蘭迪色話題,各位劇迷,能不跟嗎XD

 

好啦你們快去搜尋家裡附近的藥妝店找有沒有庫存,先說喲!限定商品是不等人的噢XD

而我要回去繼續追我的劇啦(大笑

 

CACA碎碎念時間:

1.INTEGRATE 相關資訊:

INTEGRATE 官方網站:https://goo.gl/px63cF

INTEGRATE 粉絲專頁:https://goo.gl/pSCDwF

2.邀請聲明:

雖然是廠商邀請,但都是由本人親自試用過覺得好用才發自內心介紹給大家,所以請放心閱讀^^

3.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