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m  

延續之前我們所討論的,長大後的我們,該更懂得傾聽自己的身心。

從上次的體內調養,今天我們來聊聊我想是所有女生都很在乎的肌膚問題吧~

說真的,25歲後的肌膚,真的沒有像高中大學時期那樣好照顧了。

遙想當時,隨便擦個保濕化妝水、乳液肌膚就水水嫩嫩的吶~更別說以前都一年四季都用同一套保養品效果也不會差太多。

然而,年齡來到25歲後,因應難相處的混合肌膚質,除了開始會分區保養之外,更會觀察不同季節肌膚的反應,來調整使用的保養品。

乳霜類的產品固然能有效達到保濕滋潤效果,但台灣夏天的氣候實在不太適合,前晚過分的滋潤,隔天不是容易長痘就是底妝容易脫妝,

因此來到夏天,我喜歡調整成使用偏凝露、凝凍的保濕產品,他比液狀更保濕,但又不像乳霜產品過分滋潤。

來吧~今天就來好好跟大家分享從熱的不像話的六月到現在,我所愛用的保養品_am+pm skincare 1000 分子玻尿酸系列

ampm2  

1000分子玻尿酸超保濕露+1000分子玻尿酸精華

化妝水和精華液,絕對是我一年四季的保養定番!

一定要先有化妝水的二次清潔以及導入,接著加上保濕精華才能讓保養品完整的被肌膚吸收。

然而真正的保濕不只是補水而已,如果肌膚本身不夠健康的話,就算做足了保濕,水分依然會在短時間散失光光。

因此我會先使用am+pm 1000分子玻尿酸超保濕露為肌膚打好水嫩的基底,

其中有著優異的保濕性高分子玻尿酸以及玻尿酸胜肽,能夠為我們解除水分容易流失的困擾,讓原本乾燥沒生氣的角質及肌膚恢復健康膨潤。

ampm3   

我知道很多人用化妝水都喜歡倒在手上,直接用雙手的溫度來按摩臉,

但不論是液態或是凝露質地的化妝水,我個人都更喜歡有化妝棉來當作媒介。

讓化妝棉吸附滿滿的am+pm 1000分子玻尿酸超保濕露後,

先輕輕擦拭肌膚,可以發現其實還有一些之前洗臉未清潔粉塵殘留在臉上,

然後再翻到另一面輕拍臉頰,讓化妝棉上的化妝水滲透到肌膚裡,雖然只是第一步驟,但明顯的可以感受到肌膚狀態就有大大的改善吶~

此外,喜歡使用化妝棉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我本人是個濕敷狂人啊(笑XD

每天不管多晚多累,一定都要硬擠個五到十分鐘來好好濕敷一下!別小看這五到十分鐘,長久下來肌膚的膨潤透亮感真的會差很多啊!

而且濕敷完的化妝棉還可以一路擦拭脖子、胸口、手肘,順便全身保濕一下呢(笑

ampm4

首先我必須說,這1000分子玻尿酸精華水藍色的玻璃瓶實在是好好看完全深得我這藍色控的心!

按壓滴管式的設計可以確保細菌不輕易跑進瓶內,而且也很好掌控每次使用的量,像我個人每次差不多都是擠兩次的用量。

1000分子玻尿酸精華屬於水感滿點的透明精露質地,內含滿滿的中分子玻尿酸為肌膚注入高單位的水分子。

此外還添加了橄欖葉發酵萃取液,讓原先暗淡無光的肌膚活化起來。

ampm6  

雖然我平時不是太容易長痘,但生理期前後總是我肌膚最不穩定的時候。

拍照的當下正是我生理期後肌膚歷經生理痘摧殘後較脆弱的狀態,

然而am+pm skincare 1000分子玻尿酸系列很溫和且不含酒精、香料成分,

讓我受損的肌膚使用下來不但毫無負擔,也恢復了明亮透亮感。

保養,真的是件既療癒又會讓人上癮的事,看著原先肌膚從乾澀暗淡變成水潤透亮,那滿滿的成就感的真是難以言喻啊~      

ampm5   

am+pm skincare 1000分子玻尿酸超保濕凍膜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偏乾,冬天是真的需要用到乳液甚至乳霜才能避免各種可怕的脫皮。

然而來到了夏季時分,如果還繼續同一套保養品,過度的保濕那就真是等著跟痘痘、粉刺say hi了XD

不過不是說夏天就不用好好的保濕,不好好保濕痘痘粉刺不但還是會來say hi,甚至會油水不平衡T字大出油啊(扶額

因此,比起濃郁的乳液、乳霜,夏天我更喜歡用清爽但依然很保濕的凍膜類產品。

ampm8  

am+pm skincare 1000分子玻尿酸超保濕凍膜完全是我這陣子的心頭好!

身為保濕保養狂人,我不但拿它當乳液使用,當作是所有保養的最後一道鎖水程序之外,更是不計成本地把它當晚安凍膜厚厚的敷在臉上!

畢竟夏天長時間窩在冷氣房裡,乾冷的冷氣完全是想維持肌膚保濕的最大敵人啊!

am+pm skincare 1000分子玻尿酸超保濕凍膜跟精華一樣是好吸收不黏膩中分子玻尿酸分子,

使得保濕成分能夠迅速滲透進肌膚裡,並導入充足的水分。

厚厚的敷在臉上像敷面膜一樣,更能長效補充水分且不易讓水分流失,讓我即便待在冷氣房內都無所畏懼啊(挺

若是不喜歡敷著入睡(畢竟實在很容易沾枕頭)敷過一陣子後,我會用雙手在臉上按摩幫助吸收之外,

也會將多餘的凍膜帶到脖子、易粗糙乾澀的手肘,完全物盡其用啊!

 ampm9  

看到這光澤感水嫩美肌實在很有成就感吶!

若真要我這樣素顏出門,這我真的很可以(笑

不得不說,am+pm skincare 1000分子玻尿酸系列雖然使用起來很清爽無負擔,但保濕效果卻很足夠。

而且早晚都適用,晚上我喜歡不計成本的各種敷臉,為早上換來水亮的肌膚;

而早上上妝前的用量就不需像晚上那樣豪邁,適度地做好保濕打底,不但能讓妝容更服貼,整天下來也不易因為油水失衡而讓妝容走山。

ampm7  

我始終相信,這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即便生活再忙碌,每天洗完澡睡前,留個十幾分鐘給自己好好傾聽自己的身體、呵護自己的肌膚,我想只要有心,其實並不難達成。

25歲,我們的身體值得被更用心的照顧。

別再用上一季的保養品給肌膚過度的負擔了吧~

換上am+pm skincare 1000分子玻尿酸系列,簡單的三個步驟,為肌膚帶來屬於這個夏季的呵護吧!

 

CACA碎碎念時間:

1.am+pm skincare 相關資訊:

am+pm skincare 官方網站:https://tinyurl.com/y8okn2u8

am+pm skincar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ruko.tw

am+pm skincar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mpm.tw

 

2.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