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er  

不知不覺,我的二字頭,也過了一半了!

其實我一直都滿自豪自己不是一個會為年齡漸長感到驚慌的人,心境保持年輕還是比那表面數字來得重要。

和朋友在一起時,我依然還是如國中那個鬼靈精怪的我;面對想做的事、想追求的夢想,我仍然像高中那個熱血青春的我。

年紀來到二十五歲,比起妹阿多了點成熟的魅力,比起姊姊又多了點稚嫩的傻氣,不覺得這樣的狀態,其實很迷人嗎?(自己說XD

雖然長大所面對的環境是複雜了些,要負得責任的確是多了些,但我們可以學著去當個有肩膀但懷有赤子之心的大人。

而在眾多責任當中,我覺得最首要該學習負的責任,就是懂得去傾聽自己的需求,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

不得不承認,二十五歲的生理上,還真不能像高中、大學時那樣任性妄為了(苦笑

遙想大一、大二時,還能為了趕圖趕模型通宵直到上完課再回家補眠;但來到高年級,別說通宵,到清晨四五點身體就開始吃不消了...

更別說出社會後開始坐辦公室,還坐不到一個月,便真的能明顯感受下盤真的會越坐越大啊(淚目

更可怕的是,出社會後外食機會變多了,飲食變又油又重鹹之外,蔬菜的攝取也開始減少,真是可以感受到身體負擔變大了啊~

身體代謝開始變差了,飲食又難確保餐餐健康,不愛吃保健食品的我,也不得不開始尋找安全且成分盡量單純天然的輔助品了啊!

Laler3  

誠如前面所言,我很排斥吃保健食品,畢竟一直以來卡把媽都灌輸我和卡哥,吃東西一定要吃東西的原型!

那些保健食品,有多少是化學合成,即便打著天然名號,又能多天然我們其實也不得而知;哪天吃壞了身子,那更是得不償失啊!

我也深信,只要飲食夠均衡,該攝取的營養一定也不會少,而且很幸福的是,我有一個注重健康且會天天開伙的卡媽(手比愛心

學生時期,還可以賴在家整天吃家裡;開始上班後,外食機會多,大量蔬菜的攝取,真的成了一大問題。

而當然,比我更早意識到這隱憂的人,是我那極度注重孩子健康的卡媽(笑

我排斥吃保健食品,但卡媽總苦口婆心、連哄帶騙的要我吃他認為我所需要的營養補品,而我們也曾無數次為此起過爭執。

直到遇見了「Laler菈楽_90種野菜代謝飲」,我總算卸下了對保健補品的心防。

來自日本的Laler菈楽_90種野菜代謝飲,為市售唯一哺乳媽媽都可以安全食用的代謝輔助品,

連哺乳中的媽媽都可以安全無虞的食用,我又有什麼好抗拒、做無謂的擔心呢?

laler7   

小巧的包裝,不論是上班或和姊妹外出聚餐時隨身包包裡放個幾包,都不會造成負擔。

而且別小看這小小的一包,裡面可是含有86種蔬果酵素,完全補足了外食族蔬果纖維素攝取不足的隱憂吶~

此外,還俱有紅豆、玉米鬚、秋葵、黑豆四大既能消水腫又能補充女孩子容易缺少的鈣、鐵等的營養成分,

更重要的時完全天然植物萃取,不含任何人工藥劑(這點真的很、重、要!!!!)

好了,我真的沒有什麼理由再抗拒如此天然單純的保健食品了(笑

Laler2 

從小,卡媽就灌輸我們吃飯第一口一定要先吃青菜,一方面肚子正餓的時候先吃青菜會不知不覺夾得特別多(完全就是心理戰啊XD)

二方面,因為蔬菜裡含有需要仔細咀嚼的纖維,能夠自然放慢吃飯的速度,對腸胃消化也比較好。

因此長久下來也養成了我把碗裡的青菜先吃完才吃其他東西的習慣。

還記得以前在學校中午吃便當時,朋友曾問過我「誒啊你怎麼都沒有吃青菜?」其實,我早就先把青菜都吃進肚子裡了啊(大笑

一樣的,Laler菈楽_90種野菜代謝飲我也都會在午晚餐前各喝一包,當做先攝取一份液態蔬菜纖維的概念。

不用特地找熱開水,搭配常溫開水就很好化開,淡淡的蔬菜香氣,真的很像是喝的蔬菜一樣呀~

laler4 

每每看到代謝相關的保健品,總會和減肥聯想在一起,然後都會特別抗拒,特別不以為然,

畢竟減肥更重要的是飲食的控制和大量的運動,豈是吃吃保健品就能一步登天的呢?

不過真正開始嘗試Laler菈楽_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後,雖然沒有實際覺得體重有特別減輕,畢竟我也不是為了要減重而吃它的(笑

但真的有種上廁所更順暢,且身體變輕盈、負擔更少的輕鬆感出現吶~而且過程都很輕鬆,完全不會有肚子痛到打滾的不適感

而且總覺得每天的氣色也越來越好,這一定不是心理作用,一定是因為有充足的補足了每天所需的蔬果纖維營養量啊!

雖然好像都是微小的改變,但長期下來身體一定會有所反饋的,

畢竟健康的飲食、身體的保養是一輩子的事,只要我們不斷細心照護自己,身體必能越來越將康(握拳!

laler5   

不得不說,長大的世界真的是比小時候現實許多,

做決定時需要考慮的層面更廣、有時又要背負經濟壓力、甚至身體體能也無法像兒時那樣如同自帶發電機一樣隨時充飽電。

然而和前兩個相比只要我們願意停下腳步傾聽我們的身體,即便代謝稍微差了點,但我們還是能找回當年的活力呀~

選擇有益身體的飲食,再搭配適度的運動、充足的睡眠,並適時補充天然、成分單純的保健品,

永保青春活力有什麼難呢?

laler6

因為選擇的科系關係,我比同屆的朋友們晚了兩年畢業,因此在我還是學生時,聽了很多已經出社會的他們的甘苦談。

長大很辛苦,我能明白,但因為「我們已經是大人了」而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那樣,於是忘記小時候很想完成的事,這我始終無法理解。

如今,我也實際出社會一年了,我發現,很多事情不是因為「我們已經是大人了而不能」而是「我們已經是大人了所以忘記我還能」

小時候我們期盼著長大不就因為長大才有能力做那些事嗎?為什麼大家彷彿一跨過25歲這關就忘記了那小時候的自己了呢?

是啊,我們是大人了,但我們要當個負得起重量且心裡住一個小孩的大人,這樣生活才開心並精彩,不是嗎?

25歲不可怕,30歲沒什麼好驚慌,該驚慌的是心理的老化;只要心態年輕,生活過得充實精彩,長大,其實也滿不賴的呀!

而至於生理上的長大,就交給Laler菈楽_90種野菜代謝飲為我們把關、守住青春吧

 

CACA碎碎念時間:

1.Laler菈楽 相關資訊:

Laler菈楽 官方網站:https://laler.com.tw/

Laler菈楽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lerDream/?fref=ts

2.喜歡我的記得推+按喲^^有大家的支持是CACA繼續寫文的動力喲

也歡迎大家常常去卡卡日記the CACA Diaries找我玩幫我按讚喲^皿^/

我會不定期有些小物或生活分享喲:)

signature

 

arrow
arrow

    Jess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